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南南合作 結果共7筆

  • 韓國瑜「南南合作」高雄發大財 今午預計與香港特首會面

    繼上個月出訪星馬行銷高雄農產後,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2日)再率團登陸,訪問香港、澳門、深圳及廈門等城市,為期6天。他抵達香港後第一站會先進行市政建設參訪,預計中午左右會與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見面,下午2點則會到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賣水果」。
    2019/03/22 09:42
  • 韓國瑜沒見到吉隆坡市長 林濁水酸:你儂我儂行得通

    高雄市長韓國瑜24日到馬來西亞參訪,並與商會簽訂1億元農產品合約。當晚晚宴原本要與吉隆坡市長會面,但對方始終沒出現,外界猜測有遭到蔡政府或大陸政府「關切」,還有台商私下透露可能「行程太高調」。前立委林濁水則質疑「蔡有能力在馬打壓韓?」並酸說「難怪韓國瑜斥責蔡路線行不通,只有他的你儂我儂行得通。」
    2019/02/25 16:13
  • 高雄醒來了! 韓國瑜赴大馬簽下1億元訂單

    高雄市長韓國瑜始終強調貨要出去,幫高雄賺大錢,繼之前平潭快輪9小時疏運農產品到對岸後,24日又與馬來西亞糧食進出口總商會簽下1億元訂單,他說此舉有3個意義,不僅農漁產品多一個出路,且南南合作多一個架構,最後則是農產品以後外銷價格多一個支撐點。
    2019/02/24 19:21
  • 綠營狂攻危害國安 韓國瑜:過度誇大就是國安危機

    新科縣市長上任,國民黨執政能力開始遭到各界檢視,藍營縣市長挨批為了拚經濟向對岸招手,可能導致國安危機,內政部長徐國勇也質疑,保五總隊的學生在餐廳看《中天》有被洗腦的疑慮,甚至牽扯到國安危機。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則認為太誇張,直說「過度誇大國安危機的心態,本身就是國安危機。」
    2018/12/28 20:42
  • 上任訪中 韓國瑜:不出南南合作框架

    力挺九二共識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訪問中國大陸計畫受矚目,韓國瑜說,未來訪問中國不會有特定試點,依地緣關係會以中國南方為主,不出「南南合作」框架。
    2018/12/25 12:06
  • 洞朗對峙後 中印元首邊境問題達共識

    今年由中國大陸主導的金磚峰會,趁閉幕前最後一場會議,習近平再送出一項大禮,就是提供5億美金給發展中國家,應對飢荒、難民和氣候變遷,這筆金援目的在深化南南合作,打造「金磚+」模式,所謂「金磚+」就是以現有的金磚國,朝新興市場國家擴大發展,習近平有意把非金磚國也逐漸納入金磚機制當中,並且繼續保有中國大陸,位居領導的地位。
    2017/09/06 19:57
  • 習近平主持金磚記者會 8台媒全數進入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主持金磚峰會記者會時說,世界正經歷深刻複雜的變化,金磚國家應推動建立更公正合理的國際秩序。這場記者會,赴廈門採訪的8家台媒全數獲准進入。
    2017/09/05 14: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