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擴大範圍日本張小燕全裸博主雷雨黃于庭好市多生鮮暴雨氣象
  • 搜尋:

    南北韓鐵路 結果共4筆

  • 落實板門店宣言! 兩韓辦鐵路開工儀式

    南北韓關係持續好轉,26日上午在北韓開城板門站,舉行兩韓鐵公路對接開工儀式,但由於受限於聯合國的制裁,鐵路耗材和投資無法豁免進到北韓,因此在動工儀式後,還是尚未正式開工。
    2018/12/27 15:50
  • 虐死美大生美判決出爐 北韓要賠NT.155億

    耶誕節兩韓一片祥和,雙邊都有濃濃的過節氣氛,無神論的北韓,罕見公布平壤教會做禮拜畫面,南韓天主教以及梵諦岡教宗,也都為朝鮮半島祈福。另外,兩韓鐵路連結工程,也正式破土,雙方各派百人參加,加上來自中國、俄羅斯和聯合國的特使。但在這一天,國際施壓卻沒有因此停止,美國法院一審宣判,平壤當局必須為虐死美國男大生沃姆比爾負責,賠償他的家屬,5億美元、台幣約155億。然而這頭司法打臉,另一頭美國總統川普,卻送上耶誕禮,表示期待見到金正恩,暗示川金會有譜了。
    2018/12/26 20:10
  • 南韓光復節73年 文在寅擬建統一經濟特區

    南北韓間在經濟上接下來將有重大進展,南韓總統文在寅宣布,要在邊境成立統一經濟特區,並且在今年要進行兩韓鐵路現代化,打造六國鐵路經濟共同體,30年內的和平經濟效益,將高達170兆韓元,約合台幣5兆,而這項重大的宣布,時間就在南韓光復節這一天,首爾市中心有各種大規模慶祝活動,光是光化門前就聚集約2萬人。
    2018/08/16 19:50
  • 終結57年分裂 兩韓火車雙向對開

    今天對朝鮮半島來講,是歷史性的一刻!當年因為韓戰爆發,中斷長達57年的南北韓鐵路,台北時間今天上午10點半,南北韓火車,雙向對開,象徵性恢復通車!一列從北韓開出,一列從南韓開出,2列火車橫越北緯38度軍事分界線,南北韓和平跨出象徵性的第一步!
    2007/05/17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