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協奏曲 結果共36筆

  • 以砌磚喻音樂事業 蕭邦大賽首獎劉曉禹活在當下

    2021年蕭邦國際鋼琴大賽首獎得主劉曉禹抵台,將與NSO國家交響樂團合作得獎之作蕭邦「第一號鋼琴協奏曲」。劉曉禹以砌磚比喻音樂事業,希望一天天完成當天工作,活在當下。
    2023/11/17 17:09
  • 法國鋼琴家薩洛訪台!2首鋼琴協奏曲寵愛樂迷

    應NSO國家交響樂團之邀,法國鋼琴家薩洛將在音樂會帶來2首鋼琴協奏曲,分別是拉威爾「左手鋼琴協奏曲」以及浦朗克「鋼琴協奏曲」,展現巴黎樂派彈奏技巧也寵愛樂迷。
    2023/11/07 21:14
  • 陳謙文演出前竟倒嗓! 差點「臨陣脫逃」被田定豐一句話阻止

    男星陳謙文在音樂人田定豐邀請下舉辦「夜空下的舒心協奏曲」音樂會,昨(4)晚在松菸巴洛克花園舉辦,2人合體帶領10多位樂手聯手以各種獨特的民族樂器,一起演奏和演唱2個多小時,驚險的是,陳謙文前幾天還在拍戲,前晚突然倒嗓,趕緊打電話告知田定豐,只能彈吉他伴奏,沒想到田定豐很有把握跟他說:「到演出時就會好了」結果不但好了,還像是靈魂在唱歌,結束後,田定豐還問陳謙文:「要不要來組團?」
    2023/11/05 15:49
  • 國台交攜手曾宇謙日本巡演 音樂會台南台北先聽

    國台交攜手小提琴家曾宇謙,16日起首次合作日本巡演,帶去柴可夫斯基「小提琴協奏曲」,這也是曾宇謙拿到柴可夫斯基國際小提琴大賽銀獎之作,行前音樂會將在台南及台北登場。
    2023/10/07 10:47
  • 台灣國樂團「魂縈夢繫」音樂會 經典名曲再現

    台灣國樂團將推出「魂縈夢繫」音樂會,演出多首國樂經典名曲,台灣國樂團首席劉貞伶將擔任「鬼湖戀」笛協奏曲主奏,這是她首次公開演出自己的創作。
    2023/02/16 14:36
  • 快訊/日本藝能界哀悼! 田村正和病逝享壽77歲

    今晚日本演藝圈傳出不幸的消息,重量級男演員 田村正和,在台灣時間上個月3日下午,因為心臟衰竭,病逝東京港區醫院,享壽77歲,,他的人氣代表作包括「協奏曲」、推理劇「古畑任三郎」等多部日劇,消息今天才曝光,震驚全日本。
    2021/05/18 20:11
  • 鋼琴家特里福諾夫10月來台 連辦5場音樂盛宴

    魯賓斯坦大賽、柴可夫斯基大賽鋼琴金獎得主丹尼爾.特里福諾夫,10月將一口氣來台舉行5場音樂會。
    2020/09/29 19:34
  • 從沒看過的美食! 「披薩火鍋」譜美味協奏曲

    東京餐廳美味大出奇招,德島縣土產阿波尾雞,看起來像粥,口感綿密,炸豬排也變出新把戲,起鍋後立刻沾高湯,味道更濃,口感依舊酥脆,還有一款披薩火鍋,獻上絕妙的美食協奏曲。
    2020/02/05 15:28
  • 歐洲吉他協奏曲大賽 台青年林家瑋奪冠

    來自台灣高雄的吉他演奏新銳林家瑋,4日在荷蘭舉辦的歐洲國際吉他協奏曲大賽中勇奪冠軍,對於能在歐洲頂尖選手中脫穎而出,他表示非常開心。
    2018/02/06 10:49
  • 骨盆摔裂後 林逸欣工作停擺損失200萬

    林逸欣是圈內少見的音樂才女,擅長鋼琴和小提琴,8年前以電影《夏天協奏曲》在演藝界闖出名氣,之後陸續演出《艋舺燿輝》《風水世家》《真愛配方》等劇。但今年5月她在拍攝《甘味人生》時,卻不慎摔碎骨盆,演藝工作大停擺。
    2017/09/27 11:06
  • 撞擊感受!NSO開春連2響

    烏克蘭小提琴家索柯洛夫在舞台熟練的拉著小提琴,以響亮的音樂節奏,為NSO國家交響樂團開春第一響拉開序幕。 NSO25日《琴(情)挑俄羅斯》音樂會,邀來「天生的提琴家」瓦列里‧索柯洛夫(Valeriy Sokolov)演奏蕭斯塔科維契第一號小提琴協奏曲。NSO音樂總監呂紹嘉推崇索柯洛夫技巧好,還懂得如何用音符寫故事,是很棒的小提琴詩人。
    2016/02/24 23:54
  • 交響曲、協奏曲分不清 賈永婕挨批「一日樂迷」

    藝人賈永婕因為在臉書PO文建議更名「屍皮」,被網友封為「大體皮膚」之母,原本以為這起事件會因為她在臉書道歉落幕,沒想到賈永婕7月2號在臉書PO了天才小提琴家曾宇謙演奏交響曲獲獎的文章,又被網友吐槽,曾宇謙演奏的是協奏曲,酸賈永婕分不清楚交響曲和協奏曲,根本是一日樂迷。
    2015/07/09 12:59
  • 曾宇謙「柴可夫斯基小提琴賽」奪銀 首獎從缺

    台灣20歲的小提琴家「曾宇謙」,在莫斯科參加有「音樂界奧運」之稱的「柴可夫斯基小提琴大賽」,一連演奏2首協奏曲,擊敗其他5名國際好手奪下銀牌,而首獎從缺,台灣之光抱走最大獎!
    2015/07/02 11:52
  • 柏​林愛樂巴洛克獨奏家合奏團 來台演出

    藝文饗宴!柏林愛樂巴洛克獨奏家合奏團14日來台演出。 指揮帶領全體團員出席抵台記者會,雖然很多人才剛下飛機,但一點也沒有疲態,對於在台灣的首演都相當興奮,因為這是他們在全球第一次單場全版演奏《布蘭登堡協奏曲》,經典樂團挑戰巴哈傳世作品,要帶給樂迷難忘的夜晚
    2015/05/15 10:53
  • ​柏林愛樂獨奏合奏團 呈獻巴哈傑作

    音樂盛事,柏林愛樂巴洛克獨奏家合奏團14日來台,首度完整呈現巴哈經典作品《布蘭登堡協奏曲》
    2015/05/14 22:54
  • 鋼琴家郎朗30而立 月底來台演奏貝多芬

    鋼琴家郎朗月底將來台,演出高難度的貝多芬第5號鋼琴協奏曲。
    2012/11/16 22:52
  • 小提琴家慕特 重現貝多芬協奏曲

    享譽全球的小提琴女神安蘇菲慕特來台音樂會,除了演奏貝多芬小提琴協奏曲,還有現代作曲家黎姆的「光之遊戲」,要帶領樂迷進行一場古典與現代交會的音樂之旅。
    2012/11/13 22:58
  • 10度來台 小提琴女神慕特演奏貝多芬

    享譽全球的小提琴演奏家慕特,這個月將再度來台演出,這次她將帶來別具意義的貝多芬小提琴協奏曲。
    2012/11/05 22:55
  • 菁英中的菁英 巴洛克合奏團6月來台

    由柏林愛樂頂尖音樂家組成的「柏林愛樂巴洛克獨奏家合奏團」,這個禮拜即將來台演出,這次音樂會的主題訂為向巴哈致敬,要為台灣觀眾帶來巴哈最經典的作品「布蘭登堡協奏曲」。
    2012/06/06 10:09
  • 菁英中的菁英 巴洛克合奏團6月來台

    由百年天團柏林愛樂最頂尖的獨奏家組成的,「柏林愛樂巴洛克獨奏家合奏團」,因為團員很難齊聚一堂,因此1年中只有20幾天的世界巡演,今年6月在台灣的演出時間就占了1/3,他們將帶來巴哈最經典的作品「布蘭登堡協奏曲」,對樂迷來說是相當難得的音樂饗宴。
    2012/05/10 11:42
  • 聽莫札特 有效降低癲癇童發作次數!

    國內外已經有醫學研究證實,古典音樂能夠提高智商,甚至是治療睡眠失調跟中風都有幫助,高雄醫學大學更進一步作出長達1年的研究,發現莫札特的雙鋼琴協奏曲,還能有效降低癲癇孩童的腦波異常放電,甚至讓頑性癲癇病童的發作次數減少一半!
    2010/12/03 12:50
  • 睽違8年 英國BBC交響樂團再登台

    藝文消息!在國際上享有盛名的英國BBC交響樂團,22、23日即將在台北、高雄登場,隨團來台的還有被稱為「單簧管女王」的莎賓梅耶,她是在1982年,因為指揮家卡拉揚一手提拔,聲名大噪,成為第一位以單簧管獨奏的女樂家,讓單簧管從配角變成主角,演奏會上莎賓梅耶將與BBC交響樂團,帶來兩首協奏曲,展現單簧管的音樂魅力。
    2010/05/22 00:18
  • 進化論發源地 加拉巴哥生態協奏曲

    在南美洲,有一座加拉巴哥群島生物,在西班牙語中的意思就是「烏龜」,也是英國生物學家達爾文,19世紀激發出生物演化的靈感的地方,在遊覽加拉巴哥群島之後,他提出震撼當時的進化論;主要原因,就是這裡有大量的爬蟲類、海底生物和鳥類,直到今天都還是物種相當豐富的生態系統。
    2010/01/28 22:39
  • 「夏天協奏曲」 前進金門吃美食

    聽到金門,大家想到的不外乎就是全牛餐啊、高粱酒啊,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是金門的海鮮大餐,金門是個海島,他們的海鮮當然是不能錯過的,不過它們海鮮,有不少台灣少見的料理唷,我們快來聞香一下。
    2009/12/01 20:44
  • 延續海角熱 「夏天協奏曲」行銷金門

    繼「海角七號」,在國內掀起熱潮後,現在又有新上映的國片,打算複製相同模式,行銷觀光,在金門取景的「夏天協奏曲」,用金門的傳說,拍出年輕人的愛戀故事,同時巧妙的結合金門當地美景,導演希望,除了票房叫座外,更希望觀眾可以化身旅客,造訪劇中景點,行銷金門。
    2009/11/21 2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