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山豬降雨理財黃子佼創意私房資安民進黨溫度小賈斯汀
  • 搜尋:

    半熟起司塔 結果共16筆

  • 高雄「0元景點」公開!全台最大3D彩繪牆 下午茶免費吃

    想出門玩卻怕碰上天氣炎熱、下大雨的窘境?食尚小編推薦1間採預約制的高雄「免門票觀光工廠」!來到這裡不僅有專人導覽,還能免費拍爆海洋世界主題彩繪、從裸視3D螢幕牆衝出來的巨大猛獸;參觀完後還可以回到藍晒圖咖啡館享用免費的半熟起司塔與牛蒡茶。帶小朋友來玩基本上完全不用花到錢,CP值也太高了吧!
    2023/07/23 14:49
  • 「半熟起司塔、福岡舒芙蕾」 日系甜品接連暫歇

    日本大阪人氣名店半熟起司塔PABLO,進軍台灣以來,深受台灣民眾喜愛,不過現在他們宣布,台北信義A8和台中中港門市,因為租約到期,只營業到2/28,再加上快閃店也只到2/28,等於民眾3月開始,可能暫時吃不到實體店商品,但業者會再找新店點,而另一間被稱為福岡第一的舒芙蕾,也因為租約到期,在去年12月底暫時歇業。
    2023/02/17 18:53
  • 星宇聯名7-11推井飯、起司塔 買2件就抽日本免費機票

    還沒出國的旅客要注意啦,先在地面上享受機上美食!星宇航空與7-ELEVEN 再度聯手推出鮮食「台北鳥喜炙燒雞腿丼」、「雙醬雞排咖哩飯」,療癒系日式甜點「半熟起司塔」,以及沖繩系列新作飲品「沖繩黑糖奶茶」,以日式話題作為主打,購買還有機會抽中星宇航空日本不限航點經濟艙來回機票、星宇航空X 7-ELEVEN 聯名圍裙。
    2022/12/29 16:25
  • 插旗台中! 「韓炸雞、日起司塔、紐約千層蛋糕」來了

    台中人有口福了!近期有越來越多的國外美食,進軍台中,包括知名韓國炸雞,這個月中開幕,每天都有大批人潮排隊,以及日本的半熟起司塔,即將在下個月開幕。另外,紐約千層蛋糕,也將在台中開設永久店面。而這幾個國外品牌,單價並不低,但業者強調因為台中人愛嘗鮮,對於中價位的美食也能接受,因此不約而同、鎖定台中拓點。
    2019/05/31 20:41
  • 名廚開店vs.甜點魅力 百貨「新餐飲」拉人潮

    冬天到,從熱騰騰小點心到名廚開餐廳,都能吸引饕客不惜排隊,過去曾來台的日本半熟起司塔,由日商直營重回台灣在人多的信義區,排了超長隊伍要搶購,或賣港式料理的咖啡廳,選小巨蛋旁開外帶店,趕時間的上班族買撈丁吃,也有店家開幕前就讓饕客超期待,南山微風預計會有4大日本名廚齊開的新料理品牌,炒川菜賣炸肉餅給大家吃。
    2018/12/23 18:19
  • 終於等到!PABLO起司塔 年底前將重回台灣了

    在日本有平均每7秒賣出1個的人氣甜點「PABLO」,以現烤半熟起司塔聞名,2016年曾大陣仗進軍,不過不到一年就因為代理商與日方的合作關係結束而退出台灣;不過近日有消息傳出PABLO又將回到台灣市場,預計落腳在台北新光三越新天地,最快年底就會強勢回歸。
    2018/08/23 15:38
  • 倒了?PABLO來台展店不到10個月 宣布暫停營業

    來自大阪的人氣甜點「PABLO」現烤半熟起司塔,在日本有平均每7秒賣出1個的好成績!而今年初才風光登台開幕,沒想到昨日在臉書粉絲團,突然貼出公告:今天起將進行內部調整,HOYII北車站門市將暫停營運。消息一出,引起網友熱議,有人更直呼「難忘的滋味,吃不到了啊」。
    2016/11/04 17:46
  • 來台才10個月 日本人氣甜點暫停營運

    今年初風光開幕的大阪人氣甜點「PABLO」半熟起司塔今天在臉書貼文表示,今天起將進行內部調整,HOYII北車站門市將暫停營運,突如其來的消息引起網友討論。
    2016/11/04 15:15
  • 只有1天!排隊日本起司塔 限量買一送一

    不少台灣民眾到日本大阪旅遊必吃的甜點起司塔,2016年1月中在台灣展店,至今人氣不滅,為了回饋大家,將8月26日訂為「PABLO DAY」,一整年只有這天,買任一口味的起司塔,就送現烤半熟起司塔1個,限量200組。
    2016/08/25 10:35
  • 搭熱潮! 北海道、大阪、神戶起司塔攻台

    來自北海道的起司塔進駐台灣展店,上午正式開幕,業者主打創下年度賣出2000萬個,平均不到2秒就能賣出一個起司塔,這回來台拓點,是海外第19家分店,賣點在於塔皮經過2次烘烤,吃起來更有層次感,不過想吃半熟起司塔,在網路上也有教學影片,民眾在家也能試著自己做。
    2016/06/15 12:48
  • 台北吃嘸到日本排!起司塔春季限定「好草莓」

    大阪超人氣半熟起司塔雖然1月已正式進駐台灣,落角台北車站,雖然台灣已經吃得到,不過仍有遊客仍甘願到日本為「限定草莓版」的起司塔大排長龍。
    2016/04/17 14:07
  • 日抹茶聖品3/1開幕 推期間限定「櫻花白玉拿鐵」

    抹茶的天下要來了!大阪超人氣甜點1月Pablo登台,其中的抹茶白玉紅豆半熟起司塔至今仍炙手可熱,同樣強打抹茶商品的林口三井Outlet「nana's green tea」也確定將在3月1日正式開幕,讓粉絲不用出國就可以一嚐美味。
    2016/02/18 11:10
  • 「熱」甜點冬天好賣 日本起司塔紛入台搶市

    最近越來越多日本起司塔品牌進駐台灣,像是有號稱是神戶貴婦甜點店的起司塔,主打出爐常溫和冰鎮後,三種溫度下會有三種不同口感,而另一家關西品牌推出的北海道半熟起司塔,出爐時內餡起司會爆漿,涼了以後吃起來像慕斯,這種在冬天也能享用的熱甜點,消費者反應不錯。
    2016/01/25 19:01
  • 半熟起司塔PK奶油麵包! 日排隊甜點插旗北車

    日本超人氣甜點半熟起司塔來台灣開店,今天一早馬上就吸引民眾排隊,甚至有人清晨6點半就來排隊,等了將近5小時,而業者選在台北車站周邊設點,就是看準這邊人潮多,買氣旺,包括之前也有號稱日本冠軍奶油麵包,也是選在北車駐點開賣,這裡已經儼然成為甜點的一級戰區。
    2016/01/15 13:50
  • 7秒賣1個! 大阪夢幻起司塔1/15北車開賣

    許多人到日本大阪必吃的甜點起司塔,現在已在台灣展店,第一家旗艦店落腳台北車站商圈,將在1月15日開賣,同時也是全球第一家內用店,預計又將掀起一波排隊風潮。
    2016/01/14 16:33
  • 半熟起司塔、熔岩蛋塔 日人氣甜點登台

    許多人到日本大阪必吃的甜點起司塔,繼今年5月份在韓國展店後,現在也將來台,首家分店在12月底登台,地點就選在台北車站商圈,讓許多甜點控好期待,預計又將掀起一波排隊風潮。
    2015/12/12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