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協尋少女 結果共6筆

  • 快訊/失蹤近2個月 協尋少女前往警局與父相會

    離家兩個月的13歲,黃姓國中少女,協尋新聞播出後,自行到霧峰派出所請求協助,父親已經在派出所與女兒相認,至於為何離家還要確認。
    2019/12/06 12:40
  • 躲警3年跳鋼管!少女身世藏洋蔥 嬤淚:她幫媽還高利貸

    20歲少女佳佳(化名)3年前因交友不慎染毒,遭高雄少年家庭法院通知保護管束,她擔心要入獄服刑,於是便四處躲藏,3年間隨著廟會陣頭跳鋼管舞,賺錢寄回家供養外祖父母,日前才被警方尋獲。消息曝光後,有媒體找到佳佳阿嬤,對方一聽孫女近況便心疼痛哭,並透露背後真相,指她賺錢是為了幫媽媽還高利貸。
    2018/08/17 18:01
  • 鼻酸…協尋少女跳鋼管養生病嬤 被警找到當場急哭

    今年20歲的少女佳佳(化名),3年前因交友不慎沾毒,高雄少年家庭法院通知保護管束,因屢傳未到,最後發布警方協尋,失聯3年後日前被少年隊尋獲,經警方調查發現,原來佳佳到處表演跳鋼管、熱舞打工,把賺來的錢寄回家,報答阿嬤的養育之恩。
    2018/08/16 19:19
  • 「要拿隱形眼鏡給你」 警託友傳訊約出少女

    為了協尋少女,警方想辦法,找到少女朋友圈,傳訊息約見面,說要拿隱形眼鏡,少女看見警察立刻哭了,而這失聯的22天,到底去哪裡,父母親提告男友略誘罪,但少女向警方供稱,2人已經分手,沒有住在曾姓男子家中,而是投宿在新北市友人家,男友同樣撇得一乾二淨,向警方表示說,已經分手,不可能收留她,供詞疑點重重。
    2017/03/15 12:40
  • 少女避臨檢逆向騎車 1死2重傷

    台北縣華江橋凌晨發生一起離奇車禍,2名12歲跟15歲的未成年協尋少女疑似為了躲避警察臨檢,竟然逆向騎上華江橋,當場撞上迎面而來的林姓機車騎士,造成1死2命危的慘劇,警方發現,這兩名少女,平常翹家睡在公園,懷疑背後有集團操控。
    2005/08/18 06:56
  • 一巴掌就離家 家屬盼協尋少女

    台中市有位14歲的少女最近期中考成績不理想,遭到媽媽責罵之後一氣之下離家出走,音訊全無。家人表示這名少女最近穿著愈來愈暴露,擔心在外遭人欺負,一手拉拔她長大的老奶奶,淚眼汪汪地希望社會大眾幫她找回叛逆的孫女。
    2004/04/28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