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南山部落 結果共3筆

  • 金馬準新人冒雨送高麗菜會粉絲 父母前一晚熬夜整理菜葉

    由陳潔瑤執導的溫馨感人電影《哈勇家》,獲得金馬六項大獎提名,入圍金馬獎最佳新人獎的張祖鈞的爸爸,特別到載著南山部落的名產高麗菜到台北,讓活動增色許多,他的父母前一晚還熬夜整理菜葉,讓他很感動,他表示看到今天那麼多人來支持,對票房很有信心,導演陳潔瑤說高麗菜是電影《哈勇家》中家庭的經濟命脈,但也是吵架的原因,是很重要的主角,也牽動著家人間的糾結,她笑說:「南山的高麗菜真的很甜脆,觀迎大家多多捧場。」
    2022/10/29 17:34
  • 天降冰霰好浪漫! 劇組宜蘭拍片「銀白世界」

    全台氣溫溜滑梯,高海拔地區在昨天(30日)深夜和今天(31日)凌晨降下冰霰。正在宜蘭南山部落拍攝電影的國片《哈勇他們》的劇組,也在今天凌晨捕捉到下霰畫面,直呼是祖靈聽到他們的心聲。
    2020/12/31 14:24
  • 高麗菜1顆10元!遊客硬殺「5顆30元」 原民怒了

    一名阿美族的男網友到宜蘭泰雅「南山部落」拜訪友人,當時因對方外出整地,但堆放在家門口種植的高麗菜,卻引來一旁上洗手間的遊客購買,朋友在電話中告訴原PO,1顆賣10元就好,沒想到竟遭這群遊客狂殺價,不僅將5顆高麗菜硬要殺到30元,還丟了30元就想拿走50元的蒜苗,讓原PO氣得直呼「惡劣霸凌的蝗蟲群」。
    2019/03/22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