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Lulu環保永續行車紀錄器簽名地震賴清德内閣理想汽車裴勇浚地震新聞
  • 搜尋:

    南加州大學 結果共16筆

  • 模擬斷食15天 南加大發現人體脂肪減少更健康且「變年輕」

    美國南加州大學生物學家隆戈教授(Valter Longo)率領的研究團隊,發現一種名為「模擬斷食」(Fasting Mimicking Diet,簡稱FMD)的飲食方式,不僅能夠延年益壽、還能使人在生理上變得更年輕。這種飲食方式主要包括,每天攝取約1000卡路里以下的熱量,食物主要由低脂食品、湯、能量飲料和補充劑組成。參與這項研究的對象,包括18至70歲的男性和女性,經過為期三個五天FMD飲食周期後,參與者的糖尿病風險因子明顯降低,包括較少的胰島素阻抗和血糖水平降低,生理年齡更出現平均降低2.5歲。
    2024/03/13 15:17
  • 家人第一!詹皇想參加布朗尼大學首秀 預告:可能缺戰湖人比賽

    NBA洛杉磯湖人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長子布朗尼(Bronny James)7月在訓練時心臟驟停,經休養與評估已獲准恢復訓練,預計很快將能上演他在南加州大學(USC)的首秀;詹姆斯近日受訪時也難掩興奮之情,坦言若湖人隊賽程與兒子的大學初登場有衝突,將會「家人擺第一」,向球隊請假觀賽。
    2023/12/04 15:20
  • 美南加大校醫遭控性侵「數百人受害」 受審前陳屍家中

    美國名校南加州大學的婦科校醫汀道爾(George Tyndall)被控性侵患者,他的律師今天表示,汀道爾被發現死在家中。
    2023/10/06 14:57
  • 瓊斯盃開打!「台美混血大物」入中華隊 還是林書豪學弟

    因疫情停辦3年的瓊斯盃,男子組今(12)天終於在台北和平籃球館熱鬧開打,球迷除了將焦點放在中華藍隊,中華白隊台美混血新星「賀氏兄弟」賀博、賀丹也是亮點之一。賀丹一家人距離上次來台已是7年前,除了訓練外,兄弟倆還舊地重遊故宮博物院。賀丹就讀康乃爾大學、賀博則已收到哈佛大學入學邀請,爸爸從普林斯頓大學畢業後,取得哈佛大學法律學位,從事法律工作38年,擁有一間律師事務所,主打商業訴訟;媽媽則是南加州大學和加州大學爾灣分校高材生。
    2023/08/12 12:17
  • Bronny James心臟驟停後首露面!詹皇低調赴醫院探兒畫面曝

    NBA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先前才興奮宣布將就讀南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並劍指2024年選秀,不過25日傳出布朗尼在訓練途中「突然倒下」且一度心臟驟停,所幸送醫搶救後目前狀況穩定,而媒體也捕捉到詹姆斯前往醫院探視。
    2023/07/26 14:52
  • 馬斯克稱詹皇兒子心臟驟停是因為「疫苗」 遭醫生打臉

    美國職籃NBA球星「詹皇」(LeBron James)的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週一驚傳在南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進行訓練時出現「心臟驟停」症狀,所幸送醫搶救後恢復呼吸心跳。雖然病因仍有待調查,不過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卻在推特上發文稱,布朗尼心臟驟停的原因有可能是新冠疫苗的罕見副作用「心肌炎」,結果馬上遭到醫生打臉,指出關連性微乎其微。
    2023/07/26 11:54
  • NBA/詹皇大兒子「驚傳心臟驟停」!訓練突倒下 送醫搶救無大礙

    NBA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先前才興奮宣布將就讀南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並劍指2024年的NBA選秀會。不過,台灣時間今(25)日卻傳出他在進行訓練的時候,突然在球場上倒下,且一度心臟驟停,所幸經緊急送醫搶救之後,其病況已經恢復穩定。
    2023/07/25 23:08
  • 亞歷鮑德溫誤殺意外 劇組罷工抗議揭電影圈拍片弊端

    男星亞歷鮑德溫拍攝西部片Rust發生道具槍誤殺悲劇後,電影界人士表示,由於觀眾對新題材電影作品需求量激增,電影製作面臨沈重壓力,最後只好貪圖便宜、草草了事。
    2021/10/29 22:51
  • 校醫涉性侵數百女 南加大願付66億天價和解金

    南加州大學今天(20日)表示,將支付2.15億美元(新台幣66.6億元)將駐校婦科醫生性侵和性騷擾女性案和解,但代表數百名指控者的律師表示錢太少,南加大也尚未全面披露醫生的惡行。
    2018/10/20 18:48
  • 殺死華裔教授 凶嫌因精神疾病獲判無罪

    來自中國北京的南加州大學華裔教授曾曉峰,2016年被學生殺死,洛杉磯高等法院審理後於今天宣判,法官認定凶嫌精神狀況異常被控謀殺不成立獲判無罪,送精神病院治療。
    2018/03/21 11:51
  • 眼淚藏玄機! 美研究:可驗出帕金森氏症

    帕金森氏症在國內的死亡人數節攀升,怎麼即早發現、治療成為關注議題,美國南加州大學研究發現,靠著眼淚檢驗裏頭的特殊蛋白質就能及早驗出是否得病,不過國內醫師認為還是臨床診斷比較準確。
    2018/02/27 15:43
  • 中研院士陳景虹 抗癌新發現深具潛力

    中央研究院院士、南加州大學(USC)教授陳景虹最新臨床研究發現,單胺氧化酶A抑制劑可遏止古典霍奇金淋巴瘤生長。
    2017/09/13 12:49
  • 聽聲無法辨人 你可能也有「聲音失識症」

    有過這種經驗嗎?電話響起,那頭傳來的聲音滿心以為你一定知道他是誰,但你就是認不出來,只好胡亂打哈哈,或隨口開玩笑,直到謎底揭曉。美國南加州大學神經科學家最近的研究發現,有這種症狀的人其實比想像中還多。
    2016/12/09 19:28
  • ​重製敘利亞內戰 「實境新聞」顛覆傳統價值

    「虛擬實境」技術已經成為一股趨勢,但你能想像把它應用在新聞上嗎?在今年的「美國國際新聞線上論壇」,就探討到用虛擬實境VR技術製作新聞,其實南加州大學就有團隊展開一個「敘利亞計畫」,透過虛擬動畫重製新聞現場,讓人可以透過360度的視角,親身體驗敘利亞內戰的慘況,而這樣「實境新聞」的概念,連紐約時報也打算跟進
    2015/05/12 22:06
  • 美3D列印技術 一天內蓋一棟房子

    聯合國人口學家預測,到了2050年,人口將達到96億,可能會導致居住空間不足及更加擁擠,為了解決這個問題,美國南加州大學教授,研發出大型地基3D印表機和連接的軌道,據說可以在24小時內,列印出大約70坪、2層樓高的房子。
    2014/01/20 09:42
  • 動物實驗 美教授證實中藥能護肝

    中醫中藥不只是中國人祖先的智慧,現在也能用科學的方法證明,美國南加州大學就有教授,花了6、7年時間,利用動物實驗研究,結果發現,由宋代傳下來的養肝丸配方,真的有護肝作用。
    2007/11/22 2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