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南崗 結果共45筆

  • 兇!當街亮武士刀、踹車 疑因路邊車切出險撞

    南投市南崗路發生行車糾紛,一名男子竟然在大馬路亮出小武士刀還踹車,嚇得當事駕駛加速離開事後也報案,好幾名員警獲報也當街攔查到該名男子,是一名26歲陳姓男子,他供稱是因為行車糾紛,差點被擦撞才持刀理論。
    2024/04/16 13:40
  • 南崗夜市關燈開車 嫌拒攔查警開10槍

    南投縣警方昨天巡邏,在夜市附近發現一輛白色休旅車,行駛路中沒開大燈,上前攔查,警車鳴笛示意停車,駕駛竟然挑釁叫囂,拒絕攔查,想衝撞警方逃離,警方開了10槍,還是跑了,後來在附近棄車逃逸,目前追查出,是一部權利車,車上有三人。
    2024/03/15 12:27
  • 工業區廠商私劃黃色網狀線 南投警方最多可罰2400元

    南投市南崗工業區約有500家廠商,係南投縣規模最大的工業區,惟最近民眾發現廠區對外聯繫巷道黃色網狀線標線有增多之勢,經濟部工業局南崗工業區服務中心接獲陳情深入調查後,發現有部分是廠商為了避免自家公司貨物載運的動線受影響而私自劃設的,也積極予以宣導,呼籲廠商盡快去除私自劃設的黃色網狀線,否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相關規定,最多可處2400元罰鍰。
    2023/11/06 15:31
  • 南崗二路違停五單位開單 警澄清:檢舉案

    南投市一排民宅住戶,把車輛用抹布蓋住車牌,因為檢舉人出沒,家家戶戶幾乎都被檢舉違規停車占用人行道,左鄰右舍問候語,變成「你收到紅單了嗎」?還說有五個單位搶著開紅單。
    2023/09/27 19:32
  • 喜歡台灣?女移工逾期滯留5年 小年夜開心吃飯遭逮遣返

    昨(20)日晚間,南投警方到南投市的工業區內,執行「祥安專案」,由南投警分局長潘仕能帶隊,臨檢移工容易聚集的場所,當場在一處雜貨店內,查獲一名正在和朋友吃飯聊天的印尼籍女移工,發現其已逾期滯留台灣5年,將其帶回,並移送專勤隊辦理「遣返」事宜。
    2023/01/21 13:53
  • 南投警巡邏路上見拋錨車 化身大力士解危

    車輛拋錨意外又一樁!南投縣警察局南投分局半山派出所警員,日前共乘1部警用巡邏車在南投市南崗工業區附近巡邏時,突然發現南崗3路有1部銀色轎車停在路中間動彈不得,且車後方站著1位男子不斷揮手,立即停下車上前關心,並在確定車子拋錨失去動力後,2人也化身大力士般使出渾身解數,終如願將拋錨車推至路旁,避免造成交通阻塞及影響行車安全。
    2022/10/20 11:54
  • 快訊/南投大雨猛灌!積水險淹沒機車輪 民眾涉水往前騎

    今(17)日下午4點多左右,在南投縣南投市下起滂沱大雨,在南崗路自來水廠附近出現深厚的積水,水深達20公分左右,高度機幾乎淹沒機車車輪,至少3部車子受困積水中動彈不得,但還是有不少車輛涉水往前,附近居民也熱心在路邊協助指揮交通,也呼籲車子可以儘早改道。
    2022/08/17 17:19
  • 南投工業區多部車夜半急剎 警員巡邏找真相…為他捏冷汗

    南投市南崗2路昨(19)日凌晨近1時許,突然有多部車輛同時出現緊急煞車、閃避的動作,連巡邏警車也不例外,原來是驚見馬路中央有晃動影像,駕駛民眾才減速並緩慢趨近仔細一瞧,結果竟是1位老翁在路上撿拾散落物,不但險象環生,也令用路人嚇出一身冷汗!
    2022/07/23 10:33
  • 危險!塗銷機車待轉區仍停 待轉變成待撞

    台三線,南投市南崗一路和集賢路口,是個T字路口,往工業區車流量大,原本在路肩規劃待機車轉區,但是空間不足,妨害直行車輛,現在把待轉區移到內線,跟汽車一起轉,大部分騎士仍然停在塗銷的待轉格。
    2022/04/11 13:58
  • 搶快惹禍!小貨車左轉撞機車 騎士噴飛不治

    搶快釀悲劇!南投南崗工業區附近,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小貨車路口左轉時,沒有等候左轉燈亮起就轉彎,撞上對向直行的騎士,撞擊瞬間76歲的張姓騎士噴飛重摔在地,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表示,小貨車駕駛搶快左轉,而騎士疑似也是搶黃燈通過,雙方都搶快,造成這起意外。
    2021/11/22 23:28
  • 南投17歲妹搶燈遭貨車輾 「肋骨刺進心臟」驚悚瞬間曝

    南投縣一名年輕女騎士11日行經貓羅溪堤防與南崗大橋橋頭路口時,疑想闖黃燈加速通過路口,卻被右側似乎也是搶快衝出的小貨車「連人帶車」當場輾過,肋骨斷裂刺入心臟,倒地不起,驚悚畫面全被後方車輛拍下,引發網友熱議。
    2021/09/14 11:16
  • 鑫永銓3千萬 南投、草屯、民間三鄉鎮救急

    民間版紓困方案,位在南崗工業區的鑫永銓,撥款3000萬,提供南投縣,南投市草屯鎮名間鄉,三個鄉的居民急難紓困。無法請領政府紓困,可提出申請,符合資格每人一萬。公司收到申請之後,會派專人到府,審查資格,七八月撥款發放。
    2021/06/23 12:17
  • 紅綠燈被扯斷用布條撐 民酸:有那麼窮?

    南投市台3線南崗路車車流量多,但在永興路交叉的路口紅綠燈號誌,卻只靠著藏在背後的布條、鐵鍊、鐵鉤等工具「硬」撐,讓看到的民眾不禁要問,警方有哪麼窮?須要窮到連交通號誌也一副「勒緊褲帶」的模樣?而且萬一倒塌造成人員傷亡意外,怎麼辦?
    2020/11/03 18:38
  • 工廠偷排空污物質負責人遭起訴 投檢查扣不法所得7千萬

    南崗工業區一家生產水性自黏膠、離型紙工廠涉偷排空氣污染物質,並虛報短繳空污費,不法所得約新台幣7000萬元,南投地方檢察署依涉犯空氣污染防制法,起訴許姓負責人等人。
    2020/07/07 16:37
  • 移工機車雙載上班 闖紅燈撞車1死1傷

    今天早上,南投南崗路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兩名外籍移工,機車雙載,從南投往工業區上班,闖紅燈,撞上綠燈直行的廂型車,造成一死一傷。
    2020/01/08 20:43
  • 快訊/南崗工業區工安意外 三工人墜20公尺亡

    南投南崗工業區工業南七路的一家工廠,下午一點左右,發生一起工安意外,3名工人在搭建鐵架時,不慎從20多公尺高的地方墜落,一名當場明顯死亡,兩名沒有生命跡象,消防局送醫急救,將近三點宣告不治,總共三人死亡。工安意外現場目前由警方管制,調查釐清意外發生原因。
    2019/10/10 14:42
  • 連拖帶拉撞9車!報廢雲梯車疑煞不住 輾爆路邊車起火

    驚險畫面在南崗工業區,一處長下波路段,發生連環撞事故,一輛報廢消防雲梯車,被民間公司標走,重新改裝準備驗車領牌,但在要去監理站時,疑似煞車失靈,在下坡路段,連撞9輛轎車連拖帶拉,還冒出火焰,幸運的是這9車都是路邊停車,沒人傷亡!
    2018/10/24 18:32
  • 報廢雲梯車重新整修! 驗車路上追撞9車

    南崗工業區一處長下波路段,發生連環撞事故,一輛報廢消防雲梯車被民間公司標走,重新改裝準備驗車領牌。但就在要去監理站時,疑似煞車失靈,在下坡路段連撞9輛轎車,幸好沒人受傷!
    2018/10/24 15:37
  • 疑車速過快失控 百萬賓士自撞後起火燃燒

    疑似山路不熟又開太快,結果轎車自撞後起火燃燒,這是發生在凌晨1點多的龍井南崗路上,幸好駕駛第一時間逃出沒有大礙,不過由於車輛剛加滿油,火勢難以控制就這麼一路燒,200多萬元的賓士車全毀。
    2018/05/08 09:52
  • 快訊/軍用貨車撞凹超跑!民眾圍觀 肇責待釐清

    南投上午10點多,一輛載滿阿兵哥的軍貨車,從南投市南崗三路往草屯方向行駛,意外擦撞一輛瑪莎拉蒂,造成瑪莎拉蒂的左後方板金凹陷,雙方沒有人受傷,但軍車撞上名貴的進口車,引起路過民眾和附近居民側目,警方現在也已經在現場測量,釐清雙方肇事責任。
    2018/04/24 13:01
  • 南崗工業區五成廠商 發紅包取代尾牙

    南投南崗工業區,今年有一半的廠商取消尾牙改包紅包,老闆說經濟不景氣、接單不穩定,加上尾牙不是假日就是晚上,並非上班時間,如果要求員工出席還要發加班費,省錢省麻煩,有的廠商乾脆取消尾牙。
    2018/02/12 20:27
  • 《屍速列車》台灣版? 醉女衝向轎車還拍窗 

    南投南崗一路上有駕駛開車開到一半,突然有路人衝出來攔車的事件,駕駛當場被嚇壞,因為女子直接衝向轎車不只大吼大叫,雙手還不停猛拍引擎蓋,女子友人要把她拉到路邊,結果2個人就檔在轎車前理論,轎車駕駛被擋住走不了,原來是女子喝醉酒大鬧,離譜行徑也全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下。
    2017/12/29 15:24
  • 「左彎右拐像考照」 新路滿是人孔蓋惹民怨

    剛鋪好的柏油路,怎麼路面還是坑坑巴巴!這是南投縣南崗工業區通往八卦山景點的連接道路,民眾質疑,新鋪好的馬路,卻有數十、近百個人孔蓋突起或凹陷,旁邊雖然擺了三角錐警示,但開車經過,一邊要閃車,還要閃人孔蓋,實在危險,當地分局統計,這3個月至少因此發生3起車禍,對此,縣府工務處強調,人孔蓋底下有台電工程,等台電完工後,會再有五公分的路面鋪設,來改善道路情況!
    2017/11/07 12:53
  • 昏暗魔鬼坡!水電工撞欄亡 2分鐘又再追撞

    魔鬼下坡路段釀成追撞死亡車禍,台中市龍井區的南崗路是東海大學通往市區的最快必經之路,不過整條路都是危險下坡,完全不用催油門就能一路快速下滑,夜晚路燈又很昏暗,稍微不注意就容易釀禍,3日晚上8點,有名水電工人騎車準備回家,剛過彎就撞上路邊欄杆自摔,不到2分鐘,第二台機車經過,視線不佳閃避不及也跟著摔車,水電工人重傷不治,另一名騎士則是輕傷,而當地民眾又把這個險坡路段稱為魔鬼坡,只要車速過快就容易奪命。
    2016/12/05 17:55
  • 日正綠豆有農藥殘留 賣到新竹全聯下架

    冬粉知名品牌日正食品公司,將自家的綠豆自主檢驗,發現有農藥「歐殺松」跟「達馬松」殘留,緊急通報南投縣衛生局,除了南崗廠的近萬公斤綠豆封存,也要將市面上販售的綠豆、綠豆粉以及十穀米在明天中午前下架回收,當中的南北綠豆有賣到新竹市的全聯,而這批綠豆來自台南年冠公司是從緬甸進口的,總計245公噸的綠豆,除了日正還流向6家雜糧店、21家養鴿業及飼料商,目前台南市衛生局已將剩下的52公噸綠豆封存,並要再帶回去抽驗釐清
    2015/05/09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