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卓榮泰 結果共747筆

  • 正國會董事長廖學興告別式 蔡總統出席致意

    正常國家文化基金會(正國會)董事長廖學興因肝病去世,享壽68歲。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告別式致意;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頒表揚狀,表彰廖學興落實人權保障、貢獻社會轉型正義。
    2020/04/29 13:21
  • 民進黨北市主委改選爭議 卓榮泰:手段要合法

    前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今天赴民進黨中央黨部陳情,指台北市黨部主委改選有人花錢送禮,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受訪時強調會秉公處理,並要求黨職選舉手段過程要合法。
    2020/04/22 15:43
  • 華航改名爭議 卓榮泰:保護航權依序漸進處理

    華航運送援外口罩,引發改名爭議。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說,他支持先改外觀,再討論國內的稱呼,但最重要是要保護華航現有航權,從這三個原則來看,可以依序漸進地處理。
    2020/04/15 14:53
  • 黨籍議員遭聲押 卓榮泰尊重司法啟動廉政程序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王淑慧涉嫌詐領助理費,遭聲請羈押禁見。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說,一方面尊重司法,一方面啟動廉政委員會程序,雙線進行。
    2020/04/08 15:53
  • 卓榮泰批藍營「口罩當眼罩」 國民黨回嗆「失格」

    近期政府出口千萬片口罩作防疫外交,有不少藍營政治人物跳出來批評,像是前立委陳學聖,就質疑內需都不夠,還有不少民眾都在排口罩,怒批蔡政府沒經過人民同意就做這樣的決定,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批評「對台灣人不公平」,對此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就在臉書上痛批國民黨,雙方隔空開嗆。
    2020/04/05 09:53
  • 民進黨5月黨職改選延期? 卓榮泰:目前如期籌辦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可能影響民進黨5月黨代表、黨部主委等黨職改選。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說,目前如期籌備5月24日黨職改選,下週發布選舉公告,會保留5月初決定日期的最後期限。
    2020/03/18 17:38
  • 憂失海外年輕票? 修「黃安條款」綠不同調

    因為新冠肺炎,最近台灣健保議題再度被關注,因為藝人黃安長年旅居大陸,健保費卻只需要繳749元,也被民進黨立委拿出來檢討,認為要修法,不過自家黨主席卓榮泰卻有點不同調,國民黨立委就說,因為牽連的就是民進黨「海外年輕人」的選票!
    2020/03/05 13:35
  • 綠委擬修「黃安條款」 卓榮泰:制度不要針對某人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擬提案修全民健康保險法「黃安條款」。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說,任何制度不要針對某一個人或某一些人,台灣健保已被世界公認是相當好的制度,如何讓它更完善,可以從公平與安全來考量。
    2020/03/04 15:51
  • 媽祖遶境爭議 卓榮泰盼政府訂通則讓大家依循

    大甲鎮瀾宮擬如期籌辦媽祖遶境活動,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說,疫情尚在、暫停遶境,「反倒是神明給我們的慈悲與智慧」;他並期待政府訂定通則,讓大家有所依循。
    2020/02/26 15:01
  • 卓榮泰:中國別再阻撓台灣參加國際防疫會議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說,中國方面應以防疫及人道優先精神,迅速、務實調整相關作法,才能早日讓疫情獲得控制,勿再操弄政治、以軍機威嚇台灣或阻撓台灣參加國際防疫會議。
    2020/02/19 17:39
  • 撤回陸配子女來台措施 卓榮泰:快速反映民意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宣布,撤回陸委會宣布所有陸配子女入境規定。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說,這是台灣民意的展現,行政院聽到民意反應之後,快速反映大家需求,政府內部要做檢討,以後更要深思熟慮。
    2020/02/12 15:20
  • 卓榮泰:中國不應以意識形態 將台灣置於危險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說,台灣被排除在WHO體系之外,必造成全球防疫的缺口。中國政府不應以一己的意識形態,將全球及台灣2300萬人民的生命及健康置於危險之中。
    2020/02/05 17:24
  • 游錫堃問鼎下屆立院龍頭? 卓榮泰:尊重黨團自主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表示,只要理念相同、目標一致且對公共事務的看法能夠充分理解與互相尊重,希望與國內所有政黨保持合作。至於黨內是否已有共識由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出面角逐下屆立院龍頭,卓榮泰說,尊重黨團自主。
    2020/01/22 15:00
  • 羅文嘉、林飛帆宣布請辭 協助主席完成善後工作

    2020大選落幕,總統蔡英文以817萬票大勝,創下歷史紀錄。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副秘書長林飛帆在今(15日)中常會宣布請辭,並將完成後續善後工作。
    2020/01/15 17:23
  • 簽署公告「反滲透法」 總統再解釋:非反交流

    《反滲透法》今天由蔡總統簽署,也正式公告,因此特別在選後,第一次在總統府公開發表談話,就是為了要特別解釋,反滲透法不是「反交流」,要民眾不要誤解!
    2020/01/15 13:38
  • 520是否接任黨主席? 蔡英文:依黨章規定處理

    總統蔡英文今天答覆520是否接任民進黨主席表示,依照黨章規定處理。依照民進黨黨章第15條之1規定,現任總統為本黨黨員時,自其就任之日起,為本黨主席,至其卸任之日止。
    2020/01/15 13:00
  • 蔡總統若需要提前回任黨主席 卓榮泰:將全力配合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說,希望黨部人事盡早定下來,雖然他的任期到5月19日,但若總統有需要彈性調整,建議蔡總統可以提前回任黨主席,黨部也會全力配合。
    2020/01/14 14:05
  • 蘇揆過渡至520就職? 「後蔡時代」布局接班

    民進黨2020選舉大勝,勝選後的第一天上班日,行政院長蘇貞昌就率內閣總辭,獲得蔡總統慰留成功,不少人認為蘇內閣要過渡到總統連任就職沒問題,但520後似乎接班梯隊也可能佈局,被點名的包含黨主席卓榮泰,還有桃園市長鄭文燦!
    2020/01/14 12:57
  • 「今日台灣明日香港」 港人看台大選心中發願

    台灣這次選舉,香港人特別關注。網路的搜尋熱度竄升,特別是蔡總統不斷拿香港反送中事件,來說明一國兩制不可行,讓香港人特別有感。大選過後隔天,上萬名港人聚集中環,要求港府落實政治改革,他們對台灣選舉結果感到開心,也希望有一天,香港跟台灣一樣民主。
    2020/01/13 23:17
  • 「辣台妹」贏大選! 日人封總統「唐辛子娘」

    這次大選民進黨政黨票拿下481萬,但跟蔡總統的817萬票相比,卻差了有336萬票,也比2016年政黨得票率拿的少,因此就出現要檢討黨主席卓榮泰以及秘書長羅文嘉的聲浪,不過這次大選日本人相當關注,還給了蔡總統新封號,叫做「唐辛子娘」!
    2020/01/13 20:34
  • 綠營大捷! 卓榮泰、林飛帆、鄭文燦居首功

    民進黨在這次大選獲得勝利,黨主席卓榮泰居功厥偉,從2018年九合一大選之後接任黨主席,卓榮泰採用聯合小黨,分進合擊的方式,幫助民進黨能拿下好的成績。另外副秘書長林飛帆,則頻頻跑場,催出更多青年票,而全國競選總督導鄭文燦,更是陪著候選人頻頻掃街,更被外接視為是未來「接班」的熱門人選。
    2020/01/12 00:21
  • 藍綠輔選大咖投票去! 相信「投票率」衝高

    投票日藍綠輔選大咖,也投下神聖的一票!前總統馬英九花不到半小時,完成投票,離開時表示,大選和公投脫勾是錯誤決定,對此,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回應,投票這天不要再有政治語言,看好這次投票率,應該不錯!
    2020/01/11 12:51
  • 卓榮泰籲踴躍投票 吳敦義盼過程平安順利

    今天是總統、立委選舉投票日,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上午投完票受訪表示,長久以來的種種努力就是為了維護大家投票的權利,並呼籲國人踴躍投票。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則說,盼投票過程平安順利。
    2020/01/11 12:19
  • 卓榮泰南投站台 指蔡培慧若當選將更大膽覓才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到南投輔選黨籍立委候選人蔡培慧時說,蔡培慧若當選,代表民進黨從不分區立委中找出優秀人才去耕耘地方而獲居民肯定的模式能成功,將更大膽發掘人才。
    2020/01/10 13:57
  • 力拚國會過半 卓榮泰:早鎖定激戰區輔選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表示,許多地方議員在躍升國會立委的選戰中,各地戰績不錯,很早就鎖定激戰區輔選,希望民眾支持,國會可以過半。
    2020/01/08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