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半邊臉 結果共44筆

  • 國光女神面癱!吃東西漏風流出、一眼閉不起 患罕病恐「康復不了」

    「國光女神」許薇安外型亮眼,還有34E傲人上圍,IG擁有128萬粉絲追蹤。她今(18)日凌晨,在IG發文透露罹患罕見疾病「貝爾氏麻痹症」,宣告全面停工。許薇安半邊臉沒知覺,眼睛一隻閉不起來,另一眼則視力模糊,喝水吃東西都會漏風流出來,她表示這種病在臨床學上目前沒有根本醫治的藥物,「最久可能一輩子都康復不了」。
    2024/01/18 10:09
  • 三重環河南路鐵皮工廠全面燃燒 賴清德看板「半邊焦黑」

    今(26)日上午新北市三重區環河南路的一處製造鋼琴的鐵皮屋倉庫突然發生火警,大量濃煙、烈焰狂竄,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現場已經全面燃燒,幸好工廠負責人表示無人因此受困,消防員花了大約一小時後滅火。除了工廠毀損外,掛在外頭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與立委候選人李坤城看版也意外受害,賴半邊臉、身體被燻黑。
    2023/11/26 09:50
  • 勇敢狗狗受虐「被砍掉半邊臉」! 奇蹟挺過手術找到新家

    國外一隻名為「天空(Sky)」的狗狗多年前被人持銳器攻擊頭部,導致牠失去右眼及右耳,右半邊頭蓋骨也被砍斷,天空的臉部肌肉、神經、下巴都嚴重受傷,甚至無法張開嘴巴吃東西和喘氣。本來這一擊對天空而言是致命傷,但牠努力撐過療程、成功進行頷面重建手術,更找到了愛牠的主人,天空堅強的求生意志更感動了無數網友。
    2023/06/12 09:54
  • 雞蛋丟去微波!她看抖音學煮菜 下秒爆炸「半張臉慘掛彩」

    別隨便把雞蛋丟進微波爐!美國一名女子觀看抖音(TikTok)上的烹飪教學邊下廚,用微波爐「水煮蛋」後發生爆炸,導致她半邊臉被滾燙的蛋液灼傷,甚至過了12個小時仍有明顯刺痛感;如今經過近兩週的休養,傷口才終於康復,對此女子則再度透過影片發聲,分享這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悲劇事件」,希望廣大網友能以此作為警惕,也坦言自己再也不想吃雞蛋了。
    2023/05/30 07:34
  • 昨天才領養!3歲童遭寵物犬「啃爛半邊臉」 媽目睹心碎

    美國當地時間16日,發生了一起3歲女童遭到寵物犬攻擊的意外,由於臉部肌肉損傷嚴重,她現在連微笑都辦不到。女童的母親痛心指出,他們前一天才領養這隻米克斯,沒想到還不到24小時,她就親眼目睹狗狗兇猛地攻擊心愛女兒。
    2023/03/28 16:44
  • 男星摔落樓梯噴出去「半邊臉全碎掉」 倒在血裡緊急送醫

    大飛(吳志慶)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戒酒話題。大飛曾因喝醉摔下樓梯,造成顏面骨折,至今都還留有後遺症,當時他還因受傷丟了主持工作,讓他超懊惱。
    2023/02/06 11:41
  • 深夜睡不著!楊繡惠「吃藥+1物」陷昏迷 半邊臉瘀青出事了

    資深藝人楊繡惠出道多年,憑藉敢說敢言的嗆辣風格,深受不少觀眾喜愛,也是各大談話或綜藝節目常客。近日她透露曾經做了一個錯誤行為,為了想趕快入睡,竟然在吃完藥後又灌酒,導致她幾乎是接近失憶斷片的狀態,醒來看到臉部瘀青,才知道自己從床上摔下來撞到頭,所幸事後沒有大礙,也讓她學到慘痛的教訓。
    2023/01/15 17:23
  • 12歲男童上鋼琴課遭黑狗「爆咬右臉」 老師因疏忽這事遭判刑

    新北市新莊一名李姓鋼琴老師,平時在家飼養一隻黑狗,但沒有將牠關進籠子、也沒有栓狗鍊、配戴嘴套。殊不知某天年僅12歲的男童到她家中上課時,黑狗竟突然朝男童攻擊,導致他無力招架,右半邊臉頰慘遭咬傷,緊急送醫。事後男童家長向李姓鋼琴老師提出過失傷害告訴,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處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4萬元。
    2022/05/02 18:00
  • 這種抬頭紋要小心!醫曝「4類人」超危險 恐一輩子臉歪

    在過去,名人蔡康永、白冰冰甚至行政院長蘇貞昌都曾「臉歪」!冬天除了好發腦中風,也要小心顏面神經麻痺。有些民眾突然半邊臉癱掉、眼歪嘴斜,以為自己中風,其實還有另一個可能是「顏面神經麻痺」。醫師指出,顏面神經麻痺在臨床上很常見,也就是周邊神經麻痺。
    2022/01/04 00:01
  • 坦誠相見!楊昇達首見岳父母竟「全裸」 超尬情形曝光

    35歲男星楊昇達今年與交往7年的名模女友若綺結婚,小倆口感情甜蜜、經常在網上放閃,豈料兩人才結婚沒多久,楊昇達就宣布罹患顏面神經失調症,右半邊臉不能動,他近日在節目感謝老婆陪伴,並自爆第一次見岳父母就「坦誠相見」。
    2021/12/20 13:20
  • 拔牙打麻醉嘸用!控牙醫硬拔 患者:比身中7刀還要痛

    牙齒痛起來會要人命,這樣子的體驗,高雄一名黃先生有深刻感受,日前,他因為一顆牙齒痛到診所,希望醫師直接拔掉牙齒,結果麻醉打下去一拔,他喊痛,牙醫師再追加施打麻醉藥劑,改以手術切除牙齒,這一用不得了,痛得他難以忍受,後來轉往大醫院治療,牙齒已經變成蜂窩性組織炎,整個半邊臉腫脹。
    2021/11/29 18:16
  • 打高端2劑!左半臉「全癱」 男:1922說不是個案

    有民眾打完高端第二劑,隔2天左半邊臉幾乎全癱,除了眼睛閉不起來,嘴巴喝水也會漏,懷疑是接種疫苗後導致顏面神經失調,連工作都停擺。指揮中心回應,確實接獲過打疫苗個案出現顏面神經麻痺不良事件,但是否有因果關係還得查證。
    2021/11/11 20:03
  • 耳鳴完2天出事!楊昇達「右臉動不了」 宣布演藝重大決定

    9年前參加第一屆《超級模王大道》、以模仿歌神張學友打開知名度的藝人楊昇達,昨(6)日突在伊林名模妻子若綺的陪伴下,拍攝影片宣布罹患「貝爾氏顏面神經失調症」,右半邊臉不能動,連漱口都會無力。儘管期間楊昇達一度感嘆「我現在35歲正值壯年」,但他仍選擇樂觀面對,宣布短期內不再露臉表演。
    2021/10/07 07:53
  • 少年3度癌症復發「不想剩半張臉」 父淚:幫幫我

    新北市淡水區一名14歲少年「小宇」被診斷患有「惡性橫紋肌肉瘤」,目前已3度復發,近日發現癌細胞再度擴散到眼球、眼骨及腦部,醫師建議透過手術切除,但小宇卻十分抗拒「不想成為只剩半邊臉的怪人」,所幸轉院評估發現可靠「質子放射」取代,不過需花費上百萬,讓小宇父親悲喊「請再幫幫我!」
    2021/04/01 22:16
  • 半邊臉插針護理師喊:去外面等 15分後鐵門拉下他傻了

    許多民眾有給中醫看診的經驗,有時醫師建議用「針灸」治療,日前就有男子到診所進行治療時,護理師指示他在診所外面等候,不料過了15分鐘,診所的鐵門竟然直接拉下,讓他傻眼又無奈,只能上網向外界求助:「該找誰拔針?」
    2021/02/25 18:19
  • 男牙疼信偏方「抹煞車油」 結果臉開洞流膿險喪命

    民眾若身體感到不適,應盡快就醫,避免聽信偏方,造成無法挽回的局面!馬來西亞就有一名男子牙痛聽信偏方,在牙齦上塗「機車煞車油」治牙疼,結果牙痛不僅沒治好,反害自己牙龈及半邊臉腫大,甚至引發蜂窩性組織炎,差點喪命!
    2019/05/05 09:15
  • 與妻爭吵遷怒小孩 狠父拿散彈槍轟爛2歲兒半邊臉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32歲男子麥可(Michael Christopher Glance)和老婆激烈爭吵後,竟拿手槍朝2歲兒子的太陽穴扣下扳機,結果手槍故障沒有擊發,隨後改拿散彈槍直轟兒子臉部,造成兒子臉部和手部重創命危,目前仍在醫院搶救中。
    2019/04/23 14:14
  • 男半邊臉垮以為「邪靈附身」 拖半年就醫驚覺肺癌4期

    一名男子因「聲音變低沉」、「半邊臉垮下來」,被妻子認為是「有東西跑進去」,於是將他帶去廟裡,請廟公把體內的壞東西打出去,但始終沒有好轉,後來男子就醫檢查後,才驚覺是得了「肺癌」。
    2019/03/27 22:01
  • 女星「半臉毀容」被監禁2週 恐怖情人下跪:別跟我媽說

    藝人賴芊予長相甜美,2015年在綜藝節目發跡而出道,近期更推出歌唱作品,轉戰歌唱界,擁有10萬粉絲的她,也讓人好奇感情生活,但賴芊予近日在節目中卻透露,自己曾遇過恐怖情人,她不僅被監禁,甚至被打到半邊臉毀容,回憶起傷心往事,也讓她按奈不住情緒,數度哽咽。
    2019/02/24 11:18
  • 牙周病別輕忽! 她蜂窩性組織炎腫半邊臉

    台南市一名有抽菸習慣的60歲婦人日前因半邊臉突然腫脹疼痛就醫,檢查發現是牙周病感染引起的蜂窩性組織炎,經多重治療後逐漸好轉。醫師呼籲,民眾要多注意牙周的健康狀況。
    2018/07/29 09:17
  • 過度勞累免疫力弱 恐罹患顏面神經麻痺

    現代人常因為工作忙碌壓力大導致睡眠不足,免疫力自然下降,這時病毒就很可能侵入人體。像是帶狀疱疹,也就是俗稱的「皮蛇」就會引發神經痛,甚至導致顏面神經麻痺,造成患者半邊臉歪斜,除了透過西醫的藥物和復健,中醫的針灸也是治療的方式之一。
    2018/03/06 03:00
  • 演員自己畫! 《貓》神奇化妝術後台揭密

    音樂劇《貓》3月將來台巡演,這齣戲除了以唱跳歌舞聞名,人變身貓的神奇化妝術也是一大看頭,最早由化妝師示範畫上半邊臉,另一半則留給演員對照著練習,一開始都得花上好幾個小時才能完成。
    2018/02/20 21:09
  • 勁寶意外摔傷臉腫半邊 Ella心疼:無法幫他分擔痛

    藝人Ella(陳嘉樺)在今年4月產下愛子勁寶,有子萬事足的她也在近日推出新歌《我的寶》,成為第二首位家人創作的音樂,而她也透露,兒子日前意外從餐椅上跌落,半邊臉都腫起來,雖然沒有大礙,但勁寶依舊痛的不斷大哭,讓她心疼表示「沒辦法為他抵一點痛在我身上。」
    2017/12/13 13:31
  • 戰爭的殘酷…童空襲倖存 滿臉血呆坐令人心疼

    戰爭多殘酷!一個敘利亞男童全身沾滿灰、半邊臉沾滿血,他坐在救護車的椅子上,表情驚恐,畫面被全球媒體瘋傳,令人感到不捨。這個男孩今年5歲,日前家中遭遇空襲,他被從炸碎的瓦礫堆中救出送往醫院,剛遭受如此恐怖的攻擊,他卻不哭不鬧,驚恐的雙眼讓人看了非常心疼!
    2016/08/18 19:18
  • 影/見證奇蹟!韓妹示範「半臉妝」 網友:太神了

    許多男生都對於女孩如何化妝感到很好奇,但偏偏女生最不想就是公開素顏!韓國有個美妝部落客,不只公開全素顏,還拍了只畫完半邊臉的影片。有妝的半邊臉,眼睛整整大了3倍,成為一個女神,許多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天啊!這真是太神了!」
    2016/08/16 2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