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林子祐汪小菲地震花蓮總務主任租屋補貼地震速報台灣地震年輕男女
  • 搜尋:

    協天廟 結果共9筆

  • 員工「撬門換鎖」! 協天廟新舊主委爆衝突

    宜蘭礁溪協天廟主委之爭,風波未平,前主委吳朝煌認為新主委吳宏昱介入選舉過程,但新主委強調,沒有介入,一切照選舉過程行使職權,16日時帶著保全和民眾想要接手事務,25日再度前往,當場換起辦公室門鎖,前主委不能接受到法院提告,雙方吵得不可開交,對此宜蘭縣政府民政處表示,選舉已經結束,而吳宏昱也確實有新主委的資格。
    2020/11/26 14:09
  • 廟主委鬧雙胞! 新主委遭控帶保全占櫃檯

    宜蘭礁溪的協天廟,已經有兩百多年的歷史,但主委卻鬧雙胞,甚至新主委吳宏昱在16日早上,帶著八名保全就進到櫃檯,就要管理事務,但這舉動卻被前主委吳朝煌認為根本就是霸占櫃台,決定提告妨礙自由,其實兩個人早在選舉期間就鬧不愉快,這回新主委認為一些權力無法執行,選擇直接管理櫃台,雙方也差點爆發肢體衝突。
    2020/11/16 19:08
  • 〈快訊〉2國中生戲水遭浪捲 1獲救1失蹤

    放暑假相約到海邊玩,卻發生意外,下午3點,宜蘭頭城協天廟南灣渡假村海邊,發生落海案,6名國中學生玩水,2名學生被浪捲走,幸好一旁有衝浪客拉起其中1人,但14歲學生王智韋,被浪捲走,至今還找不到人。
    2013/07/06 18:33
  • 寧賣不欠!蓋廟欠千萬 熔印璽拍賣

    有2百多年歷史的宜蘭礁溪「協天廟」,最近要興建關公家廟,但因為內部裝潢和雕刻費還欠6千8百多萬,為了籌措資金,廟方決定將2百週年慶典鎔鑄,重達16公斤的黃金印璽鎔成金條,公開拍賣;反觀另外一家賣場,則是出價1百萬,想找回20年前,舉辦摸彩活動送出的金牌。
    2012/06/01 17:13
  • 拿金紙往香爐丟 強迫服務討硬幣

    親自到廟裡拜拜燒金紙,就是希望展現誠意,祈求神明保佑,但在宜蘭的協天廟,就有男子看到民眾擺放的金紙,就往金爐內丟,再向香客索討5到50元的工錢,只是這種強迫給錢的服務,讓部分香客覺得怕怕的;而以協天廟每天上千香客來算,「燒金紙哥」日賺上千元跑不掉。
    2012/05/23 10:52
  • 「六星」開跋到宜蘭 民眾夾道迎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下鄉走透透的六星計畫開跋到宜蘭,上午他參拜當地香火鼎盛的協天廟,受到民眾熱情歡迎,廟方還祝他當選台灣國總統,對於黨內要角擔憂,他雲林以北選情恐怕不保,謝長廷不以為意,他強調「得意而憂,逢喜而懼」。
    2007/08/06 13:53
  • 超大符咒 為雪山隧道亡魂超渡

    全世界排名第三大的北宜高雪山隧道,在歷經14年的施工期,共犧牲了13條工程人員的性命,今年底北宜高就可以通車了,礁溪協天廟特別製作了一張超大符咒,放在廟前,要來超渡亡魂。
    2005/07/29 15:35
  • 關老爺分身! 關公廟主委明星臉

    夫妻相處久了會有所謂的夫妻臉,長的越來越像,不過在礁溪協天廟,專拜關公、擔任20多年的寺廟主委,竟然也跟關公有明星臉,到底有多像?帶您一塊去看看。
    2005/02/21 17:13
  • 關公金印16公斤重 市價逾700萬

    奉祀關公的宜蘭礁溪協天廟,為了慶祝建廟200週年,特地集合信徒捐贈的金牌,鎔鍊成一個重達426兩重的金龍印,市價700多萬,讓信徒大開眼界。
    2003/10/20 0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