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南大門市場 結果共5筆

  • 南韓開國門迎觀光 仍需注意入境規定 當地通膨壓力大

    後疫情時代來臨,隨著各國陸續開放觀光,南韓入境政策也逐步鬆綁,6月起所有海外入境旅客一律「免隔離」,對於日本、台灣、澳門等有大量入境需求的國家,更放寬簽證限制,從90天單次入境的簽證,改成有效期限一年的多次入境簽,並且簡化相關申請文件,而台灣近期也將隔離天數縮減為「3+4」,連帶刺激越來越多的民眾想要出國旅遊。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顧上鈞線上訪問說明,「南韓疫情明顯回穩,隨著鬆綁入境政策,可以感受到首爾觀光已經緩慢復甦,許多商務旅行已經恢復到疫情爆發前的景象,而受疫情影響景氣低迷的南大門市場、明洞等觀光勝地人流也開始變多,不過,隨著烏俄戰爭、油價上漲,南韓通膨居高不下,物價比疫情前更貴,南韓政府公布的最新數據顯示,6月物價上升率6%,9月物價上升率恐突破7,讓民眾對民生經濟感到壓力,各界對於南韓下半年經濟前景和年度經濟成長率也持不樂觀態度。」
    2022/07/04 17:07
  • 失散44年!美籍韓裔女「跨海視訊」重逢家人

    最近有一名47歲美籍韓裔女子麥卡緹,時隔44年,終於和南韓的親生家庭重逢!麥卡緹3歲時,在南韓南大門市場和外婆走丟,從此失去音訊,且因為當時年紀太小,記不清自己的名字,讓她尋親過程幾經波折。原來當年走失後,她就被領養到了美國,近期她在南韓駐美使館協助下,將DNA送回南韓比對,終於找回親生母親和她的雙胞胎姊姊,彼此透過視訊連線相認,都忍不住紅了眼眶,當場激動落淚。
    2020/10/20 20:00
  • 北韓傳7例淪陷!南韓罰口罩囤貨:兩年刑期

    為了防堵2019新型冠狀病毒流入,北韓幾乎是全面切斷對外交通,但依舊被爆出至少有七例,更疑似因此全面停止軍隊冬季訓練。現在更近一步加強入境防疫,外國人進入北韓,一律先隔離15天,國民甚至要30天。另一頭南韓再新增四例,確診病例達23人,首爾開始打擊傳統市場非法野生動物交易,南大門市場進行徹底消毒。為了防止外國人掃貨口罩,帶出境的數量也做出限制,一旦被發現囤貨轉售,恐怕將面臨兩年刑期。
    2020/02/06 20:05
  • 巨無霸餃子size逼近熱狗堡 佛心價買氣旺

    南韓首爾仁寺洞最近出現一間熱門水餃店,老闆為了方便民眾邊走邊吃,把餃子做得和熱狗堡一樣大,超有飽足感的份量,立刻成為排隊名店。
    2019/01/02 18:05
  • 火災毀南大門 商家擔心影響生計

    南韓國寶南大門,被一場大火燒得體無完膚,在城門附近的南大門市場,外國遊客的人數減少許多,有不少商家擔心影響生計;而南韓即將上任的總統李明博,也在一大早就趕往現場視察,擔心這場火不僅燒掉南韓的國寶,可能也會影響到觀光產業。
    2008/02/12 0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