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瓜頭部撕裂傷東成醬油花椒STEM詭異人臉福特換賓士白沙屯媽香燈腳猥褻
  • 搜尋:

    卒仔 結果共12筆

  • 大聊陳建州「裝熟魔人」遭威脅! 許聖梅抖後台內幕:范范很生氣

    女星大牙(周宜霈)27日發文控訴陳建州(黑人)在11年前對她性騷擾,當時她為了保住工作不敢發聲,直到近期MeToo議題延燒,她才鼓起勇氣說出口。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在社群上分享對於陳建州的「驚恐」,自認非常「卒仔」,在談論「裝熟魔人」話題後接到某人士的電話表示要提告,更指稱:「范范很生氣。」讓她至今都覺得怕。
    2023/06/28 05:01
  • 謝和弦罵「臭卒仔」判賠15萬 吳宗憲勝訴「想輸贏可找我」揭新計畫

    資深藝人吳宗憲在2019年、男星高以翔參與大陸綜藝節目意外猝死之際,公開評論此事「是韓國人害的」,正因實境秀崛起,才會引起模仿風潮。當時謝和弦聽聞吳宗憲的評論後,開直播反嗆他是「臭卒仔」,爾後吳宗憲向他求償,高院判謝和弦須賠償15萬元,全案可上訴。針對判決結果,吳宗憲今(8)日也給出回應。
    2023/06/08 19:17
  • 男星爆行車糾紛!對方狂按喇叭氣得下車理論 被認出秒變「卒仔」

    藝人鮪魚(吳俊諺)從《模范棒棒堂》節目中出道,擅長歌舞唱跳,也跨足戲劇演出,近期他在節目中分享身為公眾人物的困擾,透露曾遇上道路糾紛在外和民眾理論,殊不知居然被認出,立馬認怂。
    2023/05/10 05:14
  • 剛過77歲生日!迷因爺爺本尊現身 退休意外爆紅吐心聲

    「跟他講啊,跟我們講幹嘛,卒仔」,常逛各大論壇的網友們,一看到這句話腦中是不是就有畫面了?照片中的迷因爺爺意外在網路上爆紅後,曾坦言「非常抗拒,甚至想讓自己消失!」
    2022/07/19 11:51
  • 謝和弦罵吳宗憲「臭卒仔、假鬼假怪」  上訴變只賠15萬

    藝人高以翔2019年錄製大陸節目戶外競技真人秀《追我吧》期間,突然心臟驟停猝逝,對此綜藝天王吳宗憲,認為是韓國最早紅起來競技類綜藝節目害的,評論此事「韓國人害的、韓國綜藝節目太智障」,對此歌手謝和弦大罵吳宗憲「假鬼假怪」、「臭卒仔」被提告求償百萬,一審法院判謝和弦應賠償30萬元並於臉書刊登道歉啟示,高等法院今(24)改判賠15萬元,道歉啟事也改為張貼判決書要旨3日。
    2022/05/24 13:47
  • 謝和弦批吳宗憲「臭卒仔」 判賠30萬元並刊道歉啟事

    藝人吳宗憲不滿歌手謝和弦直播時辱罵他三字經,求償新台幣100萬元並刊登道歉啟事。士林地院認為,謝和弦侵害吳宗憲名譽權,今天判賠償30萬元,刊登道歉啟事3天。可上訴。
    2021/12/30 20:12
  • 謝和弦開直播罵吳宗憲「臭卒仔」 法官判拘役20天

    藝人謝和弦於2019年12月間開直播,辱罵主持天王吳宗憲是「臭卒仔」及三字經等字眼,被依公然侮辱罪起訴。士林地方法院今(2)日一審宣判,判處謝和弦拘役20天,得易科罰金2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1/09/02 20:36
  • 醉男等太久不爽罵哭女店員 警到場他秒變卒仔:大姐抱歉

    對於許多從事服務業的民眾來說,最討厭的就是遇到「奧客」來亂。1名女網友發文,她提到自己是熱炒店員工,日前有2位男客人點餐,但當晚生意很好,外帶單很多,加上白飯也不夠,於是告知對方要再煮請他們等候。不料其中1人疑似不耐久候,竟飆罵女店員是醜女、王X蛋等,讓女方氣不過報警處理。沒想到警方到場後,男客竟一改囂張態度立刻龜縮,當場直喊「大姐道歉!」
    2020/02/18 08:47
  • 看不下去柯文哲遭王世堅砲轟 柯媽飆:老天一定會責罰你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過去常在議會槓上市長柯文哲,日前兩人還互罵「垃圾」、「卒仔」,成為話題焦點。對此,柯爸柯承發、柯媽何瑞英今(18日)在直播節目《POP搶先爆》上為兒子抱不平,還大嗆王世堅,「老天一定會責罰你」。
    2019/06/18 15:19
  • 黃子佼轉性?強抱、索吻韋禮安!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剛剛風光慶祝金鐘入圍連莊,最佳綜藝主持人黃子佼,中秋才邀女友孟耿如看完浪漫電影外加烤肉,卻在節目中對韋禮安上下其手、激情索吻!原來主持人黃子佼,對音樂才子韋禮安相當欣賞,韋禮安唱歌時,在一旁聽得著迷,覺得「超正」!一時之間變成粉絲,節目一開場就狂對韋禮安索吻,大喊:「禮安鼻鼻」,嚇得韋禮安急忙求救!台大畢業的韋禮安,唱歌作曲一級棒,猜拳卻是超軟腳,現場和兩位主持人黃子佼、郭靜大玩『硬戳拳』,連敗的韋禮安更被逞罰發出18禁的呻吟,讓郭靜在一旁笑彎了腰,聊到韋禮安的女朋友是否介意他跟其他的女明星合作,韋禮安表示會先報備,黃子佼竟大罵:「卒仔」!
    2016/09/16 23:41
  • 居中牽線?江程金否認 大罵金紀玖

    被指為幫總統陳水扁跟金紀玖牽線的,皇昌營造董事長江程金,在出席一項高雄縣的投資案時公開現身,他不但否認居中牽線,還對縣長大罵金紀玖是「卒仔」、騙子,連他自己都被騙了7百多萬!對於外傳江程金跟第一家庭友好,他說自己其實跟馬英九也很好,而且他沒能耐,牽涉層級這麼高的外交弊案。
    2008/05/07 11:44
  • 裝狠 帶槍嗆中古車商 遇警變卒仔

    高雄2名男子,因為一台中古賓士車的價格談不攏,帶著改造長槍,與車商談判,嗆聲要火拼,不過一陣恐嚇之後,嫌犯在路上被員警抓進警察局,槍是誰的,卻沒人敢承認。
    2004/09/19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