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半罩式 結果共24筆

  • 一堆人愛戴!這款安全帽「保護力=0」 車禍噴飛慘毀容失明

    「小旋風」林志穎撞車後快速回復俊帥原貌,原來台灣的整形技術有祕密法寶!不過整形權威、林口長庚醫院院長陳建宗提醒,台灣機車族事故頻傳,騎車族要戴對保護力十足的安全帽,否則貪方便戴半罩式安全帽,撞擊太強烈、損傷過度的話,即使國內整形科技術高,不只可能破相、毀容,還可能失明!
    2023/12/28 13:36
  • 安全帽太舊!他上街找一頂掉包 竟辯:用換的不算偷!

    台南一名高姓竊賊嫌,因自己的安全帽老舊,昨(3)日竟騎車上街「以帽換帽」,竊走一頂同色系的的半罩式安全帽,張姓被害人發現帽子被掉包,氣得報案,警方循線找到高嫌,他竟狡辯「用換的不算偷」,讓員警相當傻眼。
    2022/10/04 18:14
  • 有片/全罩半罩哪種好!安全帽打智慧科技 能聽耳機裝紀錄器

    騎機車必須要戴安全帽,又分為全罩跟半罩的規格,全罩式比較安全舒適,半罩式比較輕鬆方便,各有好壞。現在也有業者,因應智慧科技的運用,推出了能連結藍牙,接聽手機的功能。以及把行車紀錄器裝在安全帽內,業者表示,在符合法規的情況之下,做出各種變化,來滿足消費者市場需求。
    2022/02/10 23:05
  • 瓜皮帽保護效果不到一半 專家:「下巴」最容易受傷

    在台灣幾乎處處都可以見到機車的蹤影,但相對發生意外的機率也更高,這時候配戴安全帽就顯得更加重要了。無論是有「瓜皮帽」之稱的半罩式安全帽,或是全罩式安全帽,只要經過CNS國家認證標章就可以合法戴上路;但事實上安全帽共分為許多種類,如何找到一頂適合自己的安全帽也是一門學問。
    2020/10/03 12:58
  • 遇車禍九成噴飛! 學者籲禁用「半罩安全帽」

    炎炎夏日,不少機車族為了通風涼爽,改戴半罩式安全帽,不過警界、學界都有數據顯示半罩式安全帽防護力有限,往往車禍就噴飛,幾乎沒有達到保護效果,有專家就建議,若要從源頭解決問題,可以立法禁用半罩式安全帽。
    2020/07/09 22:49
  • 牙斷2顆下巴縫2針 戴半罩安全帽女慘摔

    安全帽你都戴哪一種的?市面上有半罩式、全罩式跟一般比較陽春的碗公帽,價格不一,安全性也不一樣,最近就有女騎士騎車時,戴著半罩式安全帽,被一輛突然切進車道的轎車嚇到,當場自摔,而這一摔除了全身多處擦傷,牙齒斷兩顆,下巴縫了兩針,女騎士丈夫就說,如果可以重來他寧願多花一點錢買全罩式安全帽,也不要付出醫藥費。
    2019/12/18 20:19
  • 基隆搶超商「雨衣匪」清晨上吊亡 遺書:不想再被關

    基隆18日清晨中山一路OK超商傳出搶案,嫌犯是名年約30歲、頭戴半罩式安全帽,戴口罩、身穿藍色雨衣的男子,當時他持刀進入超商,在收銀台前亮刀要脅店員把錢交出,搶走5千元現金後逃離現場。
    2019/03/19 10:44
  • 「她突然轉向」後車閃不及 機車相撞一死

    騎車時安全帽帽戴要扣好,才能多層保護!台北市一名彭姓婦人,騎車行經鄭州路與延平北路時,在路口突然切向外側車道,導致後方駕駛來不及煞車,兩車相撞,但婦人當時戴著半罩式的安全帽,而且也沒有扣緊,安全帽整頂飛出去,導致婦人頭部著地,重傷死亡。
    2017/05/03 12:05
  • 郵差上山送信30年 安全帽勾住貨車喪命

    嘉義一位郵差送完信件準備下山時,和一部小貨車相撞大量出血,送醫急救後不治,經調查發現當時郵差頭上所戴的安全帽,剛好勾在貨斗固定桿上,強力拉扯下造成頸部大量出血休克性死亡,而郵差所戴的安全帽,就是俗稱的西瓜皮半罩式安全帽,而扣環又是鐵製的,成為最大致命原因。
    2016/12/26 18:12
  • 女騎士離奇倒地 安全帽扣環斷裂割喉喪命

    台南永康發生一件離奇的車禍,一名婦人騎機車搖搖晃晃,接著就突然摔車倒地,婦人當場死亡,警方發現婦人除了頭部有破洞,氣管也被割斷,研判禍首應該是安全帽的扣環。原來婦人戴的是半罩式的安全帽較不緊密,專家說比較容易因為瞬間用力拉扯而封喉,到底安全帽怎麼會變成致命的利器?民眾該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安全帽?帶您來看看。
    2015/08/07 20:10
  • 阿妹開唱8創舉 800萬造巨型女王頭

    天后阿妹演唱會,打造八大創舉,舞台上有兩座巨型女王頭,用數千根鋼管堆砌而成造價800萬,觀眾席上方還有1200條LED燈冰柱,現場更發送半罩式紅面具,另外主持人黃子佼,更變身「阿密佼」表演怪胎秀,演唱會更開放電視台連線直播,另外還有餐廳老闆心疼粉絲排隊餓肚子,免費提供50份「阿妹應援餐盒」送給粉絲
    2015/04/05 19:34
  • 〈獨家〉半罩式不安全 帽齡5年襯裂帶斷

    為了證實安全帽擺久老化,把安全帽實地拿到標檢局台南測試中心,每頂安全帽得經過不同檢驗,像是穿刺、撞擊、浸水等,拿去年製造的半罩式安全帽撞擊,可以看到明顯裂痕,使用超過5年的安全帽,更是帽帶斷裂,更不要說有些安全帽標示不清,民眾根本無法判斷製造日期,安全堪慮。
    2011/10/20 19:26
  • 〈獨家〉一家三貼騎重機 違規馳騁快速道路

    重機行駛上路,依法不得超載,不過卻有重機車族,為了方便違規三貼,開上快速道路,甚至只有戴上半罩式安全帽,由於路段最低時速不得低於60公里,因此乘客的眼睛都被風吹到睜不開,十分危險,警方說,重型機車超載,比照汽車,最高可罰9千元。
    2011/06/30 19:03
  • 偷安全帽還挑! 賽亞人造型顯眼被捕

    嘉義一名18歲的林姓男子,上個星期因為從網咖離開沒有安全帽,怕騎機車時被警方攔檢,就在網咖附近隨手想偷別人的安全帽,不過由於他頂著金色爆炸頭髮型,偷安全帽時還試戴3頂,最後選中半罩式安全帽,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警方也在案發後一眼就認出這超級賽亞人的造型,立刻將他逮捕。
    2011/06/20 11:46
  • 不准報警!開槍搶農會 匪觸動警鈴

    嘉義縣溪口鄉農會發生百萬搶案,搶匪頭戴半罩式安全帽,穿著雨衣、雨鞋和手套,持槍押住女行員,等進到農會後,直嚷著不准報警,沒想到他朝著農會內部開了2槍,反而打破玻璃觸動警鈴,慌亂中喝令行員把111萬放入袋之中,騎著沒車牌的機車逃逸。
    2011/01/20 18:40
  • 匪穿雨衣搶農會 開2槍押行員劫111萬

    嘉義縣溪口鄉農會發生搶案,搶匪頭戴半罩式安全帽、穿著雨衣、雨鞋和手套,持槍先在門口押住一名女行員,等進到農會後,連開2槍,要求行員把錢裝進自備的垃圾袋裡,總共搶了111萬後,再騎著沒車牌的機車逃逸,由於搶匪動作熟練,警方研判是預謀犯案,正調閱沿路監視器,全力追查。
    2011/01/19 15:23
  • 頭大了!警全罩帽太小 8成戴不了

    為了保護員警行車安全,高雄市警局特別製作近4千頂的全新勤務安全帽,將半罩式改為全罩式,還有通訊口,可以戴身機,安全先進!但糗的是,全高雄市將近8成的員警居然都戴不進去,有人硬把頭塞進安全帽,卻緊到無法忍受,真的很「頭大」。
    2010/11/06 13:29
  • 圍籬遮號誌! 2女高生誤闖國道1死

    國道二號桃園機場聯絡道,4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名讀夜校的女高中生,下課後各騎一台機車夜遊,結果不小心騎上國道,2人察覺不對,掉頭逆向,卻撞上迎面而來的計程車,造成1死1傷;警方調查發現,大園交流道匝到附近,原來「禁行機車」的交通號誌,被施工圍籬遮住,女學生沒看到才誤上國道;意外發生後,高公局才說,會盡快將圍籬改成半罩式。
    2010/05/05 12:53
  • 假裝買金飾 賊搶銀樓損失10萬

    台東市今天上午發生一起銀樓搶案,一名年約20多歲的男子,頭戴半罩式安全帽走進銀樓,先跟老闆娘說想買金飾,卻趁對方不注意,一把抓起桌上的金項鍊、墜子和兩個戒指,奪門而出,老闆娘都還來不及反應,搶匪就逃逸無蹤,損失超過10萬元。
    2010/03/02 13:01
  • 母摔車先護子 子輕傷母命危

    金門發生一起讓人鼻酸的車禍,一位31歲的婦人,載著4歲兒子回家時,因為不慎撞到護欄,摩托車翻覆,婦人只記得要先保護兒子,沒想到自己戴的是半罩式的安全帽,兒子頭部撕裂傷,沒有生命危險;倒是婦人頭破血流,傷勢嚴重,還在加護病房急救。
    2008/03/10 17:08
  • 歹徒不怕露臉 僅戴半罩式安全帽

    賭場教父遭到槍殺,大小老婆跳出來,互相指責買兇殺人,不過,楊慶順混跡江湖多年,雖然近年來已經漸漸不過問,但是也曾經結下不少恩怨,因此警方也不排除,歹徒行兇動機,跟賭場的利益糾紛有關。
    2006/10/08 19:09
  • 民代逼真模擬 警用安全帽危險?

    汐止的殺警奪槍案震驚社會,也引發警用配備是否有問題的爭議,上午有北縣議員就痛批現行警用機車有5種型式,但故障率高、維修費根本不夠,而員警配備的制式安全帽是半罩式的,如果是全罩式,這次員警遇襲傷亡應該就不會這麼慘重。
    2005/04/14 12:54
  • 半罩式安全帽 4成不安全

    夏天到了,大部分機車騎士因為怕熱,都會選擇半罩式的安全帽,但是經過消基會調查跟測試發現,市面上的半罩式安全帽有4成都不合格,其中又有高達7成5的安全帽在眼睛的防護強度上都不合格。
    2004/05/12 19:55
  • 現役軍人酒後 朝總統府丟安全帽

    一名現役軍人,下午騎著機車,到總統府前停車後,把車上兩頂半罩式安全帽,丟向總統府,站崗憲兵立刻上前包抄,當場把男子逮捕,警方調查,原來這名現役軍人是喝醉了,才會朝總統府丟安全帽。
    2004/04/25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