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南庄老街 結果共9筆

  • 南庄停車場出現破窗大盜 約8車後窗遭砸偷錢

    有民眾週末假日到苗栗南庄老街遊玩,將車輛停在鄰近的河邊公有停車場,沒想到離開時發現車窗被整片砸到碎裂,拔下來丟在地上,車上的現金都被偷走,現場初估有八輛車被砸窗,還的開著沒車窗的車一路回台南;對此警方表示,雖然現場沒有監視器,但透過嫌犯進出身影,目前已經鎖定身份,要將人逮捕到案。
    2023/10/25 19:43
  • 柴柴、小蜜蜂、沖浪男孩 咖啡拉花午茶加分

    苗栗南庄老街,一家飲料店,第二代22歲的兒子接手之後,把拉花專長加了進來,變成招牌。小老闆年紀輕輕,學拉花已經10年,也參加比賽,還有教學,店裡享用下午茶,還可以搭配蒸籠盛裝的餅乾或甜點。
    2023/08/07 15:19
  • 芋頭控集合!苗栗「特濃芋泥冰」出沒 超大份量只需百元

    芋頭控有福了!苗栗南庄老街有間超高評價的冰店,份量大而且只需銅板價就能享受軟綿綿的芋泥,光想就令人食指大動,不過店家只在週末及國定假日營業,饕客們可得看好時機光顧,小心別撲空~
    2022/11/17 12:11
  • 南庄老街的「老字號」客家料理!范媽媽小吃

    不管出遊去還是出國去,一定都要有美食趣,而到了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要尋找美食當然一定要找最道地的當地美食啦!苗栗南庄老街就有一間「平價客家美食」,聽說這間只有南庄在地人才知道,而且每到用餐時段客人都是滿滿滿,你一定要知道這間平價又好吃的在地美食!
    2017/07/26 14:44
  • 毛毛的!南庄老街廊道 導覽牌像墓碑

    苗栗南庄老街,近年成了新興熱門景點,公所爭取千萬元經費,在桂花巷入口外頭打造客家廊道,沒想到這個導覽牌做出來,四方造型的水泥牆,上頭加上屋簷造型,幾乎每位遊客看了,都覺得導覽牌做得有夠像墓牌,不但看了覺得不舒服,攤商也覺得觸楣頭,都不在廊道旁邊擺攤。
    2014/06/09 12:52
  • 南庄湧萬人 老街200店業績多4倍

    春節假期已經過了一半,不少民眾把握倒數時間外出走走,苗栗南庄老街年初五熱鬧的不得了,警方估計今天有萬人湧入,老街5、6百公尺長,寬度只有窄窄的3公尺,一共2百多個店家,攤攤大排長龍,業者說初一到初五,業績比平日多了4、5倍。
    2013/02/14 12:37
  • 清安豆腐街PK南庄老街 古樸、興隆各長

    苗栗泰安溫泉區有一條有名的老街,叫清安豆腐街,這裡有一種三色臭豆腐,相當有特色,三色就是竹炭混豆漿,變黑豆腐、紅麴紅豆腐,還有黑豆豆漿做的傳統黃色臭豆腐,8家豆腐店形成一條豆腐街,每到假日都吸引數千遊客,同在苗栗的還有南庄老街,這裡也有知名炸豆腐,南庄老街因民宿發達而發展出各種特色小店,商業繁榮,清安、南庄2條老街,一古樸、一旺財,各有味道特色。
    2013/01/05 19:23
  • 春節假期倒數 南庄老街初六湧萬人

    春節假期進入尾聲,不少民眾把握倒數時間外出走走,苗栗南庄老街年初六也是熱鬧的不得了,老街5、6百公尺長,只有窄窄的3公尺寬,一天卻能湧入近2萬人次,人潮那麼多,店家生意相對好,業績至少都漲了3到4倍。
    2012/01/28 17:08
  • 【夏日美食】勾勾麵冰湯圓 到南庄便宜吃

    景氣不佳,很多人都要省荷包,TVBS推出「老街便宜吃」系列報導,告訴您週末假日到哪裡旅遊,可以用最少的錢吃到最多美味小吃。今天要帶您逛苗栗的南庄老街,不用花2百元就能吃飽喝足,品嚐客家手工「勾勾麵」,香蒜、紅椒滷出來的濕豆乾,還有飯後甜點桂花釀湯圓冰。
    2008/08/11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