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協尋啟事 結果共7筆

  • 搜救犬失蹤…消防隊發傳單急尋 牠竟在鄰居家「爽做這事」

    美國亞利桑那州日前發生搜救犬失蹤案,鳳凰城消防局上週在社群發出尋犬啟事,一隻常配合任務出動的搜救犬Moxie失蹤,消息一出引起當地民眾熱心關切;不過,在發出協尋啟事的隔天,很快就找回了Moxie,而牠也似乎是因為天氣太熱,被發現時,正開心的在鄰近社區泳池戲水。 ​​​​​​​
    2023/08/21 05:03
  • 鳥也知道找波麗士!警處理車禍 迷途鸚鵡站肩膀不肯飛

    高雄一名員警,處理車禍時,肩膀上突然來了一位不速之客,停著就不走了,轉頭看,原來是一隻鸚鵡,羽毛鮮艷還相當親人,竟然還一路乖乖地跟著員警回派出所,不過鳥類寵物身上沒有植晶片,一時不知道怎麼找主人,幸好,後來在臉書社團上看見了協尋啟事,和失主聯絡上,順利讓鸚鵡與主人重逢。
    2023/02/10 13:55
  • 新冠肺炎後生意差! 遊覽車司機採筍失蹤

    貼補家用到山上採筍,男子失蹤12天!住在淡水的李姓男子,是遊覽車也是計程車司機,最近因為新冠肺炎影響,生意不好,他上個月底到小觀音山採集劍筍,結果當晚沒回家,親人於是跑到山區找人,女兒一度與父親通話,只說自己摔傷,沒想到通話結束後,就再也找不到人。
    2020/03/11 19:53
  • 「我的鱷魚跑不見了」 協尋啟事嚇壞南投人

    一名網友飼養的鱷魚偷溜出門,主人遍尋不著,急得上臉書PO文希望大家幫忙協尋,不料!反而引發大批網友恐慌。
    2018/11/07 23:39
  • 卡拉壞壞!震災小英雄走失  網友焦急到苦笑

    曾於今年2月台南唯冠大樓倒塌時,多隻搜救犬南下支援,奮力搜救的模樣令人心疼,其中一隻搜救犬「卡拉」卻在今天(9日)下午驚傳出走失,粉絲團在晚間9點多PO出協尋啟事,幸好在10點就再度PO照說找到了,讓廣大網友鬆了一口氣!
    2016/04/09 22:23
  • 百年Q版七爺八爺失竊 信徒臉書尋神

    台南市市定古蹟風神廟擁有罕見的Q版七爺、八爺,是地方重要的文化資產,廟方為了怕失竊,還將2尊迷你神像加鎖固定在神桌上,沒想到這個月初還是被偷,廟方在門口就張貼協尋啟事,還有信徒熱心將訊息PO在臉書上,希望動用網友的力量,要大家一起抓賊。
    2012/04/30 13:48
  • 找回憶!女大生丟手機 繪圖張貼協尋

    新北市一名女大生,日前坐公車返家,不小心弄丟手機,因為裡面有許多她與親友、同學的回憶影片,讓她相當著急;為了找回手機,親自手畫了栩栩如生的手機海報,沿路張貼協尋啟事,就連派出所門口也貼了一大張,更有網友幫她在臉書上轉載,希望幫她找回這支存有回憶的手機。
    2011/11/14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