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協商期 結果共21筆

  • 曾與確診議員密切接觸 智利財長府秘將自主隔離

    智利一名國會議員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在國會協商期間曾與他密切接觸的2名內閣高官今天表示,將接受隔離,直到二採陰性為止。
    2020/05/18 10:35
  • ECFA若終止入RCEP更難?台恐淪經貿孤兒

    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十年協商期今年九月即將到期,外界關注蔡總統520就職演說是否將牽動ECFA存廢?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在錢怡君主持的《T台政經話》上表示「中國大陸不見得會用報復性的心態,單方終止ECFA。」中經院東協研究中心主任徐遵慈也在節目上評估,「ECFA如果終止,等於過去10年創造的兩岸紅利全都消除,包括ECFA帶動陸客來台商機,以及ECFA簽署讓台灣與新加坡、紐西蘭簽署雙邊經濟協定(FTA),所以在ECFA基礎下,未來台灣才有加入區域全面經濟夥伴協定(RCEP)的機會,若喊卡,台灣申請加入RCEP的機率將等於『零』。」外界認為,從蔡政府過去四年政策方向來看,蔡總統是希望利用新南向政策來取代兩岸僵局下的困境,徐遵慈也指出「新南向推動貿易投資的軟實力合作,效果雖然不容忽視,卻無法取代ECFA效益。」
    2020/05/12 18:56
  • 3.5GHz位置喬不攏 5G銀彈大戰下午再起

    經歷了長達1個多月的競標協商期,NCC表示,熱門頻段3.5GHz的位置安排未能達成共識,將在下午舉行第二階段的一次性競標。市場預估總標金突破1500億元,結果在傍晚出爐。
    2020/02/21 13:31
  • 5G首波決標進入協商期 若競標再起恐衝1500億

    5G頻譜第一階段競標稍早結束,標出了1380.81億元的天價,不過由於後續可能還有第二階段位置競標,因此總標金可能還會再往上堆疊。市場認為,總標金超過1500億元已成定局。
    2020/01/16 13:31
  • 5G競標3.5GHz頻段搶手 NCC盼兩週內有結果

    5G頻譜競標正式起跑,NCC代理主委陳耀祥今天表示,尊重電信業者的競標策略與意願,但重申希望標金合理,能在兩週內看見競價結果。
    2019/12/10 16:00
  • 中國明年終止ECFA說 國台辦:不答假設問題

    針對傳言指出,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10年協商期明年到期後,中國可能中止執行,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天說,「沒有發生的事情,我們不回答假設性問題」。
    2019/10/16 13:15
  • 脫歐期限倒數 本週歐英能否打破僵局是關鍵

    英國10月31日脫離歐洲聯盟期限將屆,本週進入關鍵協商期,英方需先與歐盟達成協議,隨後還要說服英國國會批准,才能打破一延再延的脫歐僵局。
    2019/10/15 09:33
  • 機師工會宣告協商破裂 華航盼:以春節疏運為重

    華航機師醞釀春節罷工,機師工會今天表示,華航希望找工會聊聊卻又發信詆毀機師,強調已無協商空間。華航則表示,去年9月雙方已同意協商期間為一年,盼工會以春節疏運為重。
    2019/02/04 12:28
  • 快訊/勞資共識!機師不罷工 中秋疏運危機解除

    面對機師罷工爭議,長榮和華航這個月密集進行4次勞資協商之後,終於達成部分共識,將協商期拉到1年,形同宣告中秋節空中疏運危機解除,如果1年後各項訴求有共識,工會表示3年內也不會採取罷工。
    2018/08/31 09:52
  • 機師罷工危機暫解除 鄭文燦:協商立下典範

    歷經4次協商談判,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與長榮及中華航空公司今天就部分協議取得共識,協商期的一年內將不罷工,雙方若全面達成協議將3年不罷工。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協商立下典範。
    2018/08/30 18:01
  • 辜嚴籲資產歸國庫 雷倩:與過去主張不一致

    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前主委辜嚴倬雲呼籲,婦聯會所有資產應全歸國庫。現任主委雷倩今天說,有些想法過去在行政協商期已被否決,且過去都不主張捐大水庫,而是專款專用。
    2018/03/02 18:36
  • 七選一 大谷翔平再面談水手小熊遊騎兵

    繼道奇隊、天使隊和巨人隊後,日本「投打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再面談水手隊、小熊隊與遊騎兵隊,預計教士隊是最後面談球隊。他與各球隊協商期限到美東時間22日止。
    2017/12/06 13:39
  • 大谷翔平挑戰MLB 入札協商延長24小時

    日本職棒聯盟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二刀流」大谷翔平將挑戰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大聯盟球員工會今天同意協商期限延長24小時,增添大谷翔平前進大聯盟的可能性。
    2017/11/21 16:46
  • 柯建銘:一例一休修法 力拚年底前三讀

    民主進步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集人柯建銘今天表示,攸關一例一休的勞動基準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希望行政院版10月底前送進立法院,經付委審查與1個月協商期後,力拚年底前三讀。
    2017/09/18 19:18
  • 菸酒稅法修正草案  最快21日院會三讀

    國民黨團副書記長曾銘宗今針對菸酒稅法修正草案14日未三讀表示,國民黨團沒有意見,但協商期是到15日,所以才未簽字,明、後天將簽字送出,最快21日院會可處理。
    2017/04/16 16:24
  • 快訊/保障興航勞工! 北市勞動局下周強制協商

    復興航空解散,大規模解聘員工,遭北市府要求依法進行勞資協商。由於今天(12/2)是協商期限最後一天,但復興航空公司仍沒有和所有勞工達成協議,勞動局要求興航和企業工會下周一(12/5)提出協商代表名單,最快下周要召開強制協商會議。
    2016/12/02 18:45
  • 小黨「綁架」大黨? 國民黨5招破密室協商

    立法院現行的朝野協商制度,「每個黨一樣大」,時常出現3人小黨拒絕簽署協商結論,導致「小黨推翻大黨」的怪象,國民黨立委更直指依法協商期滿就要表決,但只要民進黨總召柯建銘拒絕表決,王金平就會要求繼續協商,「沒完沒了」,而且在委員會通過的條文或預算案,到了協商又重新歸零,根本做白工,為了解決弊病,國民黨決定要研議相關修法,拉高黨團設立門檻人數、落實協商表決機制等五招,要破除密室協商弊病。
    2013/09/20 12:40
  • 內容難懂? 銀行公會拍廣告催協商

    卡債問題發酵,不支持破產法,也不希望設定雙卡利率上限,金管會和銀行公會拍廣告,呼籲卡債族趕快申請協商,不過對於協商期間,假刷卡假交易的比例,有大幅增加的情況,金管會銀行局竟然閃避不談。
    2006/03/15 18:23
  • NCC明闖關 藍綠表決大戰開打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草案,4個月的協商期已經結束了,國親堅持明天要付諸表決,民進黨將會用各種議事方式,全力阻止。下午朝野協商宣告破裂,一場藍綠大戰,已經無法避免。
    2005/09/26 18:43
  • 綠贏面子 「黨產條例」逕付二讀協商

    由民進黨提出、備受矚目的黨產處理條例,今天(31日)順利逕付二讀。原本外界預料將會有一場表決大戰,沒想到在表決前一刻國民黨臨時鬆手,讓黨產條例逕付二讀交付協商,因為國民黨評估還有4個月的協商期間,最後一定會無疾而終;民進黨則是認為今天的宣示意義大於實質意義。
    2004/12/31 12:19
  • 協商破局 國會減半修憲案再延宕

    國會減半修憲案,今天在立法院院會闖關,結果在無黨聯盟要求繼續協商的情況下,二度宣告失敗,案子卡在院會,無法進入二、三讀。修憲闖關不成,藍綠互批對方沒有誠意,而國親陣營則是要求7月份協商期滿,加開臨時會,通過修憲案。
    2004/05/28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