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演藝圈午後雷雨童年特斯拉救人蘇巧慧山豬抽獎
  • 搜尋:

    半鎖國 結果共8筆

  • 解除2年半鎖國! 紐西蘭今起開放國境免隔離

    紐西蘭經過2年多的鎖國,今天起全面開放邊境,所有國際旅客入境,只要打過疫苗,都不需要隔離。另外法國儘管單日還有三萬多人確診,防疫也全面鬆綁,結束長達2年的新冠肺炎緊急狀態。
    2022/08/01 16:48
  • 南京疫情蔓延17省 攻破澳門一年多零確診

    大陸移民局宣布暫停辦理非必要、非緊急出入境證件,等同採取半鎖國政策;而大陸國內列為中高風險區的,也嚴禁跨城運輸。南京疫情波及大陸17省,連一年多來沒有本土確診的澳門,也出現關聯病例,澳門政府下令三天內通宵完成近70萬人核酸檢測;由於澳門確診曾多次往來珠海,珠澳口岸防疫規定升級,通關得持12小時核酸檢測陰性證明,民眾趕不及,兩地通關大亂。
    2021/08/05 20:00
  • Delta襲陸17省 上海「退燒藥實名制」防疫

    大陸這波DELTA變種疫情,延燒到今天,已經有17個省市出現確診病例,昨天一天,就新增94例,為了阻絕疫情,當地祭出多項措施,除了移民局暫停發放非緊急護照,限制民眾出國,在上海,甚至連買退燒止咳藥,都要實名制。
    2021/08/05 15:38
  • 防英變種病毒「若隔離3周」 專家:恐變半鎖國

    從英國返台的案792少年,證實被驗到英國變異病毒株,讓指揮中心決定加強嚴管邊境,非本國籍者除有居留證等特殊身分,其餘一律暫緩入境,國人入境也得全進防疫旅館或集中檢疫,在家檢疫必須一戶只能一人。英國變種病毒來勢洶洶,CI82班機已有3人確診,目前指揮中心是14天檢疫加自主健康管理,專家就建議,如果要再嚴格,第三個禮拜也得強制隔離。
    2020/12/31 14:29
  • 侯友宜籲頒緊急命令 楊志良酸「腦袋不清楚」

    確診爆增到百例,新北市長侯友宜和藍委提議,要求總統頒佈緊急命令,但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在廣播節目裡持反對票,認為提議的人「腦筋應該不清楚」,因為目前還不是時候,發布後也容易讓民眾恐慌,但也有醫師提醒,接下來28天恐怕是毀滅倒數,因為時間推測,前14天要觀察返台者狀況,後14天還有接觸者,未來一個月恐怕是台灣防疫重要時刻。
    2020/03/19 14:00
  • 台確診破百例!民衝賣場狂掃3物 網揭背後原因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指揮中心18日宣布新增 23 例確診,台灣累計達 100 例,加上台灣啟動半鎖國政策,限制非本國籍人士入境。昨(18)晚上開始便有許多民眾前往賣場掃貨物資,一名網友在 PTT八卦版提到,有許多人到量販店狂掃「3物資」,並分析背後原因,引發討論。
    2020/03/19 13:25
  • 案例爆增台「半鎖國」 強出國確診醫療費「這樣算」

    連續三天,境外移入個案不斷增加,連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都用「暴增」來形容這個狀況,目前台灣邊境管制,類似半鎖國,也就是非本國籍限制入境,凡入境者居家檢疫14天,但是並沒有強制國人不能出國。
    2020/03/18 23:20
  • 快訊/薩爾瓦多禁外國人入境 丹麥入「半鎖國」狀態

    繼印度之後,目前境內零確診的薩爾瓦多也宣布,未來21天全面禁止外國旅客入境,另外丹麥確診人數人數突破600人,總數615人,丹麥總理宣布全國停課兩周,基層公務員全部放「有薪假」,成為繼義大利後,歐洲第二個進入「半鎖國」狀態的國家,在中亞的哈薩克,禁止所有公共活動,匈牙利則全國進入緊急狀態。
    2020/03/12 16: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