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NCC家鄉台灣籃球架歐陽龍偷情 台灣美食機智孕婦星宇航空
  • 搜尋:

    午睡 結果共244筆

  • 夫妻不睦談離婚!醫師娘竟趁丈夫午睡「潑油引火」判7年

    2018年10月,台北市一名林姓醫師娘,因為長期和丈夫相處不睦,竟然外出去買來酒精和汽油,趁著老公睡午覺時,朝他頭部潑灑並點火,讓熟睡中的先生痛到驚醒,跑到浴室沖水滅火,但是臉部、 頸部、前胸、上背部及四肢,仍有深二度至三度燒傷,已經占全身40%面積,大面積的燒傷還危及呼吸,院方一度發出病危通知,幸好最後保住性命。而林姓醫師娘一審時被判刑8年,二審高等法院改判7年,全案仍可上訴。
    2021/12/21 18:12
  • 戎祥父驚傳驟逝!「打疫苗不適查嘸病因」家中休克不治

    已故藝人戎祥2013年因心肌梗塞導致休克,送醫搶救注入22支強心針仍回天乏術享年43歲,噩耗震驚演藝圈,沒想到近日傳出其父親戎紹鑫打完疫苗後身體不舒服,昨(9)日午睡時突休克,急救後仍於晚間6時許宣告不治。
    2021/12/10 08:34
  • 印度媽午睡被女兒叫醒 驚見9歲兒離奇「死在鞦韆上」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離奇死亡事件!孟買一名人母日前在家午睡時,突然被女兒叫醒,沒想到一看竟發現9歲兒子,被吊在自家鞦韆上,她嚇得連忙解開並緊急送醫,無奈仍回天乏術。當地警方獲報展開調查,初步判定是窒息而死,但詳細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10/27 23:22
  • 全球最大摩天輪 杜拜啟動!藍水島亮點

    全球觀光都想拚復甦,但因為旅遊限制不同,也各自祭出奇招,像是香港,入境後仍需隔離21天,讓當地旅行社為了營運下去,開了一個「午睡巴士一日遊」,成功解決當地人的睡眠問題;正加速復甦的美國紐約,打造了一個全新觀景台,號稱是全球最有沉浸式體驗感的觀景地點;至於正在舉辦世博的杜拜,也不斷拋出秘密武器,包括中東的第一間杜莎夫人蠟像館,和全球最大摩天輪,通通在這周開幕!
    2021/10/22 19:53
  • 兒開學左右臉「輪流冒瘀青」!媽揪元凶 網驚:我兒也有

    開學後學生重返校園,但新冠肺炎疫情的威脅仍未結束,師生在校內必須配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近日有名媽媽發現,兒子在開學後,總是兩邊臉頰會「輪流瘀青」,以為兒子在學校激烈運動才會如此,但她仔細觀察才發現真正的「元凶」竟是口罩。
    2021/10/08 05:23
  • 闖社區連續行竊!「破窗」太大聲 屋主睡夢中驚醒賊急逃

    新北市汐止一處大型社區,昨(21)日發生連續竊盜案!一名住戶表示,當時他正在屋內午睡,但突然聽到客廳外傳來奇怪聲響,懷疑遭人闖入。但走出去一看發現,什麼人都沒有,仔細清查屋內物品,這才發現卡片和部分現金都被偷了。
    2021/09/22 12:54
  • 怎逃?車庫堆雜物搶救難 延燒隔鄰!屋主女兒受困獲救

    南台灣連傳2件火警,都是透天民宅起火!台南市武聖路的透天厝,疑似1樓前方車庫起火,屋主36歲的女兒一度受困2樓,情況危急,而車庫內堆積太多雜物,搶救不易,還好消防人員冒險進入火場,順利把人救了出來;另外,嘉義市下午1點多的民宅大火,滾滾濃煙直竄,還好正在午睡的租屋民眾及時被叫醒逃生。
    2021/09/21 18:43
  • 坐又銘沙發讓居家生活充滿藝術 梵谷經典名畫藝術抱枕正式發表

    高品質手工沙發領導品牌坐又銘,為讓消費者居家生活充滿藝術,發表梵谷經典名畫藝術抱枕,即日起至9月30日凡購買沙發即贈送藝術抱枕限量簽約禮。 梵谷是表現主義的先驅,其創作深深影響了二十世紀藝術,畫作色彩強烈色調明亮,大膽探索抒發內心感情的風格,濃重的色彩對比往往達到極限,坐又銘副總經理林文星表示,沙發是客廳的靈魂,藝術可以豐富生活質感,此次發表的梵谷經典名畫藝術抱枕,共有星夜、戴氈帽的自畫像、傑克島的風光、奧維的房子、土黃瓶鳶尾花、午睡、夜晚露天咖啡座、鳶尾花、風車磨坊、葛樂蒂的磨坊等十幅精彩畫作,款款經典值得珍
    2021/09/08 09:00
  • 3歲童發燒亡!竟是保母夫妻毆打至肝臟破裂

    去年發生一起虐童致死案,基隆市一對陳姓夫妻先前將3歲的兒子交給保母照顧,之後就不聞不問,直到某日保母午睡起床發現男童陳屍床上,整件事才曝光,保母當時聲稱,男童已經高燒4天,由於沒有健保又連繫不上家屬,才會遲遲沒就醫,但檢警解剖後發現,男童顱內出血、肝臟破裂,且身上到處都是傷痕,保母夫涉及虐童致死,如今法院判決結果也出爐。
    2021/09/03 13:52
  • 學童戴口罩午睡難 彰縣教育處:用隔板可脫

    9/1日就是開學日了,按照中央規範指引,學童們進入校園除了用餐、喝水其餘時間都要戴口罩,不過彰化縣教育處表示,如果小朋友睡午覺口罩戴不住,只要使用隔板,就可以暫時脫下口罩,不過台中市教育局則表示,依照中央指引,睡午覺還是不能脫下口罩。
    2021/08/31 14:45
  • 1歲嬰幼兒園午睡 臉發白叫不醒送醫不治

    台南歸仁一家幼兒園,傳出不幸意外,一名一歲多的男嬰,突然臉色發白,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幼兒園表示,男嬰上午11點多喝牛奶,下午兩點多還在哭鬧,接著午睡,被發現臉色慘白叫不醒,初步研判很可能是趴睡,導致窒息死亡。
    2021/08/18 23:23
  • 快訊/1歲嬰幼兒園午睡 臉發白叫不醒送醫不治

    台南歸仁一家幼兒園,下午傳出一名一歲多的男嬰,突然臉色發白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不治,根據了解,男嬰上午11點多喝牛奶,下午兩點多還在哭鬧,接著稍微午睡後,被發現臉色慘白叫不醒,初步研判很可能是趴睡窒息,詳細死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2021/08/18 18:15
  • 照顧失智嬤身心俱疲 孫手刃割喉哭自首:我殺了奶奶

    新竹縣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住在芎林鄉一名年約30歲的葉姓男子,今(24)日趁著高齡87歲祖母在午睡時,先是用枕頭企圖悶死對方,失敗後再拿出菜刀,割斷祖母的頸動脈,造成她當場大量失血。事後葉男主動報案自首,哭著說「我殺了奶奶」,轄區警方到場時,祖母已經失血過多身亡,詳細案發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06/24 19:33
  • 預防接種後亡!法醫解剖判「嗆奶」 母:心疼女兒白挨刀

    嬰幼兒預防接種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桃園卻有位媽媽因此心碎!今年一月她帶4個月大的女兒去打疫苗,沒有發燒等不良反應,回家後也吃了2餐,拍嗝後,也沒有立刻躺平睡覺,但午睡後卻再也沒醒來。第一時間,醫生和法醫的看法不同,懷疑跟疫苗有關,必需解剖,但最終死因卻是嗆奶,讓家屬無法接受。
    2021/04/12 22:01
  • 只因不午睡! 無照教保員情緒失控對童施暴

    台中豐原一家私立幼兒園傳出疑似虐童案,教育局查出幼兒園裡一名無照教保員,情緒失控,對1名6歲大男童施暴,造成男童多處挫傷,家長查看學校監視器畫面得知,原因只是男童不午睡,憤怒報警。
    2021/03/11 16:12
  • 午睡被吵醒 弟火大「密室殺人」利刃割喉胞兄

    桃園市一名37歲的徐姓男子,向來就與哥哥感情不睦,去年1月某日在住家睡午覺時,刻意將鐵門斷電避免遭打擾,哥哥返家後見無法開啟,只好從氣窗爬入打算開門,過程中徐男疑似不滿被吵醒,和哥哥大吵一架,持利刃朝對方割頸,再逃離現場躲到旅館呼呼大睡,造成哥哥傷重不治。桃園地院審理後,審酌父母出庭時幫忙求情,依殺人罪判處15年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1/02/26 22:15
  • 怨超商客人「吃飯素素叫」 他:只是想午睡一下…

    台灣超商林立,除了便利性之外,豐富多樣的服務及商品種類也深受消費者喜愛,然而有一名網友,趁著中午去超商「午睡一下」,孰料附近的民眾吃飯聲音相當擾人,嚴重影響休息品質,忍不住抱怨「我以為吃東西沒聲音是基本!」此文一出後也掀起討論聲浪。
    2021/02/23 20:59
  • 收養流浪狗「反被咬死」 英國女熟睡手臂遭啃斷

    又有寵物犬咬死人!英國一名女子日前在家午睡時,突遭自己收養的愛犬攻擊,整條手臂都被咬斷,過程她曾痛得大聲呼救,但鄰居發現時已經失去意識,救護人員到場後當場宣告不治。
    2021/02/09 08:06
  • 歪腦筋動到阿姨身上! 男偷存摺盜領48萬

    高雄美濃區,有一位羅姓男子,因為知道親阿姨在午睡時不會關門窗,起了歹念,潛到她家裡偷走存摺印章,在農會盜領48萬元,其中13萬匯款給地下錢莊還債。阿姨得知是親人偷走東西,原本不願提告,但竊盜是公訴罪,警方還是將男子移送偵辦。
    2021/01/20 18:21
  • 台中滿月嬰「趴睡窒息亡」 19歲媽進房嚇壞急報警

    台中驚傳女嬰趴睡窒息!台中市警方今(3)日接獲消息,東區一名19歲簡姓女子報案,她1個月大的女兒下午睡覺時,她到廚房忙了40多分鐘後,回房發現女嬰的睡姿從側睡變成趴睡,口鼻全悶住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警方懷疑是嬰兒床上棉被過度擁擠,才導致女嬰窒息,不過詳細情況仍待警方調查。
    2021/01/03 18:16
  • 寵物鴨被偷賣 桃園妹急壞淚尋:拜託把牠還給我

    桃園市一名女子今(29)日上午睡醒後,突然發現養了近半年的寵物鴨,遭到家人偷賣給養鴨業者,隨後又轉手到顧客手中不知去向,她只好趕緊發文求救,盼能及早找到買鴨民眾。文章曝光短時間就累計萬人按讚,上千則留言、分享替她集氣,但也有人很不樂觀地說,冬天賣鴨子很危險,恐怕凶多吉少。
    2020/12/29 20:57
  • 趁午休教室內拍不雅照 國小男師遭解聘

    台中市有議員爆料,國小男老師在教室內拍不雅照,甚至連午睡的學生都入鏡,照片中清楚拍到教室內的課桌椅,台中警方鎖定特定男子,是一名代課老師,兼任班導師,在國小代課已有3年經驗,校方決議從25日起將他解聘。
    2020/11/24 23:30
  • 快訊/1月大嬰兒疑噎奶 年輕爸媽發現時孩已斷氣

    台南市歸仁區有一名一個多月大的小嬰兒,昨天(11/21)上午睡醒時,突然噎奶嗆到,送醫後仍然搶救不治,今天下午,檢察官將進行相驗,釐清死因。
    2020/11/22 15:23
  • 死因不單純!?男童頭部有舊傷 疑遭虐待

    基隆一名小男童,因為父母經濟狀況不好,在廟口工作,把他託給26歲的劉姓保母24小時照顧,只是9月25日時,男童在保母家午睡突然猝死,而第一時間保母不是叫救護車而是報警,她和警方說因為男童發燒才會叫不醒,現在解剖結果出爐,男童內臟破裂,頭部也有舊傷,檢警懷疑死因不單純,劉姓保母和丈夫涉嫌虐待,也被列為被告,朝過失致死偵辦。
    2020/11/20 13:01
  • 家長控殺人!19分壓嬰窒息 保母判3年6月

    台北市內湖一間托嬰中心的保母,日前抱著10個月大的男嬰午睡,卻用手腳緊緊壓住小朋友長達19分鐘,孩子最後窒息死亡,家長指控保母殺人,如今判決出爐,廖姓保母被依過失致死罪判刑3年6個月,但家長仍無法接受,認為法院無法理解父母的苦,不知喪子之痛。
    2020/11/17 2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