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戴爾米酵菌酸毒素男性黎明詩美色小旅行再婚中毒
  • 搜尋:

    南安小熊 結果共6筆

  • 滅絕倒數系列報導

    對於台灣黑熊,我們了解多少呢?與媽媽走失的南安小熊,在台灣黑熊協會、屏東科技大學黃美秀老師及其團隊以及林務局的照顧之下,九個月的時間帶領許多「熊粉」經歷一場「熊妹人間之旅」,讓我們對熊的生活習性更加了解,但台灣黑熊遭非法獵殺、誤中陷阱、被獸鋏斷掌的意外依舊沒有終止。
    2019/09/29 18:24
  • 南安小熊回家了 廣原小熊等5天還等不到媽媽

    台東廣原小熊已等5天,還未看見媽媽。網路有人揣測熊媽媽「被幹掉了」;林務局表示,沒有證據母熊被獵捕。目前小熊的狀況還不錯,若熊媽媽還沒出現,將邀專家進一步討論。
    2019/08/02 18:02
  • 南安小熊野放「准拍」惹議 徐國勇歉:我承擔

    保育類動物南安小熊,上個月底野放到花蓮山區,不過現在卻爆出,有電視台全程跟拍,引起風波,對此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出面說明,他說當初電視台要拍攝的是空勤總隊的辛勞,也澄清過程中沒有曝光南安小熊的棲息地,會發生這樣的誤會是因為溝通有瑕疵,願意承擔責任。
    2019/05/03 16:42
  • 跟拍小熊野放惹議!主播陳雅琳道歉:上機前都經過同意

    去年7月在花蓮南安瀑布步道,發現1隻走失的小黑熊,經台灣黑熊保育協會9個月照養,日前熊妹妹搭乘黑鷹直升機抵達花蓮山區野放,豈料內政部卻讓電視台獨家隨行專機拍攝引發爭議。對此,壹電視主播陳雅琳昨天(2日)在臉書上發文道歉,澄清事前都經過同意,再三確認過是否可拍,並強調沒有揭露野放地點,但因為不想造成困擾,決定立即下架影片。
    2019/05/03 10:11
  • 南安小熊回家了! 搭黑鷹直升機回花蓮山區野放

    去年7月在南安瀑布步道發現和熊媽媽分開的「熊妹妹」,經台灣黑熊保育協會9個月照養,今天搭乘黑鷹直升機抵達花蓮山區野放。野放後的下個任務是衛星追蹤研究及棲地巡護。
    2019/04/30 13:30
  • 媽媽在哪?熊寶寶亂竄 憂誤食垃圾、遭車撞

    從20日開始就曝光的花蓮南安小黑熊,還是持續的在山林中找著媽媽,但令人擔心的是這2天消息傳出後小熊現身的地點反成了遊客打卡熱區,專家就呼籲只要有人靠近,除了會讓熊寶寶沒辦法靠氣味找到媽媽,甚至讓小熊驚慌亂竄,離重逢之路愈來愈遠。
    2018/07/22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