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南洋風情 結果共11筆

  • 等25年!周蕙天大好消息不藏了 迎新年「不要忘記約定」

    美聲歌姬周蕙今年跨年飛往海南島參加跨年晚會,開唱前她特地到當地著名的騎樓老街感受南洋風情,還現喝少見的黃金椰子,期許2024迎來黃金年。她也宣布2個好消息,是2024年將有個人大型演唱會以及推出橫跨福茂、索尼、群石、華研4家廠牌聯手發行的出道25週年超級精選。
    2023/12/31 19:17
  • 角板山最美視角!爆紅「祕境咖啡廳」坐擁山景第1排

    角板山最美視角在這!桃園的「祕境咖啡廳」不但能眺望山巒景色,將新溪口吊橋的風景盡收眼底,還有充滿南洋風情的戶外茅草傘,絕對是打卡必拍區,不管什麼角度都好看,網美們趁假日快衝。
    2022/07/12 15:13
  • 絕美台東「南洋風海島」! 隱藏台版「天空之境」

    不用出國就可以捕捉到的「天空之境」就在台東成功鎮的都歷海灘!退潮後的沙灘留下淺淺的水面,站在上頭就會出現超夢幻倒影,宛如顛倒世界,是東海岸的秘境之一。為了讓遊客欣賞海景,附近開設不少餐廳跟咖啡廳,以椰子樹、茅草屋為主題,風情萬種,讓人有秒到東南亞的錯覺!
    2022/01/12 19:20
  • 火鍋「綠葉」拚戰 「撈蝦擂台PK醉蝦、口水雞」

    能想像吃鍋還能玩撈蝦遊戲嗎?有泰式火鍋業者,在餐廳內擺了一池蝦池,來消費的,只要能用紙網撈到蝦子,就能當成自己的火鍋食材,有的玩還有得吃!另外,還有麻辣火鍋老店,重新開店捲土重來,除了經典魚片鍋,還有15道像醉蝦、口水雞,這些能端上桌當主食的風味小菜,讓民眾任吃。
    2019/12/07 22:33
  • 佛州好萊塢海灘新亮點「吉他酒店」下週開幕

    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好萊塢海灘,被譽為全美最佳海灘步道,不過下週開始,好萊塢海灘將有新亮點!斥資4500億台幣打造的全新酒店,下週即將開幕,特別的是飯店的外型,就像吉他一樣,堪稱是全球最大的一把吉他。
    2019/10/21 15:31
  • 廢棄飛船停機坪 變身全球最大熱帶樂園

    過年想出國旅遊的人不妨考慮到德國避冬,柏林一個廢棄的飛船停機坪,2004年被改建成全球最大的室內水上樂園。裡面不但有各式各樣的滑水道,還有熱帶雨林區,飯店也充滿濃濃的南洋風情,每年都吸引大批民眾前來避冬。
    2016/01/31 14:01
  • 國際移工才藝賽 唱歌、跳舞南洋風吸睛

    台中市府舉辦國際移工才藝競賽,現場吸引將進600人前來欣賞,舞台上參賽者深情唱台語歌曲,還有人穿傳統特色服裝跳舞,精采的表演,讓民眾看得目不轉睛,熱烈歡呼拍手,台中市府表示,希望民眾可以沉醉在南洋風情的表演裡,同時也讓外籍勞工能感受到台中的友善跟熱情。
    2015/10/26 09:31
  • 鬧人才荒! 陳妍希鄭元暢餐廳8月底收攤

    3年前鄭元暢和陳妍希,風風光光在大安區巷弄裡合夥開餐應,砸下1千2百萬打造南洋風情,但沒想到近日鄭元暢卻突然在臉書宣布,8月底前就會歇業,一度傳出是店租不堪負荷經營不善,對此陳妍希回台宣傳時澄清,是因為第三合夥人想休息。
    2015/07/22 17:45
  • 養生園區南洋風情 陳美鳳優雅獻唱

    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為了忠實粉絲,在寒風中獻唱。 陳美鳳脫掉厚重大衣,在低溫中只穿著洋裝優雅演唱,為了休閒養生園區開幕,她特地南下出席,園區充滿濃濃的南洋風情,石雕也遠從峇里島空運來台,陳美鳳說園區的異國風情,就像是出國一樣,是休閒渡假另一個選擇
    2015/01/17 08:16
  • 打造南洋風! 峇里島民宿 上門客不斷

    過年不想花大錢出國,國內旅遊也能有南洋風情,花蓮一間嶄新的民宿,老闆娘從峇里島,引進南洋風的家具擺設,從客廳衛浴到房間,讓民宿客人彷彿置身南太平洋。
    2005/02/13 08:55
  • 峇里島南洋風情 台灣休閒住宅複製

    房市回春,建商搶著蓋新房子,為了吸引購屋人,最近在台北縣三峽就出現了一個水景花園住宅,建商宣稱將砸下2億元,在住宅外面打造一個2000多坪的峇里島水景庭園。
    2004/01/15 1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