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協會代表 結果共37筆

  • 死刑存廢憲法法庭激辯!台南殺警案家屬批「廢死」:沽名釣譽

    廢死團體與37名死囚共同聲請死刑違憲案,憲法法庭今(23)日開庭辯論。代表被害人家屬的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代表陳淑貞說,被害者家屬有高達96%反對廢死,並強調他們的意見其實很宏觀,並未流於情緒,有被害者家屬批討論廢死是一種「沽名釣譽、政治操作」。
    2024/04/23 14:20
  • 獨/中華男籃亞洲盃出賽二連敗爭取出場費 籃協:打不好要不要獎懲?

    2025男籃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組訓過程困難重重,包含陣容不齊全、暫時失能險等等問題,最終二連敗收場,甚至第二場遭菲律賓血洗53分震撼教育。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第13屆第3次會員大會,週日(24日)上午在彰化縣議會召開,《TVBS新聞網》獨家取得會員大會錄音檔。籃協常務監事郭俊仁在大會上表示,「憑良心講,穿上中華隊隊服就是國家隊榮譽,要出場費或是獎金,我也跟球員工會代表、還有球員代表說,那可以,站在企業的立場,你要用商業價值來看,我們就用商業價值來談。」
    2024/03/26 13:51
  • 台積電設德國廠 駐台代表:能克服文化差異

    台積電將砸35億歐元,在德國德勒斯登,設置12吋半導體晶圓廠,對此德國在台協會代表許佑格認為,台積電應該能超越文化差異障礙,而宏碁創辦人施振榮則建議要尊重不同文化。
    2023/10/27 20:30
  • 走水路救塞車?北市研議內科「坐船上下班」 蔣萬安這樣說

    台北市內湖交通「塞車」問題向來為人詬病,更是許多上班族的惡夢,長年下來都難以解決交通壅塞的問題,北市府交通局、產發局5日拜會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有企業提出「水路運輸」方案,盼透過交通觀光船解決內科交通問題,獲多數與會代表贊同,交通局允諾將研究可行性。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6)日受訪透露,「的確是有企業提出這樣的建議」,但他因困難度是較高,會再跟企業做討論。
    2023/01/06 11:53
  • 夏立言訪陸挨轟「掉陷阱」 馬英九嗆:避戰本是蔡政府責任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出訪中國大陸,並與對岸海協會代表、國台辦官員見面,昨天返國後透過視訊與黨中央開記者會,不過,陸委會對此表示,國民黨不應落入中共營造一中、歸責政府的劣質操作陷阱之中。對此,前總統馬英九今(28)日表示,在兩岸情勢特別緊張之際,夏立言去對岸是正確的。
    2022/08/28 10:12
  • 總統出席台日水果夏祭 體驗跨境宅配柚子到日本

    總統蔡英文晚間出席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的「台日水果夏祭」活動,除參觀夏季水果、飲品等台日水果與農特產品攤位,更現場體驗跨境宅配,下訂一箱文旦贈與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代表泉裕泰在日本的家屬。
    2022/08/20 22:37
  • 每年311都想到台灣 日駐台代表:真心無私的好鄰居

    今(11)日是日本311大地震(又稱東日本大地震)11周年,日台交流協會代表泉裕泰在臉書傳文表達對台灣的感謝,他表示,每年的311自然而然地都會想到台灣,「我真的不知道,世界上哪裡還會有這麼真心無私、互愛互助的好鄰居」。
    2022/03/11 17:45
  • 日駐台代表泉裕泰手作發糕迎新春 盼虎年運勢大發

    適逢農曆春節,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代表泉裕泰挑戰手作發糕,慶賀新年,並盼虎年運勢發發發,福氣旺旺來。他表示,日台交流協會今年迎來成立第50週年,下一個日台友情50年,盼大家多多指教。
    2022/02/01 13:46
  • 台男告A片業者「三角形」商標侵權 判決結果出爐

    去(2020)年台灣一名吳姓男子控訴,日本A片外包裝上的三角形圖案和他註冊的商標相似,因此提告日本IPPA協會代表島崎啟之涉嫌違反《商標法》,台北地檢署偵辦後,因吳男過世,且智財局認定商標消滅、撤銷,3日處分不起訴。
    2021/12/05 05:34
  • 疫情中不要求代價的台灣 日台交流協會代表泉裕泰讚「文明表現」

    2011年3月11日,日本發生規模9.0以上的強烈地震,強震和海嘯造成巨大傷亡,如今311十周年,當年台灣對日捐款逾250億日元,日本人民至今依舊感念,許多人更希望疫情過後可以親自到台灣致謝。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代表泉裕泰日前接受《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專訪,除了鄭重表達對台灣的感謝,也分享定2021年為鞏固日台友情年的意義,以及日本從自然災害中所學習到的經驗,和未來如何奮進求復興。
    2021/03/11 17:00
  • 車禍意外抓包密會日方 趙少康轟顧立雄夫婦:偷偷摸摸

    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及妻子、經濟部長王美花10日晚間餐敘完畢,座車從仰德大道下山時捲入一起車禍,由於地點在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代表官邸附近引發關注。王美花坦承確實與日方會面,但強調聚餐是6月就訂的,期間完全沒有談到核食議題。對此,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直呼「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指如果不是這場車禍,根本沒人知道;而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則認為,與會的應該不只顧立雄夫婦。
    2020/12/14 11:04
  • 藍委疑事故前官邸見日方「談核食」 王美花回應了

    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和經濟部長的妻子王美花昨(10)晚至陽明山餐敘後搭乘座車,行經仰德大道時,現場發生交通事故,成為話題焦點。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11)日質疑夫妻前往的正是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代表坐落在陽明山的官邸,究竟談論內容是否與日本核食解禁有關?對此,王美花在立院備詢時給予回應。
    2020/12/11 17:38
  • 最挺綠傷最重?美豬衝擊南部豬農 陳吉仲先按捺

    美豬宣布開放進口,衝擊養豬業,尤其南部佔最大宗,而地方首長又是民進黨執政,現在被質疑綠營以前喊禁止,這次卻支持開放,挨批昨是今非,而宣布前也沒跟豬農溝通過,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第一站到屏東,沒有公開行程,而是席開兩桌找養豬協會代表餐敘,聽聽豬農的心聲。
    2020/08/29 18:14
  • 南韓醫界大罷診 總統文在寅怒:像戰時逃兵!

    南韓醫界大罷診進入第三天,政府下令復工,但醫師協會表明,多數人都已經寫了辭職信,不怕政府提告、預備抗爭到底,總統文在寅震怒,形容醫界選在疫情升溫之時罷工,根本像是「戰時逃兵」。南韓目前除了面臨醫療體系崩潰,教會遲遲不肯配合防疫也讓當局傷透腦筋,昨天(27日) 總統文在寅對話宗教界人士,苦勸教會實施「線上禮拜」,但教會代表堅持不接受,強調絕對不可能放棄「現場禮拜」。直到上周末為止,南韓還有1千4百多間教會,照常群聚禮拜,這賭上生命的行為,不僅讓疫情雪上加霜,也引發爭議。
    2020/08/28 20:00
  • 「2019農特產品展售會」 相約水萍塭公園

    「2019農特產品展售會-南部場」在臺南,相約10/26(六)水萍塭公園見!繼外貿協會7月舉辦大受好評的「2019農特產品展售會-北部場」後,市長黃偉哲便指示農業局與相關局處積極與外貿協會配合,並和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以及南部縣市政府聯手行銷南部優質農特產品。黃市長今(23)日即與市府團隊及外貿協會,和在地農會代表、議員蔡筱薇一同出席展前記者會;活動現場展示多樣臺南具有特色,及銷售長紅的農特產品與加工品,歡迎大家10/26一起來參加南部縣市農特產品的聯合行銷,品嚐、採購,新鮮且安全的當季農產及加工品
    2019/10/25 10:00
  • 外長稱日代表「敬愛的大哥哥」 挨批失格

    外交部長吳釗燮日前致贈一塊紀念牌,給將卸任的日本代表沼田幹夫,但紀念牌上稱呼日本代「我最敬愛的大哥哥」,遭質疑媚日,而且失格!日本代表沼田幹夫,今早獲總統接見時幫腔說,他在台灣有大哥哥跟小弟弟,或許會被說成「媚台派代表」。
    2019/10/01 15:08
  • 吳釗燮稱日代表「大哥哥」 前大使批恥辱:自降國格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代表沼田幹夫即將離任,外交部長吳釗燮日前頒布「特種外交獎章」及紀念牌感謝沼田駐台期間的貢獻,但紀念牌上卻以「我最敬愛的大哥哥」稱呼沼田,引發外界爭議。對此,駐紐西蘭前大使、前外交官介文汲痛批是恥辱,吳釗燮將台灣自己降格成日本的小弟,不但羞辱了國家及人民,也侮辱在世界各個角落奮鬥的外交部同仁。
    2019/09/30 17:07
  • 中興新村變文化園區? 文化部:會討論

    台灣工藝之家協會代表今天說,很多工藝家是躲在公寓做工藝,很悲哀,盼閒置已久的中興新村其中一區能讓工藝之家經營,變成文化園區。文化部官員說,會跟主管部會討論。
    2018/02/13 19:12
  • 北海劣油案 受害消費者各獲賠4000元

    北海油脂103年引爆劣油風暴,台灣消費者保護協會代表580名消費者提出民事求償訴訟,台南地方法院認定353名消費者受害,每人獲賠4000元,總額141萬2000元,全案可上訴。
    2018/01/23 17:09
  • 何春樹獲日授勳 籲日助台加入CPTPP

    台灣高座台日交流協會副理事長何春樹,今天出席由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代表沼田幹夫主持的授勳傳達式。他表示,盼日本協助台灣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展協定」。
    2017/12/01 22:28
  • 蔡總統:今年底完成新版失智症政策綱領

    蔡總統上午接見「國際失智症協會主席格蘭瑞斯及臺灣失智症協會代表」時表示,今年5月WHO剛通過失智症全球行動計劃,非常歡迎格蘭瑞斯訪台講授計畫內容,讓台灣失智者照顧政策可更趨近國際趨勢。
    2017/08/25 11:48
  • 保奧運選手權利 蔡:設獨立仲裁小組

    我今年參加奧運比賽時,發生網球選手退賽與舉重選手因疑似使用禁藥停賽之事,蔡英文總統今(29)日上午接見「我國參加2016年第31屆里約奧林匹克運動會代表團教練、選手及代表團人員」,她特別表示,要設立外部獨立的仲裁小組,保障選手權益,如果選手和教練認為受到不公平待遇的時候,可以得到公正迅速的仲裁機會,也期待協會遵守仲裁決定,絕不能再如外界所指的「秋後算帳」。
    2016/08/29 12:43
  • 內閣僅4名女政務官!蔡英文回應:虛心指教

    蔡英文520就職,將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位女總統,蔡英文被譽為台灣女性最佳楷模,但日前準行政院長林全公布內閣名單,40名閣員僅4名女性政務官,創下歷史新低,由婦女新知基金會發起,共十多個婦女協會代表,3日在民進黨部前抗議,要求蔡英文落實2012年的「性別政策白皮書」,呼籲蔡英文回應台灣社會各階層女性及多元性別、不同族群的福利需求及權利呼聲。
    2016/05/03 21:23
  • 給珣珣一個機會! 試驗打回票家屬失望

    嘉義因為車禍重傷的4歲女童珣珣,為了能夠重新站起來走路去上學,家屬同意加入中國醫藥大學北港附設醫院,向衛福部提出「以自體脂肪幹細胞治療脊髓損傷」人體試驗計畫,但衛福部邀集專家及漸凍人協會代表審查,決議打回票,家屬實在難以接受。
    2014/05/02 13:06
  • 美軍誤殺船長 家屬AIT抗議求償

    我國漁船日春財68號被海盜挾持,今年5月10日遭到美軍擊沉,台籍船長身亡,美方拖延2個多月才公布調查報告,只表達遺憾,沒有承認錯誤;經過拉鋸,美方釋出可能由國務院提供,不涉及軍方疏失的「額外補償」,但還是沒提確切數目,苦苦等待的家屬,今天在漁會代表陪同下,到美國在台協會抗議,要求美方下個月15日,賠償300萬美元。
    2011/07/26 2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