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協和醫院 結果共17筆

  • 中國醫保改革問題未解決 網傳武漢再現維權行動

    中國近日醫保改革引發民眾不滿,2月初武漢市上萬名退休人士聚集抗議。網路流傳片段,指因醫保改革問題未解決,武漢大批民眾今天再度聚集在武漢協和醫院外一帶,現場有大批警察駐守。
    2023/02/15 16:29
  • 陸醫護人力吃緊 機器人24小時供餐、幫送藥

    新冠肺炎疫情擴散,造成醫護人力吃緊、連休息時間也減少,在湖北一家醫院出現了自動煮飯機器人,15分鐘能烹調36碗煲仔飯,24小時不間斷替醫護人員供餐。
    2020/03/03 11:56
  • 新冠肺炎患者「假陰性」現象 測無病毒仍有感染症狀

    中國「界面新聞」今天報導,武漢協和醫院西院7日出現一名特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病例,這名確診患者經治療後符合2次核酸檢測為陰性的出院標準,但肺部影像顯示仍有病毒感染跡象。
    2020/02/11 16:14
  • 快訊/滯留台商疑似感染 送武漢協和醫院診治

    來自肺炎的最新消息,一名滯留武漢的台商,也疑似感染新型冠狀病毒,這名台商在上周就已經發燒,但因疫情嚴峻,他在今天才住進武漢協和醫院,當地台辦表示,這名台商目前狀況穩定。
    2020/01/31 21:07
  • 武漢遭感染醫護人員 首批3人痊癒出院

    大陸武漢協和醫院,先前有15名醫護人員受到感染,但經過了約兩個禮拜的觀察治療,首批終於有3名醫護人員痊癒出院了,而其中2名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在治療期間最難受的就是全身發高熱。
    2020/01/29 00:05
  • 封城6天好悶!武漢市民齊開窗高歌 醫嚇壞:快停止

    武漢肺炎爆發後持續延燒,大陸當局為了防止疫情死亡人數飆升,於本月23日宣布「封城」,公共運輸也全數暫停營運。據了解,目前封城已邁入第6天,日前有大陸網友就在網路上號召武漢市民,每天晚上8點一起開窗吶喊、唱歌,藉此發洩一下並彼此加油。不過,此舉卻嚇壞武漢協和醫院的醫生,提醒當地民眾「立即停止」。
    2020/01/28 15:41
  • 迴轉遇來車 新手誤踩油門撞進醫院騎樓

    苗栗協和醫院前發生車禍意外,一輛轎車準備迴轉時遇到來車,駕駛想煞車,卻誤踩了油門,瞬間撞進醫院騎樓,導致整排10幾輛機車被撞倒,幸好沒有人被撞到。
    2019/02/13 12:16
  • 拿到駕照很少開車...他撞進醫院騎樓 14輛機車全倒

    苗栗縣24歲陳姓男子駕駛剛買來的中古車,行經苗栗市中正路,疑似操控不慎衝進協和醫院騎樓,原本停在騎樓內14輛機車被撞的全倒,零件散落一度,所幸無人傷亡。
    2019/02/13 10:47
  • 用腳投票、告別低薪 外媒:台灣陷「人腦荒」

    台灣近年來都在談人才外流,不過其實還是有海外人才願意回到台灣。曾經在北京協和醫院當過腦科醫師的陳科引,雖然在台灣不能執業,但他跨業開咖啡館、開藝廊,並且透過參選立委,想瞭解台灣目前面臨的問題。他認為,雖然多數人都著眼於低薪而出走,但如果能集結眾人之力,把經濟變好,薪資自然能提升。
    2018/06/12 22:58
  • 14億人口的醫療挑戰 大陸掛診看病很難

    來看大陸的醫療制度,根據2012年的統計,大陸只有 3.4%的人沒有醫療保險,大陸的醫保政策覆蓋這麼多人,但人這麼多,要掛診看病真的是難上加難。
    2016/08/23 22:50
  • 上海宣布 明起全面暫停活禽交易

    大陸爆發H7N9禽流感疫情,今天上午證實又增加一名浙江患者死亡,目前總共已經有16起病例,另外網路驚傳北京協和醫院也淪陷,不過院方否認,由於上海死亡人數最高,市場鴿子又被證實有病毒帶原,形同重災區,為了因應緊急狀況,上海市政府下午首度針對疫情舉辦記者會,宣布星期六開始,上海全面暫停活禽市場交易。
    2013/04/05 17:28
  • 半腦男孩的心願:想要圓圓的腦袋

    在大陸有一名8歲的小男孩柱柱,他因為罹患了全世界罕見的腦炎,在1年多前被迫切除右半腦,卻因為拆線時沒處理好,導致右邊頭骨感染也被迫切除。小柱柱的心願就是想要一個圓圓的腦袋,柱柱的爸爸1年多來帶著兒子到處求診,屢屢碰壁,現在北京協和醫院終於答應,要替柱柱動手術完成他的心願。
    2009/06/21 19:26
  • 〈快訊〉醫院疑詐領健保費 檢方搜索中

    最新消息,彰化地檢署今天下午帶隊搜索協和醫院以及多處安養中心,懷疑醫院利用安養院老人的健保卡,盜刷之後詐領健保費。
    2009/06/16 16:25
  • 王菲生了!小女嬰4000克

    在大批兩岸三地媒體的苦苦守候下,藝人王菲昨天終於在北京協和醫院剖腹產下一名女嬰,女嬰體重有4千克,頭好壯壯。為了拍到王菲生產後的畫面,等在醫院的大批媒體又展開一番追逐。
    2006/05/28 12:24
  • 王菲生了!剖腹產女嬰 重4公斤

    藝人王菲懷孕的消息,一直被受外界關注,今天中午終於傳出好消息,王菲在北京的協和醫院剖腹產下一名女嬰,孩子體重4公斤,母女均安。
    2006/05/27 17:38
  • 北京專家:疑「煞」台記者為一般肺炎

    台灣一名到北京駐點採訪的平面媒體記者,昨天因為高燒到39度被北京協和醫院列為SARS醫學觀察對象,下午協和醫院專家對他進行會診,初步認定他只是感染一般肺炎。而他在接受TVBS訪問時也說:今天已經退燒,一切正常。
    2003/08/01 17:24
  • 台灣記者北京現「煞」徵 遭留院觀察

    台灣1名到北京駐點採訪的平面媒體記者昨天因為高燒到39度被北京協和醫院列為SARS醫學觀察對象,由於這位記者住院前曾與包括立委章孝嚴夫婦及其他台灣記者接觸,引起關注,不過他上午接受TVBS訪問時說早上已一切正常。
    2003/08/01 1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