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半蹲 結果共87筆

  • 安親班酷刑:嗆水拋摔還逼喝發霉湯 3師虐童6年、女園長確定入獄

    北市1名2歲男童在就讀幼兒園、安親班期間,竟遭林姓幼兒園長以及劉姓、金姓女老師聯手凌虐,不僅體罰男童半蹲、交互蹲跳、做「拱橋」,還抓住其腳踝「空拋」甩出,甚至在冬天時用冷水沖身體,凌虐時間長達6年,造成男童身心受創。一、二審均判3人有罪,最高法院今日依妨害幼童發展罪判處林女2年4月,2名女老師先前已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全案定讞。
    2024/02/05 12:16
  • 一晚賭輸700萬!衰男還不完「挨打還罰舉啞鈴」 2嫌下場曝

    陳姓男子受邀前往賭場玩天九牌,但賭輸700萬。陳男還不出錢遭賴姓、梁姓男子等人約出談判,被毆打要求舉啞鈴半蹲。高雄地院依傷害等罪判2人4至6個月,可易科罰金。
    2024/02/03 17:49
  • 北市豪宅離奇命案 清潔婦衣物遭排風機捲住「勒斃半蹲死亡」

    日前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某處大樓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案件,一名65歲的林姓清潔婦人,被人發現陳屍在排風機房,疑似排風機突然作動,導致靠在機器上的婦人衣服被捲住將她勒斃。儘管林婦被發現時緊急送往醫院救治,最終仍宣告不治,至於確切死亡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4/01/02 18:23
  • 熟齡族注意!全台近千萬人骨骼有風險 3動作自我檢測

    中華民國骨質疏鬆症學會最新調查發現,台灣逾半數熟齡族吃、動、睡都NG,全台恐有近千萬名50歲以上民眾應留意骨骼健康,醫學會提供透過靠牆半蹲等3動作自我檢測行動力。
    2023/10/19 15:05
  • 桃園美髮店爆霸凌!被2設計師罰半蹲 警介入助理妹卻拒絕

    桃園一間連鎖知名美髮店驚傳霸凌女助理!有網友6日PO網指出全店霸凌處罰一名女助理半蹲、舉染燙盆、提水桶、烏龜跳,甚至還持棍棒動手毆打,整個霸凌過程長達數小時。警方表示,當天和今日都有到現場處理詢問,不過女助理表示只有半蹲10分鐘,並聲稱不需要警方協助處理。
    2023/10/08 13:39
  • 女生愛半蹲尿尿?馬桶1景象超噁 過來人怨:都在幫忙擦

    女生們一進廁所,常會被髒兮兮的馬桶嚇到。而有民眾就不解,為何是自己的尿,大家上完廁所卻不擦乾淨,還有很多女生愛半蹲上廁所,「乖乖坐著上廁所很難嗎?到底為什麼要半蹲著上廁所?」掀起一票過來人同感,直呼「終於有人有同感」、「一大堆人衛生習慣很差」。
    2023/07/24 18:53
  • 嫩妹怕髒「懸空上廁所」仍感染!醫曝可怕後果:膀胱全細菌

    不少女生出門在外不敢上公共廁所,都會用「屁股懸空」的方式排尿,不過就有泌尿科醫師分享,這種姿勢反而會增加感染風險,曾有一名女子長期習慣半蹲著上廁所,結果出現血尿、排尿灼熱等症狀,一驗發現「膀胱內都是細菌」,讓醫師看了直搖頭。
    2023/01/11 11:58
  • 影音/天外飛來一鳥「降肉頭上」 4歲妹秒石化半蹲崩潰尖叫

    2022/12/31 14:20
  • 郭雪芙為「這事」暴怒出手痛打 陳柏霖嚇到逃跑:真的很痛

    陳柏霖、郭雪芙主演超夯律政職人劇《正義的算法》,本週迎來最新四集,陳柏霖飾演的精算律師劉浪,將面對站在法律道德與兄弟情誼的兩難。本週也釋出花絮「劉浪小顏篇」、「笑到岔氣篇」,陳柏霖、郭雪芙一改劇中的王牌律師形象,會一起在空檔中健身半蹲,也會互相鬥嘴,郭雪芙更在其中一場戲狠砸陳柏霖,嚇得他跑出鏡頭直喊:「真的很痛!」
    2022/07/08 11:28
  • 鳳梨當渣男踢到鐵板!媽媽大義滅親處罰「提水桶半蹲」

    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著接地氣的獨特台味爆紅,也時常和女友歐菈在社群放閃,不過日前他卻突然坦承兩人是「開放式關係」,甚至有許多砲友,掀起熱烈討論,未料近日媽媽得知消息後,竟氣得罰他提水桶面壁思過,更用鳳梨的臉書發文「爾後若還有當渣男的行為再跟阿姨反應」。
    2022/03/21 21:23
  • 敲破兒頭、罰女半蹲舉書 繼父虐童5萬交保

    台中傳出家暴虐童案,一名繼父不滿小孩吵架,把二兒子打到頭破裂流,還常體罰兩名女兒半蹲,雙手舉好幾本書頂在頭上,事發後社會局介入,帶孩子驗傷,提出告訴,並緊急將4名孩子安置,檢察官訊後諭知以5萬元交保。
    2022/03/02 23:12
  • 女主唱台上脫褲!半蹲對男粉臉「噴尿」 觀眾全看傻

    美國一名女主唱進行樂團演出時,因一時情緒激昂邀請男粉絲上台,下一秒她竟當眾脫褲,把尿液全噴灑在對方臉上,而男子還把嘴裡的尿吐給別人,讓現場觀眾驚呆了。事後這名主唱的誇張行徑被傳開,引發撻伐,隨後該樂團保證未來表演不會再爆出這樣的事。
    2021/11/15 20:25
  • 節目出外景巧遇國寶帝雉 捕捉野生陳水扁「微半蹲同框合影」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才在廣播節目中,訪問昔日副手呂秀蓮,昨(16)日再度為了微微笑廣播網的節目《有夢上水》,首度出外景。這一次團隊選在阿里山,工作之餘還前往小笠原步道,看見國寶級保育類動物帝雉,陳前總統就怕打擾帝雉,還小心翼翼蹲下來坐在草皮上,最後摘下口罩,趁機合影留念,有民眾看到這過程,拍下難得的半蹲照。
    2021/09/17 17:11
  • 不滿7歲兒說謊…毆打關陽台禁食 生母及同居人涉虐被訴

    桃園市莊姓婦人2018年間與吳姓同居人以「愛心小手」將7歲兒子打傷,甚至罰他舉椅子半蹲、不給他吃飯等,桃園地檢署日前依家暴傷害罪嫌起訴莊婦、吳男。
    2020/09/24 16:16
  • 女性半蹲小便潛藏危機 恐頻尿又易發炎

    不少女性怕坐式公廁髒亂,常半蹲解尿。泌尿科醫師說,解尿時半蹲,骨盆底肌肉收緊,影響尿道肌肉放鬆,久而久之可能排尿障礙甚至合併發炎,建議解尿應坐姿或蹲姿,別半蹲。
    2020/09/20 15:31
  • 與公車相撞!女騎士後空翻倒掛 緊急搶救

    嘉義市中山路一早8點多,傳出公車與機車相撞的意外!由於力道猛烈,機車撞破公車車頭,18歲的女騎士倒栽蔥倒地,連人帶車卡在車頭動彈不得,消防局出動10名救護人員,利用「頂舉袋」及油壓剪,半蹲著摻扶猶如後空翻倒掛的女騎士,好不容易才把公車底盤撐起,把人拖救出來送醫。
    2020/08/09 17:55
  • 打到路中 10人圍毆未成年還逼半蹲涉霸凌

    台中有一群青少年,半夜不睡覺,今天凌晨在一家超商門外疑似打架圍毆一個人,警方快打到場,他們辯稱只是要進超商吃早餐,但一個小時後,又有目擊者通報,說這群青少年涉嫌在對另一個人霸凌,當時員警還守在門外,立刻進店了解,儘管這群青少年還是辯稱只是在嬉鬧,但警方調監視器追出,他們的確涉嫌打架,三人以上聚眾鬥毆,依法究辦。
    2020/08/02 13:22
  • 吸血車行!運將借200萬 3天沒還暴增350萬

    受到疫情影響,不少計程車司機收入大減,有黑幫看準這點,以計程車行為掩護,私下借高利貸給運將,就有人借了200萬元,為了還錢又另找他處借款,車行認為他違約逼簽本票,甚至將債務暴增成350萬元,被害人無力償還,不僅被扣車還叫去體罰半蹲。
    2020/07/09 13:26
  • 逆子鐵鎚弒父詐病求輕判 無期徒刑定讞

    新北市男子黃偉哲與父親口角後罰68歲父親半蹲遭拒,持鐵鎚打死父親,犯後還否認殺人、詐病求輕判,一審、二審遭判處無期徒刑。案經最高法院日前駁回黃偉哲上訴,全案定讞。
    2020/03/13 16:23
  • 體罰遭拒!逆子持鐵鎚敲死父 二審判無期

    只因為拒絕體罰,父親被兒子活活打死!新北市去年發生一起人倫悲劇,嫌犯和父親發生爭執,罰父親半蹲遭到拒絕,竟然持鐵鎚重擊對方四肢和頭部,造成死者不幸喪命,法官考量嫌犯沒有前科,且不是用鐵鎚尖端面重擊父親,認為他不是故意殺人,二審判他無期徒刑。
    2019/12/10 13:20
  • 逆子鐵鎚弒父上訴求輕判 二審維持無期徒刑

    新北市42歲男子黃偉哲去年10月與父親口角後處罰父親半蹲遭拒,竟持鐵鎚打死父親,一審遭判處無期徒刑。高院認為一審量刑妥適,今天駁回黃偉哲上訴,維持無期徒刑判決。
    2019/12/10 12:07
  • 逼病父深蹲被拒 中醫逆子拿鐵鎚打死

    新北市1名黃姓男子,過去曾任中醫師的他,疑似不滿失智的父親曾多次離家出走,某日竟體罰父親逼他半蹲,但遭對方拒絕。黃男一氣之下,竟然拿鐵鎚朝父親頭部狂毆,活活把人打死。法院一審判處黃男無期徒刑,案件上訴二審,法官維持原判,全案可上訴。
    2019/12/10 11:03
  • 又見高鐵天使正妹!微笑安撫幼童 網高呼:戀愛了

    日前一張高鐵員工半跪在地安撫情緒失控旅客的照片,引起廣大討論,大家紛紛盛讚人美心善,高鐵挑員工眼光真犀利。而日前又有乘客捕獲另外一位天使列車長,只見她半蹲在走道旁,耐著性子跟乘客說話,偶爾癟嘴微笑的樣子,讓網友高呼「我戀愛了」。
    2019/09/14 13:33
  • 「你在幹嘛」! 男半蹲靠近女 遭懷疑偷窺

    突然半蹲,遭懷疑是偷窺!日前有一名女子,去超商領錢,卻遇到疑似偷窺男,因為男子突然蹲在一旁,足足10分鐘,直到大聲喝斥,才掉頭離開,附近住戶也都說,這名男子已經不是第一次有這樣的舉動,律師表示,如果當事人感到身心不舒服,可以報案提告,因為這行為恐怕觸法。
    2019/08/22 20:17
  • 少年跪浴缸溺斃! 寄養嬤控全家都施暴

    7日凌晨,新北市三重少年遭罰跪浴缸溺斃案件!一名15歲少年疑遭阿姨體罰,在浴缸前罰跪,沒想到卻溺斃身亡,日前曾經照顧過他的寄養阿嬤出面指控,少年長期遭受父母體罰,在家罰半蹲又罰跪,連妹妹也會拿瓦斯槍燒他的頭,身上經常傷痕累累,婦人控訴少年這回住在阿姨的家,疑似就是被凌虐致死
    2019/08/10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