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南山廣場 結果共13筆

  • 拒簽罰單獅吼罵警 反遭訓斥嚇到「1秒閉嘴」

    台北市一名騎士,在信義區南山廣場旁的單行道逆向,還騎上人行道,被攔下開罰單,結果他質疑旁邊的超跑也違規,要求警方處理遭拒絕,竟然當街跳針大吼大叫,看員警態度好、沒反應,就變本加厲辱罵不雅字眼,結果沒想到被吼了三句,他嚇得一秒閉嘴!
    2023/08/16 19:14
  • 科技重鎮! 微軟、Google、臉書搶駐信義A辦

    科技巨擘微軟,去年在信義區成立AI研發中心,今年在同一棟往上搬,一口氣租下兩層,而信義區A級商辦,還有GOOGLE進駐的台北101,跟蘋果、臉書落腳的南山廣場,每坪租金這兩年更是飆升,尤其租的面積則破百坪,科技大咖都鎖定信義區,當作進駐指標。
    2019/09/27 13:09
  • 臉書入新厝 重視台灣市場將持續投資徵才

    臉書台灣辦公室喬遷入新厝,進駐台北市信義區南山廣場35樓;台灣及香港總經理余怡慧表示,台灣是臉書非常重視的市場,會持續投資並徵才,希望更多人才加入團隊,辦公室也盼繼續擴張,不只一層樓。
    2019/04/11 15:57
  • 臉書喬遷入新厝 濃濃台灣味超吸睛

    臉書(Facebook)今天喬遷入新厝,進駐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南山廣場大樓,作為社群媒體龍頭,辦公室也相當有特色,不只坐擁信義區廣闊視野,色彩斑斕的藝術牆、直播室、遊戲區也都相當吸睛。
    2019/04/11 15:56
  • 804坪!臉書「入厝」南山廣場 飄濃台灣風

    臉書今天舉辦喬遷「入厝」,新辦公室選擇落腳在微風廣場35樓,做為媒體社群龍頭,臉書的辦公室也相當有特色,不但飄散濃濃台灣風,現場還打造了遊戲室、直播空間,相當吸睛。
    2019/04/11 15:51
  • 【財訊】百億基金挹注REITs 商用不動產愈來愈熱

    相較於景氣低迷的住宅市場,台灣商用不動產市場近來展現曙光。REITs再起,讓一般投資人有切入商用不動產的投資機會。根據《財訊》報導指出,今年以來,商用不動產的熱度加溫,台北南山廣場辦公樓一室難求,租金每坪上看5000元;台商回流找廠房、遍尋工業地;華固、興富發、長虹等指標性建商也轉移目標至商辦、廠辦、飯店。連帶地,暌違10年,台灣今年又有兩檔REITs(不動產投資信託基金)問世。
    2018/11/30 10:53
  • 好搶!A級商辦空置率低於2% 信義區租金漲5%

    商辦大樓的租賃市場不斷升溫,像是信義區南山廣場,最高喊到1坪5千塊,富邦A25總部也開出每坪4500元,就連聯合報大樓不少廠商提早卡位,傳出辦公室一層難求,加上中美貿易戰、台商回流,科技部表示已經有10家來接觸,要進駐科學園區。
    2018/10/08 21:45
  • 101靠邊閃!最貴商辦來了 南山廣場一坪5000元

    被視為黃金店面一級戰區的台北東區,這兩年因為店租太高,不少店家紛紛出走店面空租,人潮大減,反倒是西門町近幾年因捷運旅運量大、加上國際觀光客挹注帶動人潮,讓西門町成為各大業者搶著進駐的黃金區域。
    2018/08/16 23:15
  • 南山廣場進駐 台北商辦市場大挪移

    外商商仲表示,第2季台北市A級商辦市場空置率增至10.3%,未來信義計畫區南山廣場大樓租戶進駐以及舊聯合報大樓改建成新辦公大樓第4季啟用,將帶動北市A辦市場遷出和遷入大挪移。
    2018/07/05 09:44
  • 新商辦帶動 房仲:頂級商辦租金走揚

    高力國際董事朱秉瑩今天表示,頂級商辦租金明顯走揚,若南山廣場拉高信義計畫區的商辦租金,成為範例,則子樂投資的A7開發案多元商業模式,也可望帶動風潮。
    2018/06/28 15:09
  • 攻頂級商辦!南山廣場500億蓋 連通道吸睛

    耗時5年打造的台北南山廣場正式落成,內部大廳裝潢也首度曝光,以無樑柱的設計增加空間使用,還打造「入口棟」的設計方式,聯通2棟大樓和信義商圈,然而信義區空地少,加上未來幾年整個台北地區頂級商辦大樓供給有限,所以也引發商辦市場新一波戰火。
    2018/06/11 18:52
  • 南山廣場動土 尹衍樑急澄清:不封巷

    未來的台北市第2高樓、南山廣場今天動土,之前傳出要在信義區封巷3年,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特別澄清,但自從南山宣布要蓋大樓以來,因為和台北101距離很近,如果同時放煙火,恐怕產生大量濃煙,但近年台北101逐漸採用低煙煙火,而南山廣場也可能以投影方式加入跨年,不會讓濃煙影響跨年樂趣。
    2013/11/27 19:52
  • 新大樓擋煙火? 101跨年秀一度傳出取消

    台北101煙火,曾經被CNN選為全球十大跨年城市,但是因為隔壁的世貿二館原址,在2016年,就要蓋起45層樓的南山廣場大樓,兩棟大樓的距離,最短只有60公尺,一度傳出可能喊卡,台北101和市政府方面表示,南山大樓完工後,確實會影響高樓煙火的表現,未來煙火還是希望能繼續施放,但煙火內容必須做出調整,目前正在和南山談合作,希望兩座大樓可以一起合作,用雷射或投影的方式,共同慶祝跨年。
    2013/10/23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