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南投埔里 結果共697筆

  • 中橫西撤 約200遊客經合歡所分三批下山

    地震受困花蓮天祥的遊客,今天從西邊路線撤下山,經合歡派出所出管制哨,過大禹嶺,大部分從南投埔里下山。經合歡所下山人車,分三批,大約200人。
    2024/04/06 19:43
  • 地震了!商店置物架劇烈晃動 商品落碎

    地震劇烈搖晃,南投埔里,不少商店物品被甩了下來,輕鋼架天花板掉落。居民說這次地震,搖晃很久,讓人想到九二一。
    2024/04/03 14:06
  • 中友投資農莊遭批濫墾 罰60萬勒令停工

    中友集團,在南投埔里,投資開發農莊,遭居民指控濫墾破壞。上午聯合北上召開記者會,當地的「一新里」里長說很擔心,變成下一個小林村。
    2024/04/01 18:43
  • 國6驚魂!汽車「一路逆向狂飆」 目擊駕駛嚇瘋:不要命

    一名男網友在社群指出,今(1)日上午10時30分許,行經國道6號愛蘭交流道南投埔里附近,遇上一台車輛逆行於超車道上。從行車紀錄器畫面以及網友形容,該車「高速迎面行駛過來,而且完全不減速」,行為驚嚇到當時所有順行駕駛。
    2024/03/01 16:29
  • 天團成員退團!萌生念頭「放棄演藝圈」 露面曝低潮:不缺我一個

    男星柯大堡和「MP魔幻力量」前成員嘎嘎(潘俊佳)今(27)日出席公視台語台《菜鳥仔band band band》播出記者會,嘎嘎看到舞台上一排成員,直呼不禁讓他想起「團體」一起奮鬥的感覺。柯大堡表示,他和嘎嘎都是南投埔里人,兩人因玩樂團相識,時間超過20年,趁這次節目機會,邀請嘎嘎擔任MV導演,笑虧:「嘎嘎是我認識的朋友裡,少數有經過有偶像訓練的。」暗指嘎嘎昔日的天團身分。
    2024/02/27 17:30
  • 一大早遭撞破門!進口車駕駛肇逃 電眼全拍下

    南投埔里一處住宅,昨天(2/24)清晨遭一輛BMW衝撞門口,圍牆整個被撞倒,但駕駛肇事後沒有查看狀況,直接逃離現場,肇逃過程全被住家的監視器拍下,警方也已經通知他到案說明。
    2024/02/25 18:17
  • 埔里警疑被友人獵槍誤擊亡 「竹簍遭丟棄」重回案發現場模擬

    日前南投埔里警分局長壽派出所的謝姓員警,在休假時,和范姓表哥、詹姓兄弟一起上山打獵,謝員卻遭獵槍擊中離奇身亡,疑點重重,後續經檢警深入調查後,經突破心防後,表哥才坦承,他說當時因詹男獵槍走火而誤擊表弟,3人企圖串共滅證的行為,被逮捕歸案,今(21)日上午,檢警帶詹男赴案發現場進行模擬,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檢警進一步釐清。
    2024/02/21 16:19
  • 沒有船只有局!男遭騙至球場 遭多人棍棒圍毆

    南投埔里一名楊姓男子,疑似因為債務糾紛,被誘騙出門前往一處社區籃球場,沒想到一到場,慘遭七八名年輕人,持棍棒圍毆毒打,就連人都被打趴在地了,動手年輕人還是照打不誤,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抓人,但動手年輕人早就一哄而散,警方目前鎖定主嫌身分,將循線約談動手嫌犯到案。
    2024/01/29 18:57
  • 我爸爸還在裡面!鐵皮屋半夜陷火海兒奪門求救

    南投埔里,一棟兩層樓鐵皮屋,在凌晨一點多發生火警,消防隊花了二個半小時才將火勢撲滅,現場有一位80歲老翁嗆傷。
    2024/01/15 14:57
  • 選戰倒數圍剿農地 綠營轟藍委土地使用爭議

    選舉投票日將近,對手猛攻「農地非農用」,花蓮縣立委傅崐萁和縣長徐榛蔚夫妻的官邸,日前被踢爆「農地非法使用」,立委范雲跟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出面開記者會,秀出豪宅落成前後的對比照,更砲轟縣府沒有依法開罰,縣府澄清都有依法辦理,而繼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豪華莊園違建風波後,又被質疑在南投埔里鎮的6筆農牧用地,登記在弟弟馬長風名下,對此馬文君尚未回應。
    2023/12/21 21:38
  • 選戰倒數圍剿農地!綠營轟藍委土地使用爭議

    選舉投票日將近,對手猛攻「農地非農用」,花蓮縣立委傅崐萁和縣長徐榛蔚夫妻的官邸,日前被踢爆「農地非法使用」,立委范雲跟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出面開記者會,秀出豪宅落成前後的對比照,更砲轟縣府沒有依法開罰,縣府澄清都有依法辦理,而繼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豪華莊園違建風波後,又被質疑在南投埔里鎮的6筆農牧用地,登記在弟弟馬長風名下,是不是超貸?對此馬文君下午回應是遭到造謠抹黑。
    2023/12/21 19:35
  • 惡煞狠砸烤肉攤、毆打老闆! 生意糾紛惹禍

    南投埔里鎮一間烤肉攤,8日深夜遭到7名惡煞,上門持球棒猛砸,業者夫妻也遭到毆打,老闆當場倒地,原本說是因為老闆發生婚外情,在外有感情糾紛,對方尋仇,不過事後警方調查,才知道是生意上的糾紛,惡煞打人開車落跑,最後遭到逮捕。
    2023/12/12 13:30
  • 疑婚外情惹禍! 烤肉攤老闆遭惡煞持球棒痛毆

    南投埔里一處烤肉攤,深夜遭到八名惡煞上門持球棒痛砸,老闆也被痛毆,根據了解疑似是因為老闆在外與人有感情糾紛,對方尋仇,不過惡煞打完人開車落跑,警方正在循線追查。
    2023/12/09 13:22
  • 馬文君再駁違建蓋豪宅!反嗆賴清德「萬里有座工寮」才是特權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遭爆位於南投埔里的房屋,竟是以低廉租金租用國有地蓋的違建歐式莊園。對此,馬文君今(6)日透過臉書表示,對手結合特定親綠媒體,又對她發動了一波抹黑攻擊,馬文君強調,合法承租,如實付租;如實繳稅,就是我對這波抹黑的回應,她也反酸,新北市萬里有座早年的挖礦工寮,十幾年間不斷增建,已經快要建成別墅莊園,不但違建還從來沒繳過房屋稅,「這不是特權,什麼才是特權?」
    2023/12/06 14:24
  • 獨/歐式莊園遭爆違建 馬文君秀課稅資料駁:絕非豪宅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遭週刊爆料,位於南投埔里占地約70餘坪的歐式木屋,卻是長期以低廉租金租用,並在國有地上蓋的違建農舍。馬文君今(5)日晚間主動拿出南投縣府課稅資料佐證,這些30幾年的木造房屋為父親生前所蓋,在民國80年代的農業用地,並無價值性,絕非報導所稱豪華別墅,且繼承當年她根本還未從政。
    2023/12/05 23:11
  • 「雙塔不落地」富貴角到鵝鑾鼻 20小時完成

    南投埔里,一名36歲廖先生自我挑戰,從富貴角燈塔到鵝鑾鼻燈塔,520公里,一日雙塔騎行不落地,他跟兩名外籍車友,吃喝方便所有生理需求,都在自行車上解決,真的全程雙腳不落地,三人只花了20個小時就完成壯舉。這種「雙塔不落地」挑戰,近來在自行車界開始風行,這周末就有一場,2千人報名,去年首次舉行,最快紀錄15個多小時完成。
    2023/11/16 13:17
  • 疑戀物癖「機車男」 挨著透天厝挑女鞋偷

    南投埔里一處社區,住戶女鞋失竊,還一連3-4戶,監視器發現,是一名男子騎機車,挨家挨戶搜鞋櫃,專偷女鞋,精神科醫師認為,竊嫌可能是戀物癖,調查竊盜罪之外,需要配合心理治療。
    2023/11/15 18:59
  • 來南投注意埔里三獻清醮 這5天全鎮吃素

    南投埔里每12年辦1次建醮法會,法會後第3年舉行祈安三獻祭典才算圓滿。2020年建醮時全鎮茹素、開葷引爆買肉潮等引發關注。時隔3年,公所今宣布12月16至18日適逢三獻清醮,但得從13日起茹素5天,歡迎國人來鬥鬧熱。
    2023/11/08 16:00
  • 把行人當空氣? 校前路口18秒7車不讓學生

    南投埔里國中前,有車主拍下3名學生要過馬路,18秒內有7台汽機車沒有禮讓行人,讓車主痛批這些人把行人當空氣,應該要重罰。
    2023/10/24 13:21
  • 整形外科到偏鄉 陳恒常修復傷口也療癒心

    整形外科醫師現在是大熱門,這名醫師卻離開台北醫學中心,選擇到南投埔里,他認為都會區的醫師不缺他一個,但是山區更需要他。整形外科修復的身體外觀,同時也填補患者內心看不見的空缺。
    2023/10/19 13:51
  • 新人埔里垃圾山拍婚紗照 盼關注垃圾爆量問題

    南投埔里鎮產生的垃圾暫時堆置在清潔隊成為垃圾山,昨天有新人前往垃圾山拍婚紗照;新娘薛姓女子指出,垃圾山不是埔里才有的問題,希望大家注意垃圾爆量問題,減少垃圾量。
    2023/10/15 14:57
  • 「最有味道婚紗」 他們拍婚紗竟選垃圾山背景

    垃圾山又髒又臭,大家避之唯恐不及,卻有一對新人,昨天在南投埔里的垃圾山拍婚紗。原來是新娘的意思,新娘是環保人士,和新郎決定辦一場沒有塑膠袋的「無塑婚禮」,發現親友都覺得麻煩,他們因此選了垃圾山當背景,凸顯這問題有多嚴重,希望親友帶著餐盒來打包,不要用塑膠袋。
    2023/10/15 14:33
  • 三寶媽「透天想換電梯大樓」!過來人搖頭:住大房多幸福

    透天厝、電梯大樓各有優缺點,近日有三寶媽在煩惱,要不要將原本住的透天換成電梯大樓,因為住在南投埔里,所以想要買921地震後才蓋的新大樓,當時都沒有遇到滿意的便先買了透天,直到最近才陸續有新的物件。不過,她也點出幾個問題,詢問「會建議先賣掉現在的透天再買嗎?」對此,一票網友則都搖頭。
    2023/09/08 16:03
  • 遊戲區滑軌鋼索脫落 女童滑下脖子遭劃傷

    南投埔里一名媽媽,帶著6、7歲大的女兒到福興溫泉兒童遊戲區玩耍,滑軌區滑下的過程中,發現女兒不但被鋼索勾到腳,就連手和脖子也有割傷痕跡,縣府到場會勘解釋,因為滑軌有自動覆軌的設計,疑似小朋友手動推拉讓滑索歸位,才會造成鋼索脫落,劃傷小朋友,因此暫時拆除,改用手動推接覆位,避免再有小朋友受傷。
    2023/09/05 18:42
  • 街頭雜耍?男「站著」騎車 逆向超車下場慘

    好好騎車很難嗎?南投埔里鎮有駕駛,14日接近中午開車行經中山路埔里郵局前,突然1輛機車逆向呼嘯而過,而且還站著騎,駕駛將行車記錄器畫面PO網,警方說逆向加上危險駕駛,將會循影片中的車牌,製單舉發。
    2023/08/15 2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