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協拍 結果共15筆

  • 來場電影小旅行!新北協拍推3條影視朝聖路線  串聯經典場景邀影迷重溫感動

    來場電影小旅行!新北協拍推3條影視朝聖路線  串聯經典場景邀影迷重溫感動
    2023/12/19 10:35
  • 文化大傳畢展《日下前與你》 獲選嘉義縣府影視補助

    中國文化大學大眾傳播學系107級畢業展覽玩媒嘉年華14日至15日,在信義A9-9樓盛大開展,共計30組學生參展,當中多媒體組別《日下前與你》以黃昏之戀為主軸,,拍攝45分鐘的微電影,獲選110年度嘉義縣政府獎勵影視協拍計畫,在眾多廠商、業界人士中脫穎而出,不僅是以學生劇組獲選更是今年度影視協拍計畫的唯一補助。
    2022/05/17 20:44
  • 金馬電影「緝魂」佛手洞取景  市長歡迎劇組探索基隆

    在基隆佛手洞取景的電影「緝魂」勇奪金馬獎3獎項,基隆市長林右昌第一時間恭賀,並表示市府提供劇組友善、便利的協拍作業,歡迎各類電影前來基隆拍攝,探索基隆之美。
    2021/11/28 15:30
  • 反悔「新北協拍」進駐國影中心 文化部:因人數、業務改變

    即將啟用的國家電影中心,由新北市出地、出錢,前文化部長鄭麗君曾承諾侯友宜,將回饋百坪場地給新北市使用,但後來文化部卻臨時喊卡,部長李永得解釋,是因為國影中心人數及業務上有改變,會協調其他回饋新北的方式,但也讓侯友宜很無奈!
    2021/04/17 18:28
  • 影視協拍創10倍經濟效益 盧秀燕:打造影視之都

    台中市新聞局積極提供協拍服務吸引劇組來台中拍片,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不但帶動10倍在地經濟效益,協拍電影更在金馬獎中大放異彩,市府將努力打造台中成影視之都。
    2021/02/09 15:39
  • 陳其邁林昶佐直播衝人氣 談理念復辦大港開唱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宣布當選市長第一件事就是要復辦大港開唱,他今天與立委林昶佐進行網路直播,暢談大港開唱及高雄市要設影視協拍中心的構想,輕鬆說理念也談政策。
    2020/07/08 21:57
  • 軟硬體同步建設 台灣電影以新北為名

    兼具山海、城鄉特色,新北市八年半來,吸引4千2百多部影視作品取景拍攝,市府也整合各局處業務,擴大協拍服務,並持續發展硬體建設、培育人才,希望打造新北成為台灣電影重鎮。
    2020/04/30 10:44
  • 「唱秋十年搖滾台中」 閃靈樂團Doris近距離互動

    「唱秋十年 搖滾台中」即將於11月4日至5日在台中公園登場,超過50組藝人輪番嗨唱搖滾之夜,曾獲金曲獎及金音創作獎最佳樂團的「閃靈樂團」團長兼貝斯手Doris也將現身。台中市政府新聞局表示,搖滾台中活動場地規劃近距離互動空間「秋刀魚村」,閃靈樂團主演的動作喜劇電影「衝組」取景台中多地,市府也提供協拍服務及補助,藉由此次盛會,Doris產後將首次與樂迷見面,也為電影宣傳。
    2017/11/01 17:20
  • 翡翠之城柏林首映 礦工當攝影

    趙德胤導演的紀錄片《翡翠之城》獲選柏林國際影展青年導演論壇,於柏林時間12日下午舉辦首映場及世界首映,全場座無虛席。趙德胤在映後座談,提到拍攝時染上瘧疾,後來他回台養病,跨海用電話指導當地礦工朋友「協拍」,這些礦工也成為本片攝影指導。
    2016/02/13 22:42
  • 【電影TOP SALES】CIA協拍「亞果」、「密令」 電影行銷術揭密

    李安執導電影「少年Pi」奪下奧斯卡最佳導演,在台灣成為熱門話題,TVBS今天起推出「電影TOP SALES」系列報導,從國家或城市行銷的角度來觀察,電影如何促進觀光與形象塑造,成為另類的超級業務員,今天首先拿台灣跟美國做比較,報導政府如何協助電影拍攝,而電影又會怎麼回饋?而您知道嗎,美國中情局CIA特別設置了電影協調機構,經過20到30年的努力,如今開花結果,深受肯定的電影「凌晨密令」,還有拿下奧斯卡最佳影片的「亞果出任務」,都經過中情局的協助。
    2013/03/04 19:28
  • 〈獨家〉首都鬧空城 演習管制破例協拍電影

    台北市政府拚電影行銷,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即將上映的國片「第三十六個故事」,為了拍出整個城市空無一人的場景,台北市政府特地破例,安排讓劇組在去年萬安演習,人車都該管制的狀況下,活動自如地隨意取景,甚至還出動警察幫忙清場;還有電視台偶像劇取景,台北市也出借貓纜,在週一例行維修,隨劇組任意搭乘,市政府無限制配合,都是為了行銷城市。
    2010/05/11 19:08
  • 「你錯了」九把刀有感 「愛錢」潮T諷黑人

    黑人陳建州義賣T恤的爭議持續延燒,當初也協拍公益宣傳的作家九把刀,在個人網誌發表感觸,他很欽佩黑人從事公益活動的愛心,但也點出黑人以自家公司製作T恤爭議的確很大!網路上,還有網友推出山寨版潮T「Love Money」表達不滿,定價390元,扣掉成本可捐210元,嗆黑人義賣衣服定價高、捐得又少。
    2010/04/22 18:24
  • 有「影」讚!好萊塢鉅片 台北將入鏡

    台北市政府積極與外片接洽,合作拍電影行銷台北,據了解,今年將有一部重量級好萊塢動作強片要來台北開拍!電影委員會的總監親自飛到好萊塢和製片洽談爭取合作,但細節卡司保密到家!幾年前湯姆克魯斯主演的「不可能任務三」原本要在台北101拍攝,不過因故錯失,場景轉往上海,也讓北市府開始重視電影的協拍工作尺度大開,不管是要封街、出動警消交管,甚至是出借捷運站都沒問題。
    2010/02/22 11:42
  • 〈獨家〉幫上「影」了 北市交破天荒協拍電影

    台北市為了鼓勵電影劇組,多來取景拍片,行銷城市,現在真的什麼都可以商量;成軍41年的台北市交響樂團,過去在世界各地巡迴,頗負盛名,現在為了國片拍攝,樂團首席全員到齊,配合演出,從早到晚,這些知名音樂家,全都聽從導演擺佈;台北市長郝龍斌也特別到場探班,還開玩笑說,自己一直在等通告,準備粉墨豋場拍戲。
    2010/01/25 14:27
  • 重現三國豪情 「馬王孫」協拍「赤壁」

    由吳宇森執導,梁朝偉、林志玲主演的大製作電影「赤壁」,現在正在加緊拍攝,為了重現三國壯觀的戰場風雲,電影動用數百匹馬和專業的騎師,而這些全出自北京出名的「孫馬隊」;「孫馬隊」的經營者名叫「孫文瑞」,曾經參與拍攝無數大片,和李安、張藝謀、吳宇森都合作過,他可以是說是北京影視圈最知名的「馬王」。
    2007/08/28 2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