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南半球 結果共335筆

  • 日韓泰越菲全淪陷! 陸童入境宿霧檢測陽性

    武漢肺炎疫情擴散,繼日本、南韓、泰國以及越南後,菲律賓的宿霧,今天也傳出一名武漢男童入境後發高燒,初步檢測呈陽性反應。南半球的澳洲,也出現疑例。更令人擔憂的是,大陸春運將會有上億人同時在地表移動,疫情恐怕會跟著擴散,各國繃緊神經,全面防堵疫情入侵。
    2020/01/21 22:50
  • 疫情擴散南半球? 澳洲出現「武漢肺炎」疑例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位在南半球的澳洲,傳出第一起疑似病例,遭隔離的病患,最近剛從武漢返國,南韓也新增三起疑例。由於春節即將到來,為了防堵疫情入侵,日本內閣今天特別召開緊急會議,研商對策,日相安倍指示,從武漢以及上海入境日本的旅客,都必須依規定,主動申報。
    2020/01/21 21:31
  • 跨年夜冷颼颼 美發風雪警告、南韓低溫-8度

    馬上就要跨年了,但今年許多地方都得在寒風中跨年,美國東北部跨年夜就籠罩在氣象警告當中,很可能會出現大風雪,南韓首爾清晨也出現負10度低溫,而在南半球的澳洲,則是熱浪發威,森林大火還在燒,儘管有多達27萬人連署應該要停辦跨年煙火,雪梨市政府仍決定照常舉行。
    2019/12/31 12:57
  • 瞬間暴雪能見度零 曼哈頓秒遭「雪颮」吞噬

    美國紐約罕見遭到「雪颮」侵襲!這種特殊氣象奇景,會帶來瞬間大雪,很短的時間內,能見度降到零,民眾用縮時攝影拍攝,看到曼哈頓瞬間遭「雪颮」吞噬。不過南半球的澳洲,因為熱浪侵襲,全國平均氣溫,飆破攝氏40.9度的歷史高溫。
    2019/12/19 20:42
  • 澳洲熱浪車廂高溫飆80度 十小時後烤出美味豬肉叉燒

    南半球的澳洲正值夏天,不但飽受林火之苦,熱浪也來湊熱鬧,西澳州首府伯斯連日飆出攝氏35度以上高溫,有民眾突發奇想,在熱到發燙的車廂內烤肉,一大塊生豬肉經過將近10小時後,完全熟透,變成一盤熱騰騰的叉燒肉。
    2019/12/18 22:35
  • 車內溫度81度…他把豬肉放10小時 烤熟大讚:超美味

    在烈日的照耀下,車內溫度都會直線飆高;位於南半球的澳洲現在正值炎炎夏日,日前有1名男子做了實驗,把生豬肉放在車內,結果整個烤熟了。據悉當時室外溫度達到39度,車內溫度更是飆升到81度。
    2019/12/18 17:14
  • 上百耶誕老人跑上街! 希臘路跑好歡樂

    耶誕節要來了,全球各地都有獨特的慶祝方式,希臘、法國的民眾紛紛穿上耶誕老人裝,參與慈善路跑,氣氛非常歡樂,就連小寶寶和毛小孩都來參加,而巴西的耶誕老人,則是享受南半球的陽光,帥氣地衝浪,畫面相當有趣。
    2019/12/16 21:00
  • 澳洲東部野火燎原!12日將波及雪梨都會區

    位於南半球的澳洲,12月將進入夏季,但現在東部地區天已經是野火燎原!周末遇上風向突然改變,讓消防隊員措手不及,估計64處森林大火中,有40處都還沒受到控制,包括昆士蘭省(Queensland)與新南威爾斯省(New South Wale),都宣布進入緊急狀態。目前已知有三人因此死亡,還有20幾名消防隊員在打火過程受傷,送醫治療。不過目前當局擔心的是本周雪梨地區將飆到36度左右高溫,天乾物燥,勢必讓野火更加猛烈!澳洲總理在記者會時,拒絕回應野火與氣候變遷有關,讓不少民眾難以相信,到底要多嚴重的天災,才能換來政府的重視?
    2019/11/11 20:07
  • 狂!辣妹掀衣自拍南半球 驚見「中文菜單」刺青

    英國1名19歲辣妹日前對著掀起上衣、對著鏡子自拍,露出側腹上最新完成的刺青,但映入眼簾的卻是一長串「簡體字菜單」!許多人可能以為她是誤解了中文的意義才刺錯,但事實並非如此,這名辣妹是自己選擇,要將「最愛的外帶中式料理」刺在身上;照片貼出後,也讓網友超傻眼。
    2019/10/03 18:57
  • 網紅直播一抬手彈出渾圓南半球 險露點網截圖瘋傳

    許多網紅善用社群媒體,製造許多話題與曝光機會,而且在「直播」時,常發生一些讓人議論的「小意外」。近日有名中國時尚直播主「FANCY」在直播中抬手綁頭髮時,疑似因衣服穿太短,不小心讓胸部一半露出,讓許多網友都截圖瘋傳。
    2019/10/02 17:22
  • 超胸!狄鶯「透視爆乳裝」驚豔復出 網看傻:這57歲?

    藝人狄鶯去年和老公孫鵬赴美營救身陷恐攻風波的獨子孫安佐,演藝事業停擺1年多,近期復出的第1個通告,就獻給好姐妹王彩樺。狄鶯超有誠意穿上爆乳亮片裝,辣露雪白南半球,不僅身材維持窈窕緊實,就連臉蛋也激似芭比娃娃,讓不少人驚呼「這57歲?」
    2019/09/20 16:50
  • 不穿內衣逛超市!網紅「南半球掉出」驚露小粉紅

    網紅「美食甜心」、JKF女郎勾兒(楊勾勾),憑著一張甜美臉蛋和惹火的魔鬼身材廣受關注,尤其她到國外旅遊幾乎「走到哪脫到哪」,經常拍攝脫衣露奶照,掀起熱議。近日楊勾勾到加拿大當地逛超市,穿著襯衫裡面內衣卻失蹤,走著走著「南半球」險些整團掉出,甚至一度走光,讓人看傻眼。
    2019/09/17 12:11
  • 玩雲霄飛車慘遭「巨鳥打臉」! 崩潰瞬間笑翻網友

    澳洲一名10歲小女孩週日到遊樂園,搭乘號稱南半球最最快雲霄飛車時被一隻巨大白色朱鷺打中臉部,當場嚇得尖叫,表情非常驚恐,坐在一旁的叔叔先跟著嚇到隨後大笑出來,家人將這段爆笑的影片分享在網路上後,已經有至少38萬人次觀看。
    2019/07/31 11:28
  • 快訊/廉航加入!暑假長灘島逆勢降 5天不到2萬

    暑假是民眾出國旅遊旺季,不過品保協會公布,包含日本、韓國、歐美等國家,團費都比上季調漲,美國及加拿大漲幅更高達2.3萬,至於南半球的澳洲、紐西蘭、南非等,團費略降,東南亞熱門的度假勝地長灘島則因為廉價航空加入,團費逆勢降價,5天行程含稅最低2萬元有找。
    2019/05/30 09:41
  • 女人辛苦!曬19吋「腰瘦」照 辣模:內臟快從嘴巴吐出

    被稱為「南半球女王」的網路人氣辣模周荀(DenKa),不但外貌可愛且身材十分火辣,擁有傲人的F罩杯,平日也大方展露分享,吸引許多網友關注。她在個人臉書分享了2張照片,她穿上之前常用的束腰,想回味之前的腰身,但還沒拉到以前的尺寸就快吐了,讓她也忍不住大呼「女人真辛苦!」
    2019/03/11 16:20
  • 南半球「巨大」海怪現蹤加州沙灘 專家驚:牠怎麼在那?

    美國加州的海灘上,日前出現一條「巨大」海怪,嚇壞了當地民眾。有人拍下照片上傳臉書,內容提到這條海怪超過2公尺長、重達2噸,事後得知牠是一條「騙子太陽魚」(Hoodwinker Sunfish)。這種魚類只出現在南半球的澳洲、紐西蘭等地,沒想到這次卻首度出現在北半球,讓人感到非常訝異。
    2019/03/04 20:25
  • 美國中西部酷寒冰封 澳洲熱浪熱死百歲大魚

    極地渦旋侵襲北半球的美國中西部,當地出現攝氏零下30度的酷寒低溫,但南半球的澳洲1月創下史上最熱月份,超過40度的熱浪讓河中超過100歲的巨型魚隻都被熱死。
    2019/02/01 18:06
  • 摩鐵千金辣露豪乳拉票 甜喊「換老婆不如換房間」引暴動

    高雄市力推愛情產業鏈,因此觀光局首度舉辦十大愛情摩鐵票選,其中一名摩鐵Talcy千金大方展現出自己的好身材,貼出幾年前拍攝自家摩鐵廣告的性感照片,辣露南半球並手舉標語「換老婆不如換房間」,引發網友暴動。
    2019/02/01 09:37
  • 布里斯本女網賽 詹家姐妹攜手進女雙4強

    因傷病提前告別去年賽季,台灣網球雙打好手詹詠然,用勝利來迎接全新賽季,她和妹妹詹皓晴聯手在南半球的布里斯本女網賽女雙8強,以直落二撂倒對手,挺進4強。
    2019/01/02 13:00
  • 北美暴雪結冰過耶誕 南半球創紀錄酷熱迎跨年

    美國今年耶誕假期又冷又濕,26日還有暴風雪來襲,造成地面積雪結冰,嚴重影響陸空交通;不過南半球的澳大利亞,正值夏天,卻迎來創紀錄的高溫,有一半地區氣溫在攝氏40度以上,讓南半球的民眾得在酷熱中跨年。
    2018/12/28 13:00
  • 冰雹風暴襲擊澳洲 損失37億災情慘重

    澳洲新南威爾斯遭遇冰雹襲擊,包括雪梨在內,高爾夫球般大小的冰雹從天而降,汽車、民宅屋頂無一倖免,保險公司也收到超過兩萬筆索賠,是20年來最慘災情。
    2018/12/22 12:09
  • 聖嬰現象衝擊巴西 今夏可能溫高多雨

    台北時間22日上午6時22分,位於南半球的巴西將正式入夏,氣象預測指出,因為聖嬰現象出現,今年12月至明年2月,巴西全國平均氣溫和降雨量都將偏高。
    2018/12/21 10:38
  • 用日語談天的澳洲公立小學 實施雙語4年

    提升民眾英語能力最近再度成為話題,不只我們有學校鼓吹雙語教學,要學童從小沉浸在英語環境中,在全球化的大環境下,英語系國家也開始注重外國語教學,另外也有研究指出,雙母語者的失智年齡,比單語者平均延遲4.5年,我們今天就要前往南半球的澳洲,布里斯本郊區有一間公立小學,四年前開始實施日語雙語教學,不只教授學童日語文,許多課程,包括西方學生表現普遍不及東亞學生的數理科目,都額外以日語授課,來看看這些澳洲小朋友們的學習成果好不好。
    2018/12/10 19:55
  • 大陸入冬首波寒流!「斷崖式」降溫 最低-40度

    大陸入冬後第一個寒流來襲,許多地區氣溫已經創下新低,氣溫在一天內驟降20度,在大陸黑龍江省的莫河市甚至冷到零下40度,預計低溫在週末會一路往南。
    2018/12/07 13:13
  • 飆破45度…澳5500隻蝙蝠被烤熱 摔落地面飄腐臭

    時序進入12月,北半球將進入冬季,但對於南半球而言,則是將迎接炎炎夏日的到來。最近澳洲連日來頻飆高溫,其中位於昆士蘭的最大城市湯斯維爾(Townsville),近日更飆到攝氏45度的高溫。當地遭受熱浪侵襲,許多動物都受不了,甚至還有將近5500隻的蝙蝠被「烤熟」掉在地上,畫面怵目驚心。
    2018/12/06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