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腎衰竭天道認屍性侵高雄事實查核中心51勞動節市場家安
  • 搜尋:

    半圓形 結果共19筆

  • 觀旅新體驗!「倫敦電視塔」將成精品飯店

    全球旅遊觀光從谷底回彈,新景點如雨後春筍冒出,埃及首次開放「開羅大城堡區」的一塊全新部分,包括兩座半圓形的塔樓,供旅客參觀;美國第三大飯店業者(MCR Hotels),買下英國知名地標「倫敦電視塔」,將打造精品旅宿體驗。至於中東的杜拜機場,去年遊客量則大增超過三成,推動國內經濟復甦。同樣吸引觀光客湧入的,還有哥倫比亞第二大城「麥德林」,但也傳出不少男性旅客,使用約會軟體,被捲入綁架下藥,甚至撕票事件,駐波哥大美國大使館一月已發布安全警示。
    2024/02/22 19:54
  • 不只是雲海 看!就是那個光 合歡山拍下”觀音圈”

    台中攝影愛好者溫彥貞,在秋的季節上合歡山捕抓美景,拍下了”觀音圈”那道光。遠處是雲海,隱約看到遠山有人影站立,兩個人影壟罩在半圓形的彩虹觀音圈裡,形成難得的瞬間。
    2022/09/25 18:51
  • 你開給我看看!內車道半圓形槽化線 經過得拐彎

    雲林台一線,台一丁線,最近新畫設標線,其中有一處,內線車道畫了一個半圓形的槽化線,槽化線不能跨越,原本用意要提醒,前方有左轉專用道,但是難道經過的車輛,要突然右切,再切進來,拐個彎繞過槽化線?被專家形容「道路長瘤」。
    2022/08/06 20:51
  • 跨越就挨罰!雲林道路沿分隔島增設槽化線 網譏:防撞?

    近期雲林縣內的道路劃設許多「槽化線」,在設有左轉燈的直行車道突然劃設半圓形的槽化線,以提醒前方有左轉專用道,卻讓用路人看的「霧煞煞」,還有的沿著分隔島劃設長型槽化線,讓網友譏笑:「保護分隔島、人人有責 。」不過警方也提醒,增設槽化線表示該路段禁止跨越或停車,若違者將會依法開罰。
    2022/08/06 16:00
  • 你看過「半圓形」車輪嗎? 網紅實驗影片吸千萬網友朝聖

    一般來說輪子通常是圓形的,且藉由順暢的滾動讓車輛可以平穩行駛,那麼你是否曾經想過,半圓型也可以成為輪子?一位名叫Sergii Gordieiev的工程師常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The Q」當中,發表科學實驗出名。這次他要挑戰打造一款特殊的腳踏車,而且就是要使用半圓型當作輪子。這則影片上架不到一週的時間,就有超過1,700萬的觀看次數。
    2022/07/01 13:55
  • 彩虹洗版臉書雙彩虹 虹霓高掛天邊畫半圓

    你的臉書被彩虹洗版了嗎?昨天中部地區午後雷陣雨,出現彩虹,許多民眾看到半圓形彩虹,非常驚喜,還有人透過田間水面倒影,剛好畫成一個圓。
    2022/06/24 15:48
  • 網美必打卡寢具店 「沉浸式睡眠體驗+按摩」超放鬆

    一般寢具店總是在偌大店面,塞滿了各式各樣的床墊寢具,無非是讓前往的民眾可以一次找到適合自己的床墊,有別於此,LoveFu所打造的是沉浸式睡眠體驗,帶點水泥粗糙顆粒感牆面、柔和的半圓形木拱門牆及溫柔的間接背光,充滿巧思的溫暖設計。
    2022/05/06 18:37
  • 限定版獨眼龍!龜山島眼鏡洞 遭大量落石堵

    遊客想搭船出海賞美景,可以把握近期限定版的眼鏡洞!因為龜山島八景之一的鐘乳石眼鏡洞,長期受到海水侵蝕而形成半圓形的洞,從海面上看過去就像眼鏡,但12日晚上卻傳出因為落石崩塌而堵住洞口,讓8景突然少1景。不過解說員也表示,這是自然風化的現象。
    2021/11/14 12:00
  • 《女人我最大》換百萬網美新景 藍心湄曝節目新計畫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開播至今超過18年,今(8日)舉辦『煥然一新 換新景記者會』。主持人藍心湄說,自己趁《女大》換新景也順便替自己添購了一些新行頭,一身勁裝出現在鏡頭前。距離上次換景已經過了4年,這次《女大》特別砸下百萬預算,打造全新棚景,問到主持人藍心湄最愛新景的哪個佈置,她表示最愛特別訂製的可移動式半圓形吧檯,配備內鑲的網美燈,走到哪裡都自備女神光。棚內還特別設置了「美鞋販賣機」,裡面的鞋子都是藍心湄的收藏,其中一雙水鑽高跟鞋,正是去年藍心湄穿去金鐘講的戰鞋,因為沒得獎,所以把它帶來關在裡面。
    2021/04/08 17:00
  • 7歲女數學作業題 英教授老爸崩潰求助:怎麼教?

    在求學過程中,「數學」往往是學生們最討厭也最害怕的一科,沒想到現在竟連大學教授也被打敗!近日網路上出現一篇求助文,為一名父親希望能藉網友的力量幫忙解答7歲女兒的數學題。網友們看到題目後紛紛直呼「太困難了」,眾人也絞盡腦汁幫忙解答。
    2021/03/03 18:17
  • 東邊下雨西邊晴 合歡北峰冰雹彩虹大景

    登山最希望遇到大景了,山友日前攀登合歡北峰,大晴天起登,登頂之後,變天了。先是下雨接著下冰雹,然後太陽出來了,彩虹也出來了,東邊下雨西邊晴,一彎半圓形彩虹,掛在合歡北峰山頭上。
    2020/07/18 12:35
  • 舊漁港大變身 用設計和藝術翻轉印象

    全台包含離島共有238個漁港,台灣本島則有161個,至少有三成的漁港已經逐漸失去過去的功用。為了翻轉傳統漁港印象,南寮漁港用設計轉型,以景觀建築思維打造成新型態的觀光漁港,最特別的是,打破傳統消波塊的粽子造型,改用半圓形的石塊層層堆疊,看起來就像是魚鱗一樣,被網友暱稱「魚鱗天梯」也成為爆紅的IG打卡景點。
    2019/05/12 21:49
  • 圓明園半圓形碼頭 揭乾隆船隊停靠方式

    中國大陸圓明園考古有新發現,考古人員在挖掘過程中看到方形碼頭的旁邊,還有一個半圓形碼頭,這在歷史圖檔裡是沒有的。考古人員指出,透過碼頭形狀可考證乾隆船隊停靠方式。
    2017/12/22 18:38
  • 爆人氣!廢棄空屋再造 遊客排隊現商機

    台中老舊市區沒落10幾年,最近因為老建築重新翻修,意外帶來人潮!像是原本廢棄的第四信用合作社,改成知名的冰店,保留金庫的大門,吸引一推民眾排隊搶拍照,另外就在對面,有50多年歷史的第一銀行,也重新活化變成藝文展場,半圓形迴廊,相當復古,附近居民說,好久不見的人潮回來了,希望能帶動經濟和房價。
    2013/09/08 20:15
  • 搶在「愛瘋5」前 hTC「日本熱賣款」登台

    蘋果迷矚目的iPhone5,12日就要在美國發表,偏偏宏達電重點機種Windows 8,19日才上市,因此,搶在iPhone5發表前一天,先推另一款風靡日本的手機應戰,不僅是知名電信銷售排行榜冠軍,還連續2個月拿下消費者滿意度第一名,宏達電還打出機海策略,9月就有2款手機前後夾擊iPhone5。行銷手法上,宏達電也不甘示弱,邀請卡上蘋果是倒影5、宏達電則是藍點配半圓形,比噱頭、也比神秘。
    2012/09/11 18:33
  • 〈獨家〉國慶10公尺大舞台 神龍跳傘難度增

    今年國慶大典,國軍部隊的國防展演,將比照4年前國慶,由陸軍神龍小組高空跳傘壓軸,但4年前的府前場地,不只路燈全部拆掉,整條凱達格蘭大道也完全淨空。但TVBS發現,這回神龍降落的場地前,已經搭起一座10公尺高的階梯式舞台,平面還有半圓形的伸展台,大大壓縮了神龍小組著陸的區域。不過退役的神龍教官現場勘查後,認為這高大的台子,會讓神龍的壓力變很大,但技術層次影響不會太大。
    2011/10/07 19:18
  • 瓜苗住「蒙古包」 瓜農自製塑膠風罩

    寒流低溫,西瓜要怎麼抗寒?彰化大城鄉有瓜農,以塑膠管或鐵線,加上透明塑膠袋,做成瓜苗風罩,整個西瓜田放眼望去,全都是半圓形的塑膠風罩,形成特殊的田園景觀,另外,雲林彈棉被行業,也因為這波寒流報到,生意大好,彈棉被師傅甚至忙到連睡覺時間都沒有。
    2011/01/12 18:19
  • 手銬、犯罪、失業 灰色童畫比例增

    小朋友的畫,該是什麼顏色?台中縣立文化中心,舉辦全國聯想畫比賽,用半圓形當主題,結果發現,今年小朋友的畫作,特別灰暗。有小朋友畫失業,更多小朋友將半圓形畫成手銬,充滿犯罪和死亡色彩。評審分析,可能是政治和社會事件,影響小朋友的心境。
    2009/12/13 13:21
  • 軍機失事/危險空域! 電塔林立+6機場環繞

    陸軍直升機撞上廣播電台發射器,飛航安全亮起紅燈附近民眾表示,失事的大岡山空域,以前沒有發生過類似的飛安意外,但是,這裡遍布各地的高壓電線、電塔和電台發射器,加上周邊還有6個軍用和民用機場圍成半圓形,讓這個航空領域,增加飛行風險。
    2007/04/04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