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南海演訓 結果共13筆

  • 共軍秀轟6K南海演訓 專家:練阻美航艦馳援 太平島最新空偵照曝光

    中共軍媒報導,轟-6K機近期在南海上空實戰演訓,強調協同訓練的還有戰機和預警機,專家研判,是為了要在第一和第二島鏈之間,阻止美國航空母艦打擊群馳援台灣。與此同時,太平島的最新衛星照也曝光!
    2023/02/19 20:48
  • 澳洲軍演登場前 陸公布山東艦演訓畫面

    持續關注印太局勢發展,就在明天,澳洲將舉行歷來規模最大的「卡卡度2022」聯合軍演,有多達20多個國家的3千人參與,國際媒體分析,這是為了應對中國軍事擴張,而就在軍演之前,大陸方面也公布了解放軍航艦在南海演訓的畫面。
    2022/09/11 20:26
  • 美艦「切割」遼寧號編隊全程壓制?! 學者:美日軍事反中態勢升級

    共軍遼寧號航艦打擊群日前航行南海演訓,衛星照片卻曝光美國軍艦從頭到尾跟監,還切割穿越遼寧號編隊,引發熱烈討論。而英國航艦5月也將停靠日本聯合演訓,美國盟邦軍事反中態勢,正逐步升溫。
    2021/04/28 23:02
  • 陸遼寧號赴台灣外海演訓 美中航母恐南海同框較勁

    美中軍事角力升溫,就在美軍羅斯福號航母近日駛近南海後,大陸也派出遼寧號航母進入太平洋,美中航母未來幾天,可能在南海同框較勁。另外備受關注的是,大陸官方也證實,遼寧號近日也在台灣周邊海域進行軍事演練。我國防部說將隨時掌握動態。
    2021/04/07 12:34
  • 台海危機升被列全球情勢惡化區 李大中:已非首次入列

    國際危機組織(ICG)在最新的《危機觀察》報告中,罕見將台海列入「政治安全情勢重大惡化地區」,與南北韓、中印邊境等多個地區並列,由於近來中國大陸對台灣防空識別區入侵次數不斷增加,美國為加強軍事防備,美方軍機連日在台海周邊現蹤,而隨著美中關係惡化,夾在中間的台灣又該如何面對美國及中國?對此,淡江大學國際事務與戰略研究所副教授李大中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時表示,台海地區不是第一次被危機組織列入危險區域,其實在過去二十年間兩岸情勢緊張時都曾被列入過,他更表示,美方雙航艦在南海演訓其實已經是行之有年的軍事訓練,這也代表著美國為彰顯它是當今全世界最大的海洋強權以及美方是有意願維護國家自身利益及維持區域的和平穩定角色。
    2020/07/09 18:34
  • 習近平南海閱兵 百架機艦、逾萬官兵參與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結束了海南博鰲論壇後,在中美關係上又有新動作,12日他在南海舉行海上閱兵,這次的南海閱兵有48艘戰艦、76架戰機,超過1萬名官兵參與,號稱是中共建政以來規模最大的海上閱兵,其中展示的船艦,一半以上都是大陸過往5年內服役的新裝備,也包含了大陸航母遼寧艦。外界分析,超前規模的南海閱兵是針對美國而來,因為同一時間美國航母羅斯福號也在南海演訓,而大陸結束南海軍演後,下週三4月18日將在台灣海峽進行實彈演習。
    2018/04/13 21:49
  • 挑釁?遼寧艦疑刻意挑總統出訪北返

    原本在南海演訓的大陸遼寧艦,10日晚間沿著海峽中線北返,儘管我方陸海空全程監控,但刻意選在總統出訪時刻,似乎也有挑釁意味,但總統府表示,總統全程都有掌握狀況!
    2017/01/11 08:03
  • 「謝謝守護台海安全」 總統託機長謝F-16

    總統蔡英文7日展開為期9天的英捷專案,只是出發這一天傳出對岸在南海演訓的航母遼寧艦也將穿越台灣海峽北返,威嚇意味十足,但總統也透過專機機長向伴飛的F-16戰機轉達「謝謝守護台海安全!」
    2017/01/08 07:33
  • FOCUS/魚鷹運輸機復飛 再燃沖繩民眾怒火

    新的一年東亞戰情風起雲湧,大陸遼寧號南海演訓,美國航母卡爾文森號移防南海,菲律賓靠攏俄國,2國海軍交流,日本重啟沖繩美軍,魚鷹機空中加油訓練,去年6月中旬,美日印3國在沖繩舉行聯合軍演,美軍派出核動力航母,20多艘大艦艇、超級大黃蜂、50架反潛直升機等,緊接6月底,美日韓在夏威夷舉行首次反飛彈聯合演習,三國五艘參演船艦都是高性能神盾艦,要嚇阻北韓核武。
    2017/01/06 19:48
  • 快訊/卡爾文森號戰鬥群出航 美中航母受矚目

    包括美國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所組成的戰鬥群,將於當地時間5日早上,從加州聖地牙哥港出發前往西太平洋海域,由於而現在大陸航母遼寧號編隊在南海演訓,美、中航空母艦動態也備受關注。
    2017/01/06 10:59
  • 快訊/密切注意陸艦動態! 總統府:指揮體系無虞

    最新消息,大陸遼寧號正在南海演訓,總統府今天表示,有關大陸的艦隊動態,國防部全程密切監控,國安團隊對相關情勢,掌握和預判分析都充分到位,總統蔡英文出訪期間,隨時可以得到最新訊息,指揮協調體系沒有問題,請國人放心。
    2017/01/05 20:50
  • 遼寧艦返航穿越台海? 國防部:會有所準備

    大陸遼寧艦正在南海演訓,傳出有可能在總統蔡英文出訪時經台灣海峽,沿海峽中線北返基地,時間點敏感引發外界關注。遼寧艦攜帶多架殲-15艦載戰鬥機,對台海防衛將產生相當程度的威脅,對此國防部表示將會「有所準備」。
    2017/01/05 17:33
  • 遼寧號恐穿台海峽 軍方做好因應準備

    大陸航空母艦遼寧號,目前正在南海演訓,傳出演訓結束後,遼寧號可能經由台灣海峽,沿海峽中線北返,達成繞行台灣一圈,時間點正好就在總統蔡英文,1月7日出訪中美洲前後,我國軍方正密切觀察大陸航母動態,如果接近我方防禦紅線,不排除可能再次派出軍機升空警戒。
    2017/01/04 2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