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南投市 結果共383筆

  • 南投市管線搶修10里停水 水公司重車輾壓導致 無關地震

    南投市彰南路一段及中興路交叉口附近路段,今早可見自來水公司派員冒雨展開管線修復工作,引發往來民眾關注,並好奇又疑惑地探問,難不成昨晚迄今震不停的地震也將管線震破嗎?自來水公司說,目前確實著手進行破管維修工程,但並非被地震震壞,而是因重車長期輾壓出現破損漏水才進行修復,以確保供水的穩定及品質。
    1天前
  • 太囂張!子彈槍枝零件PO網 台中警跨區南投街頭抓人

    台中大雅分局,在網路巡邏,發現有男子行徑囂張,把子彈照片、改造槍枝零件影像PO上網,22日下午衝到南投市區抓人,在一家手機行前面抓到男子,在住家和車上,搜出一把少見的冷兵器「馬刀」、空氣槍,還有安非他命毒品。
    2024/04/23 13:45
  • 兇!當街亮武士刀、踹車 疑因路邊車切出險撞

    南投市南崗路發生行車糾紛,一名男子竟然在大馬路亮出小武士刀還踹車,嚇得當事駕駛加速離開事後也報案,好幾名員警獲報也當街攔查到該名男子,是一名26歲陳姓男子,他供稱是因為行車糾紛,差點被擦撞才持刀理論。
    2024/04/16 13:40
  • 疑私自繁殖貓犬 飼主稱「養興趣的不可以嗎?」

    南投市一間透天厝,狗叫聲擾鄰,還散發寵物的怪味,遭居民檢舉,懷疑有人違法養殖貓狗販售,家畜疾病防治所會同警方入內查看,果然發現20多隻貓狗,環境十分髒亂,現場還有注射針筒和不明藥物,飼主否認繁殖,說是「養興趣的」。
    2024/03/31 13:54
  • 節氣驚蟄萬物復甦 宮廟「祭白虎打小人」

    今天節氣驚蟄,象徵春雷初響,萬物萌發之景象,也有民俗信仰,認為小人也被驚擾,小人蠢蠢欲動之前,最好先下手為強「打小人」。南投市還有寺廟,特別舉辦「祭白虎化解小人儀式」,替信徒打小人迎貴人。
    2024/03/05 13:46
  • 海底撈也中鏢!「血旺調味料」含蘇丹紅 16分店急全下架

    恐致癌的「蘇丹紅」問題辣椒粉風波越演越烈,桃園市衛生局今(3)日公布追查結果,近日接獲高雄、台南及南投市衛生局通知,共有3家進口商共計10批號,另外,保欣公司也新增3批號辣椒粉被檢出含有蘇丹色素三號,目前違規產品已流入桃園6家業者,衛生局立即通知下架及追查流向並封存違規產品。
    2024/03/03 17:31
  • 斥資1億多 南投市旺來產業園區聯外道通車

    南投市旺來產業園區,將進駐多家廠商,和觀光工廠,今天聯外道路舉行通車典禮,打通產業園區的交通命脈。旁邊是神木村遷村的社區,未來園區發展可望提供就業機會,也是神木村遷村「最後一哩路」。
    2023/12/12 19:33
  • 南投百年公園驚見會動的黑芝麻 螞蟻大軍入侵公廁

    有南投市區之肺美名的中山公園,最近公廁不時可見遭螞蟻大軍攻陷景象,數以百計、千計的螞蟻在尿斗等設施爬來爬去,令人作嘔,社區民眾希望公所能做好清掃工作,隨時保持公廁整潔、乾淨,進而達到平息民怨的目的。
    2023/11/30 08:38
  • 校園樹木遭斬首40棵黑板樹變七爺、八爺

     斬首式修剪校園綠樹爭議又一樁!南投市新豐國小校門與操場之間廊道,分成兩排種植約40棵黑板樹,最近校方進行修剪,結果後排的黑板樹修剪幅度小,樹身依舊高大,但靠近操場前排的16棵樹卻全部被斬首式修剪,瞬間從原本約數層樓的高度掉至1樓左右,乍看宛若七爺、八爺的高矮落差,相當突兀,甚至可能危及生機,引發外界關注。
    2023/11/26 14:38
  • 「封街追懸日」復辦了! 金黃樓景夾太陽

    中央氣象署預報資料顯示,南投市在8到10日三天內,有很大的機率可以看到「懸日」,公所決定恢復封街追懸日的活動,選在民族路接頭登場,並進行1個半小的交管。因為疫情停辦很多年,今年終於復辦了,不少民眾等不及,落日時間還沒到,已經架好腳架,為了捕捉最美的懸日,可惜最後一刻雲層來攪局,不過還有一天能夠碰碰運氣。
    2023/11/09 18:15
  • 台版曼哈頓降臨!南投市封街追懸日 民眾卡位:錯過等明年

    去年11月8、9日下午4點50分,在南投縣南投市出現「曼哈頓懸日」般的美景,吸引許多民眾駐足欣賞,南投市公所還連兩日封街1個半小時,讓民眾可以安全觀賞,今年根據中央氣象署預報,從昨天起連3日可能再度出現懸日美景,市公所也在今日封街交管,許多市民都相當期待。
    2023/11/09 18:06
  • 工業區廠商私劃黃色網狀線 南投警方最多可罰2400元

    南投市南崗工業區約有500家廠商,係南投縣規模最大的工業區,惟最近民眾發現廠區對外聯繫巷道黃色網狀線標線有增多之勢,經濟部工業局南崗工業區服務中心接獲陳情深入調查後,發現有部分是廠商為了避免自家公司貨物載運的動線受影響而私自劃設的,也積極予以宣導,呼籲廠商盡快去除私自劃設的黃色網狀線,否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相關規定,最多可處2400元罰鍰。
    2023/11/06 15:31
  • 諷刺!為民服務變擾民 曾競選南投市民代表

    追蹤這名當街大鬧的陳姓男子,今年30歲,去年還曾以無黨籍身分,參選過南投市第一選區市民代表,不過沒選上,後來到南投名間某宮廟當主委,疑似兼賣納骨塔,本身有毒品前科,至於是不是因為吸毒,導致神智不清大鬧,還要等驗尿結果。
    2023/10/26 19:20
  • 控房客欠租3個月 房東帶警上門見「垃圾屋」

    南投市區一名廖姓房東,兩年多前把房子出租給一名張姓女房客,但今年開始積欠3個月房租,最後決定退租,卻和房東因為清理雜物的問題發生爭吵,鑰匙一度不歸還,房東會同警方入內,發現房子裡面髒亂不堪,宛如垃圾場,向房客提告。
    2023/10/17 19:22
  • 139線紅牌重機撞上轉彎車 騎士傷重不治

    南投市八卦路,也就著名的縣道139線,15日晚間發生死亡車禍,紅牌重機攔腰撞上左轉轎車,騎士傷重不治,車禍發生後,休假的消防隊員路過,趕緊上前幫忙,但是傷勢嚴重,送醫不治。
    2023/10/17 14:12
  • 139線再傳憾事!轎車違規左轉撞飛重機 騎士到院前死亡

    本月13日晚上8點多,在南投縣南投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56歲的江姓男子開著一輛汽車要左轉進入巷子時,疑似違規跨越對向車道,遇上33歲李姓男子騎著紅牌重機直行,兩車發生碰撞,李男噴飛重摔在地,在送醫過程中不幸身亡。
    2023/10/17 12:37
  • 南投公所推減碳做環保 好市券+摸彩券雙券等你拿

    推廣減碳做環保,南投市公所特別與經濟部攜手合作共同舉辦傳市品牌、減碳好市券活動,且將從4日展開,不限消費金額,民眾只要符合環保理念的消費方式,便可獲贈價值100元的減碳好市券一張,讓傳統市集變成環保意識的新據點,進而為社區居家環境整潔盡分心力。
    2023/10/04 14:07
  • 怪現象中興新村街道停放車輛車牌蓋布條 原來是防檢舉達人

    南投市中興新村營北路出現奇特現象!停在騎樓的汽車,車牌上有蓋布也有貼膠帶,原來是車主被檢舉違規停車接罰單接到手軟,只好車牌蓋住防檢舉魔人再來拍照。縣議員簡千翔表示,市區商圈騎樓擺攤營業警方視而不見,營北路行人稀少,警方卻淪為檢舉魔人的細漢仔,依檢舉內容一個口令一個動作,請警方不要選擇性執法。
    2023/09/30 16:00
  • 南崗二路違停五單位開單 警澄清:檢舉案

    南投市一排民宅住戶,把車輛用抹布蓋住車牌,因為檢舉人出沒,家家戶戶幾乎都被檢舉違規停車占用人行道,左鄰右舍問候語,變成「你收到紅單了嗎」?還說有五個單位搶著開紅單。
    2023/09/27 19:32
  • 南投東山吊橋改善後斷裂 公所告廠商應保固遭駁回

    南投市東山吊橋景觀改善工程民國103年完成,107年發生橋面斷裂,市公所認為廠商應履行保固責任提告遭駁回。市公所今天表示,收到判決書後研議是否上訴,目前無再修復規劃。
    2023/09/22 15:24
  • 踩破遮光罩腳懸空 工人撐10分鐘摔重傷

    南投市復興路一家銀行,進行消防管線漏水檢修,一名工人腳下採光罩不慎破裂,他懸空在挑高的天花板上,同事抓住他,消防隊到達現場搭充氣墊,準備救援時,男子體力不支掉落,摔在氣墊床側邊,顱內出血肋骨骨折,送醫時意識不清。
    2023/09/20 23:21
  • 「一車包場」疑包便當亂停 就擋停車場出入口

    南投市一處停車場,出入口柵欄前,被停車擋住進出,等於一車可以不付費霸佔全場。網友拍照PO文,反諷說「你是不是不知道停車場入口在哪裡」。原來是無人停車場,旁邊自助餐,經常有民眾包便當,貪圖自己方便,違規停車。
    2023/09/14 13:41
  • 南投市路邊停車收費計畫出爐 規劃12條道路1000個停車格

    南投市公所為改善交通秩序,打算在12條市區主要街道,規劃約1000個路邊停車格收費制度,不再像過往免費,預計11月可完成發包,最快今年底就能實施,且將舉辦說明會,讓民眾了解此停車收費措施,減少民怨發生。
    2023/09/09 13:39
  • 連吞6張罰單!檢舉達人早起來拍照 住戶急拿毛巾蓋車牌

    日前在南投縣南投市傳出住戶集體遮車牌的奇景,位在中興新村的營北路住宅區內,有一排透天住戶,一回家停好車後,立馬拿抹布、布等,任何可以遮住車牌的東西來蓋住,據住戶表示,在早上6、7點時,會有一名檢舉達人騎機車來拍照蒐證,檢舉住戶的車占用到人行道,因此,中興警方依規定開單,讓附近住戶屢屢挨罰、苦不堪言。
    2023/08/31 15:24
  • 「買房送車」!贈萬元燒烤券、茶券 屋主求「別砍價」

    南投市一名簡先生日前在市區買了一棟40年中古屋,進行兩個月的整修,內外牆、地板、廚房、廁所、水電全部重新拉線,目前已經花了兩百多萬,但老婆覺得小孩長大了,格局不夠使用,決定打算以788萬出售,還贈送一台BMW-X6休旅車以及燒烤店與茶葉門市抵用券各一萬元,文章貼上臉書後,短短的時間內就吸引了三、四十組人詢問。
    2023/08/26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