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臟病麗小花穀雨飲食張榮興日本氣象A13穀雨禁忌年紀好市多
  • 搜尋:

    半夜 結果共4,995筆

  • 控長期吵鬧!嫌二度潑酸 黃家打臉:根本沒養狗

    追蹤這起鄰居潑酸案,嫌犯莊姓鄰居的媽媽表示,是黃家人長期開關門太大聲,半夜洗衣服,還因為狗的排泄物問題,所以兒子才會受不了,不過黃家人反駁家裡面根本沒有養狗,反控莊家兒子長期失業又質疑被跟蹤,倒楣卻是住對面的他們。
    2024/04/16 19:20
  • 美男半夜心臟病發 特斯拉「全自駕飆20公里」載他送急診

    美國一名特斯拉(Tesla)車主發文表示,自己日前突然心臟病發,所幸爬上特斯拉Model Y並下達指令後,車輛靠著最新的FSD(全自動駕駛)系統,在完全沒有人為干預下,載他前往20公里外醫院並自動停車,救了他一命。
    2024/04/15 16:02
  • 超壯觀遶境!台南真人百足蜈蚣陣 36神童清晨啟程出巡

    臺南400香科年,南瀛五大香「土城香」建醮儀式,於11日正式首發「起鼓」登場,進行五大主會安座、鹿耳門鎮殿大媽登轎等遶境儀式,其中,最受矚目的陣頭是由青草崙紫金宮百足真人所組成的「蜈蚣陣」,蜈蚣陣由36名神童組成,身著世襲的華麗服飾,從半夜開始梳妝,清晨5點就啟程出陣,化身為唐太宗出巡的隊伍。聖母廟也表示,他們已經向文資處申請將「蜈蚣陣」列為「台南市民俗類無形文化資產」,未來希望可以成立宮廟藝陣博物館,進一步將文化發揚光大。
    2024/04/15 10:37
  • 男疑私吞300萬! 新埔站旁遭9惡煞押走

    新北市一名男子,半夜被九名惡煞擄走、載到汽車旅館痛毆,警方循線抓到人,主嫌供稱,是不滿和被害人投資東南亞燒烤店,給了三百萬,店卻遲遲沒開,懷疑對方私吞這筆錢,又不肯歸還,才會把人擄走痛毆,但雙方都有黑幫背景,警方也要追查,是否和黑幫糾紛有關。
    2024/04/14 23:06
  • 挺政府空襲以色列!伊朗人上街嗆「美國去死」 加油站現排隊潮

    伊朗當地時間13日深夜(台灣時間14日凌晨4時)向以色列發射數百無人機和飛彈,報復駐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Damascus)領事館遭到致命襲擊,襲擊後,成千上萬伊朗民眾聚集首都德黑蘭表達對政府行動的支持,也有人擔心油價飆漲,半夜湧入加油站搶汽油。
    2024/04/14 12:32
  • 半夜也想喝!手搖飲「開到很晚」名單曝 內行秀1神招秒查

    台灣民眾對手搖飲料的喜愛,已經到了不分晝夜都想品嚐的程度。近日,有民眾就透露煩惱,自己經常在晚上10點後感到口渴,想要來杯現做的手搖飲料解解饞,卻發現大多數的飲料店都已打烊,只剩下永和豆漿還在營業,但販售的品項又不甚合她的口味,無奈求問「有沒有手搖開到半夜的?」釣出許多老饕解答。
    2024/04/14 12:18
  • Apple產後第三天「陷入地獄」 深夜崩潰喊:媽媽啊

    女星Apple(黃暐婷)與牙醫老公趙國翔交往4年,於本月11日成功誕下寶貝兒子,一家三口幸福美滿。正式成為新手媽媽的她,今(14日)半夜在IG上突崩潰發文喊「媽媽啊」,同時還附上大哭的表情包。
    2024/04/14 10:18
  • 半夜狂流汗驚醒!中年男檢查「竟是淋巴癌」 出現5症狀快就醫

    晚上睡覺全身汗恐是癌症上身!急診科醫師賈蔚日前在節目中分享,他曾經遇過一名中年男患者,因長期受到夜間盜汗所擾,有時甚至還得半夜起身擦汗,故決定就醫求助。然而,就在檢查結果出爐後,醫師才發現對方竟已罹患淋巴癌。
    2024/04/13 10:29
  • 男老師性侵「15歲國中弟」!半夜脫褲子 陸生崩潰:都挑男的

    狼師現蹤,專挑男學生下手!大陸一名已婚國中男老師遭踢爆性侵,對多名15歲國三男學生下手,半夜脫學生褲子侵犯,導致對方肛裂。對此,受害學生跳出來指證,直喊老師專挑男生下手。
    2024/04/12 14:06
  • 劈腿寫真妹?傑尼斯偶像深夜私約酒吧女 狗仔狂酸:體力很猛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正式改名為STARTO娛樂,公司日前才宣布要全新出發,沒想到夯團「浪花男子」(なにわ男子)成員高橋恭平立刻遭狗仔直擊,被拍到大半夜跑到「公司御用酒吧」跟一位神祕美女約會。高橋恭平出道以來緋聞不斷,先前還爆出與D級混血寫真女星,然而這次報導中的神祕美女疑似並非現任女友,這也讓許多粉絲超傻眼,懷疑他劈腿,更直呼他根本就是「手越祐也第二」!
    2024/04/12 07:22
  • 半夜挖呀挖!「日本黑松」整株被拔走 賊:對園藝有興趣

    有竊盜前科的39歲林姓男子,日前深夜遊蕩行經北市南港區玉成街一處公司前,眼尖發現公司前栽種的「日本黑松」長得精緻漂亮,因而萌生歹念,趁著四下無人時整株挖走,直到隔日業者發現後報案求助,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循線逮線將林男逮捕到案,但失竊的松樹已不翼而飛,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4/04/11 14:55
  • 鮮肉僧亂倫泰養母!脫袈裟「大揮伏魔杵」 全裸開溜畫面曝

    泰國一對因工作分居兩地的中年夫妻,在一次因緣際會下,收養了24歲的年輕僧侶當作養子,未料卻是引狼入室,丈夫某天被朋友告知,經常失聯的妻子不僅常在半夜到寺廟找養子,後者也常在自己家中留宿,意識到劇情發展似乎有點不太對勁,於是在百忙之中抽空返家,沒想到竟真的抓到兩人全身赤裸、同床溫存的畫面,畫面流出後迅速引起熱議。
    2024/04/11 13:56
  • 陳子強半夜胸悶「左邊麻痺」爆半身不遂危機 愛吃滷肉飯!血液洗出驚人油量

      48歲男星陳子強因長年拍武打戲,導致全身多處舊傷,去年底曾半夜胸悶、喘不過氣,一度左半身麻痺,至今跑了醫院10多趟都查不出病因,醫師警告若不積極治療,未來恐有半身不遂的可能。此外,陳子強還特愛吃滷肉飯,曾經一口氣暴吃五碗,去做血液淨化竟洗出半包油,嚇壞眾人!
    2024/04/11 12:00
  • 來輸贏啦!開皮卡撞民宅 7男折返後見警照樣狂嗆

    自家開的早餐店,在網路上被罵是廚餘,高雄一名男子憤而撂來一部皮卡,到對方的租屋處尋仇,大半夜猛撞鐵捲門,還持棍棒在門口叫囂,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到場,這一幫人竟又折返回來,繼續嗆聲,最後涉案的7人全被帶回警局,並依妨害秩序以及毀損等罪嫌移送偵辦。
    2024/04/09 18:09
  • 逆子疑吸毒恍神! 多次放火、曾連砸18輛車 鄰居:不敢對上眼

    這起兒子打爸爸的衝突,經過了解,余姓男子三年前,才因沿街砸了十多輛車,被關了兩年多,兩個多月前才剛出獄,沒想到就再度被逮,而鄰居說,男子疑似吸毒吸到恍神,才會半夜點火的脫序行為,雖然少跟鄰居互動,但大家發現他有時候會騎車到處亂晃,幾乎不敢跟他對上眼睛。
    2024/04/08 19:39
  • 鄰居糾紛! 員警站崗反被批「2樓的守護神」

    新北市有樓上樓下鄰居,因為噪音問題發生糾紛,報警也難以解決問題,當下員警擔心衝突再擴大,乾脆站在大門口不走,卻進一步和一樓住戶發生衝突,被批評是不是在當「二樓的守護神」。但一樓的兩戶住家指控連連,說樓上放任小孩在半夜踢球,睡不好有黑眼圈,還被對方說是自己夢遊。
    2024/04/08 15:10
  • 「可以抱一個嗎?」通緝犯被逮要關7年 上銬後哀求吻別女友

    新北市21歲陳男因為身揹4條通緝罪,必須入獄服刑7年4個月,因此逃亡在外,平時都選在半夜才出門,藉此躲避追查。日前深夜,陳男開車載著女友返家,途中行經泰山區時遭到警方攔查,陳男自知難逃法網,主動下車接受盤查,警方也依法將他上銬逮捕,陳男也深知將面臨牢獄之災,被上銬後忍不住與女友緊緊相擁吻別。
    2024/04/08 10:17
  • 只能半夜洗澡錯了嗎?她遭鄰居伯「敲牆狂譙」 全場秒勸快搬家

    在外買房、租屋最怕遇到生活習慣大不同的鄰居。一名女網友就透露,她在日前搬進一間老舊透天厝,但由於她工作所需只能半夜才洗澡,加上房子隔音功能不佳,導致隔壁老鄰居經常朝她破口大罵,甚至會在隔天一早「猛敲牆壁」,讓她身心俱疲。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討論潮。
    2024/04/06 16:07
  • 新竹男硬闖看護房!半夜噁伸狼爪 趴床強壓「扯內衣狂吸」

    新竹一名范姓男子,對雇用來照顧父親的外籍看護心生邪念,竟在某日深夜強闖其臥室,褪去女方內衣後猥褻得逞,受害女子則是待范男出門後,才撥打求救電話、後由竹市天主教移工服務處協助帶離安置,范男也因次被提告判刑。
    2024/04/06 09:01
  • 半夜也得回公司!台積電人資副總曝「地震SOP」:全工程師都知道

    花蓮外海在3日上午發生芮氏規模7.2的強震,令世界各國皆關心台積電(2330)的情況。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發現,台積電人力資源副總何麗梅在上月接受外媒訪問時,曾稱工程師們都知道,假設現在地震發生於半夜,「也得趕回公司」。這段言論迅速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4/04/05 16:36
  • 連棟舊公寓強震  「搖」在一起結構性錯位

    餘震不斷,新北市土城一棟移工宿舍震成危樓,人力仲介業者4日凌晨緊急派車,將移工送到飯店安置,另外在土城明德路上,也有一整片連棟公寓,半夜發生餘震時,一起搖搖晃晃,屋內磁磚崩落,土木技師初步判斷,有結構性錯位,緊急疏散。
    2024/04/04 14:06
  • 客人半夜求載遺體!驚吐「硬到要平躺」 印尼運將嚇瘋

    一名印尼多元計程車司機日前在凌晨12時30分接到一筆來自偏遠地區的訂單,沒想到乘客竟坦言除了3名活人之外,還有一具「僵硬到要平躺」的遺體需要搭車,讓司機當場嚇壞,立刻取消了這筆離奇的訂單!
    2024/04/03 12:41
  • 7.2強震「沒921可怕」?鄉民點出5關鍵:半夜搖到絕望

    台灣東部外海在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一起芮氏規模7.2的強震,全台不但皆能感受到劇烈搖晃,更有不少地方傳出災情。對此,許多網友也討論起403大地震與1999年921大地震的差別,眾人也紛紛點出921大地震帶來駭人影響的關鍵,直言「這次沒有921可怕」。
    2024/04/03 09:12
  • 「警察來幹嘛」 半夜喧嘩遭檢舉見警嗆聲

    半夜喧嘩被檢舉,還挑釁警察!新北市蘆洲一間建設公司,裡頭的人員被檢舉半夜喧嘩、妨害安寧,但他們一看到警察來,沒有降低音量,還摔安全帽、對警察嗆聲,其中兩人動手推警察,遭噴辣椒水壓制、保護管束,不過附近居民說這裡出入複雜,懷疑是黑幫據點。
    2024/04/02 13:43
  • 屏東七旬嬤半夜溜出門!路倒偏僻小路 警敲門家屬才知她不見

    屏東縣崁頂鄉一位75歲黃姓阿嬤罹患失智症,時常會一個人外出使家人感到擔心。日前黃姓阿嬤又半夜再度自行外出,疑似因體力不支而倒臥在路旁,所幸路過民眾發現立即通報警方,東港分局員警也立即趕往現場,將阿嬤送往醫院治療,並根據她攜帶的身心障礙手冊找到她的家人,確認阿嬤無礙後,家屬也鬆了一口氣。
    2024/04/02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