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兒園畢旅美國特斯拉自駕吸珍奶歐陽娜娜陸綜特斯拉FSD旅客聯繫方式珍奶三合一
  • 搜尋:

    協商冷凍期 結果共9筆

  • 柯建銘籲在野排除協商冷凍期 讓普發現金提早發放

    民眾關心政府何時能普發現金,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受訪說,按照正常程序再加上一個月的協商冷凍期,可能要落到4月中,呼籲在野黨排除協商冷凍期,提早處理特別預算案,讓民眾提早領到。
    2023/03/03 13:14
  • 兩兆總預算逕付二讀惹議 民進黨團回應了

    民進黨立院黨團將明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公務部分逕付二讀,引發重大爭議,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下午召集朝野黨團協商。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指出,「保持開放態度處理」,若認為在委員會審查較好,可以提出可行性方案,例如延會、縮短協商冷凍期等,看要如何處理,只要不違反《預算法》即可。
    2021/12/23 12:01
  • 柯建銘籲三讀紓困預算 藍未同意放棄協商冷凍期

    立法院預計本週處理紓困特別預算案,不過,國民黨團未同意放棄協商冷凍期添變數。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呼籲朝野共同支持紓困預算三讀通過;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說,若放棄協商冷凍期,民進黨可予取予求,在野黨將完全沒有替人民發聲的空間。
    2021/06/15 13:00
  • 放棄冷凍期朝野暫無共識 紓困預算18日三讀添變數

    立法院今天朝野協商,雖然各黨團同意召開臨時會,但紓困4.0特別預算案是否不受協商冷凍期1個月限制等文字,未有一致共識。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羅致政說,這是救命錢,雖然國民黨團沒簽,但還是希望能在18日完成三讀。
    2021/06/07 15:06
  • 紓困3.0減列5300萬元 朝野協商可望排除冷凍期

    立法院財政等委員會聯席會議審查「紓困3.0」追加預算案,合計通過減列新台幣5300萬元,全案須交黨團協商。民進黨團希望能排除協商冷凍期,國民黨團表示原則上不反對,但比較爭議的防治工作經費等案,會在協商好好討論。
    2020/10/03 11:45
  • 快訊/勞基法修正初審通過! 全案保留送院會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審查勞基法修正案已經完成初審,全部修正草案保留送院會協商。預計院會時,可能會進入協商冷凍期一個月,之後完成三讀。
    2017/12/04 23:46
  • 吃飯、通勤算不算上班?賴清德舌戰林淑芬

    行政院版《勞基法》修正草案上週闖關失敗,賴清德昨(29)日邀請民進黨籍立委餐敘,就《勞基法》修法進行溝通。日前曾表態反對倉促修法的立委林淑芬,舉例若加上通勤、吃飯時間,上班時數恐達16小時,遭賴吐槽「淑芬,妳這樣子算不對喔」,雙方對此進行舌戰沒有共識,黨團總召柯建銘則出面打圓場,表示主要是討論下週程序,實質內容還有一個月協商冷凍期可以討論。
    2017/11/30 11:57
  • 一例一休大突破! 綠同意退回重審

    立法院經過朝野協商,民進黨團同意勞基法重回委員會審查,不過民進黨有2個附帶條件,不可以有1個月協商冷凍期、不可以杯葛院會,時代力量跟國民黨說要再研究,對於重審一例一休持正面看法,當天召委陳瑩提到會議狀況也忍不住哽咽。
    2016/11/09 22:41
  • 快訊/一例一休大突破! 綠同意退回重審

    最新消息!立法院經過朝野協商,民進黨團同意勞基法重回委員會審查,但有兩個附帶條件,不可以有1個月協商冷凍期、不可以杯葛院會,時代力量跟國民黨都說要再研究,但對於重審一例一休,持正面看法。
    2016/11/09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