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週休二日焚化爐工廠地震板塊餘震小五童墜樓地震速報大家源花蓮0423地震施孝榮
  • 搜尋:

    升降機 結果共46筆

  • 悲劇!升降機纜線斷裂 空氣壓縮機從天而降砸死印新婚工人

    印度古吉拉特邦蘇拉特市(Surat)的工業園區本月12日發生一起死亡悲劇,兩名男性工人在路邊搬運貨物,沒想到一台運送著空氣壓縮機罐的升降機鋼絲卻斷裂,結果機罐就這樣從天而降,直接砸中兩人,造成一人當場死亡、一人重傷。
    2024/02/17 14:30
  • 田馥甄開唱「場燈突全暗1分鐘又傳巨響」 原因曝光了

    田馥甄(Hebe)的「一一」演唱會第2場尾聲突發小插曲,她獻唱新歌〈乘著無人光影的遠行〉前,現場燈光視訊突然中斷,全場燈暗將近1分鐘時,現場更傳出「碰」一聲巨響,有工作人員急忙前往確認狀況,讓歌迷相當擔憂。
    2023/08/06 22:02
  • 獨自赴冷凍庫維修!男卡輸送帶夾胸頸慘死 負責人遭判刑

    新北市瑞芳區去(2022)年4月13日發生一起嚴重工安意外,一名物流員工獨自到零下20度的冷凍庫維修輸送帶,結果疑似沒注意升降機已經啟動遭壓傷,整個人卡在輸送帶上受困一個多小時,被救出送醫後搶救不治。對此家屬提告公司疏失,盧姓負責人被依過失致死罪嫌判刑2個月,緩刑2年。
    2023/04/13 15:15
  • 幼童穿雨衣雨鞋 二樓陽台邊岌岌可危? 誤會一場

    網路社團傳出蘇澳鎮馬賽地區一戶民宅前方,有一個小孩子坐在二樓陽台邊,乍看岌岌可危,驚慌之餘定神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升降機。
    2022/12/07 11:22
  • 糗了 搶修路燈到一半升降機壞了 卡到半空中

    基隆市警方是在這個月7號下午三點左右,接獲報案表示,有人受困在升降機中,無發到達地面,於是警方立即到達現場,警方立即架梯順利將受困在半空中的工人救出。
    2022/11/09 12:07
  • 別當冤大頭!買房眉角多 「5種停車位優缺點」一次搞懂

    當搞懂法定停車位、增設停車位、獎勵停車位後,沒想到停車位還分很多種,究竟什麼是坡道平面、坡道機械、機械平面、升降機械(機械機械)、機械循環式(俗稱停車塔)?這5種停車位價格差多少?各自優缺點是什麼?我該怎麼挑選?
    2022/05/28 13:15
  • 這樣能改運?郵局外燒褲毀升降機 男判拘役15天

    台北市北投一名客運司機,因為生活不順遂,誤信謠言,說燒衣服能改運,居然半夜到郵局外焚燒褲子,造成無障礙升降機起火,隔天郵局人員上班,發現後馬上報警,警方查出嫌犯在案發前,曾在一旁的ATM領錢,循線將人逮捕,並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2/05/15 19:23
  • 獨自赴冷凍庫維修機器!男卡輸送帶重傷亡

    新北市瑞芳發生一起嚴重工安意外,一名物流員工晚間一個人到零下20度的冷凍庫維修輸送帶,結果疑似沒注意升降機已經啟動,遭壓傷,整個人卡在輸送帶上受困一個多小時,等警消到場把人拉出來,送醫後仍搶救不治。
    2022/04/14 12:10
  • 機車送修千萬別急!升降機下降Ing 女自牽車夾傷腳

    一名女子機車維修,升降機還在下降中,她就上前要牽車,結果右腳被升降機夾傷,當天她拒絕叫救護車,業者堅持送她就醫,隔天她開口要1萬2紅包,醫藥費另外計算,機車行認為不合理,雙方進行調解,因為技師轉身放工具,沒有注意客人進入工作區也有疏失,最後以一萬元和解。
    2022/03/31 18:41
  • 國道3號隧道工安意外 女工人遭夾半空臉發黑慘死

    國道三號北上29.2公里碧潭隧道內,今(14)日凌晨發生工安意外!一名許姓女工人在進行隧道內裂縫灌注保養工程時,站在升降機上,疑似車輛距離沒抓好,導致她被夾在風管和機台中間,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協助許姓女工人脫困,緊急送醫,搶救半個小時後仍宣告不治。
    2022/01/15 10:53
  • 騎樓見「開放式陽春電梯」 網歪樓:異世界入口

    異世界的入口?近日有民眾發現,疑似有住家、商家等為圖上下樓方便,竟在人來人往的騎樓加蓋「陽春透明電梯」,開放式電梯運行過程,更被民眾拍下PO上網,引發熱烈討論。
    2021/02/22 10:12
  • 誤踩油門衝進停車場 車墜6米情侶受困

    新北市中和今晚(2/7)發生意外,一名駕駛開車載女友,疑似因為誤踩油門,整輛車撞進機械式停車場,墜落6米深的升降機空間,車輛倒栽蔥,情侶受困,警消獲報緊急救出,將兩人送醫救治。
    2021/02/07 23:18
  • 好痛!鋼索脫軌 男子背部遭升降機壓住

    基隆市上個月底傍晚5點多,發生一起意外事故,一名男子在倉庫整理貨物時,疑似鋼索脫軌,造成整台升降機籃往下掉落壓住他的背部,幸好當時二樓鄰居聽到他在求救,趕緊撥打119,消防人員到場後,使用砂輪機切開壓住男子的不鏽鋼條,這才讓他順利獲救。
    2020/04/01 13:33
  • 粗心老爸載女出門 忘記停電車卡半空中

    嘉義消防隊日前接獲報案,一名粗心的爸爸,恩為忘記台電的停電公告,本來要開車載女兒出門,沒想到車子上了升降機後,就這樣卡在半空中動彈不得,最後消防員架設鋁梯,才順利將兩人救出來。
    2019/08/11 21:20
  • 汽車運輸車載太高撞到天橋 貨車墜落翻

    台中市台灣大道跟河南路口,一輛小貨車翻得四輪朝天,原以為是劇烈撞擊造成車輛翻覆,詢問駕駛才知道,闖禍的不是小貨車,是一輛大型汽車運輸車,分為上下兩層,小貨車本來停在上層鐵架,因為後車斗高度超過4.6公尺,開過行人天橋時過不去,還讓整輛貨車墜落砸下來,汽車運輸車駕駛供稱,忘了把升降機放下來,違反高度限制,這一趟運載車輛任務沒成功完成,不只得賠車損,最高會被開罰9千元罰鍰。
    2018/02/06 19:12
  • 停車遇上大跳電! 婦受困停車塔嚇壞

    高雄一名女駕駛,15日晚間把車開進機械式升降停車塔、準備停車,當升降機啟動時,突然停電,她因此連人帶車受困停車塔內,上不去也下不來,消防隊員到場後,好不容易靠手電筒燈光找到人,連忙鼓勵她鑽過旁邊的小縫、脫困。
    2017/08/16 11:24
  • 迎接高齡社會 舊屋增設電梯7年僅18案

    為了因應高齡化社會,高雄市從民國99年率先全國,獎勵建蔽率及容積,鼓勵五樓以下非公眾使用的住宅區及商業區建築物,建築面積約21.17坪內,設置無障礙升降機,營建署也加碼五樓以下舊公寓,由原本全部住戶同意改為過半數同意就能增設電梯,但7年來,高雄市通過的898案只有18案是舊屋改建,其他都是新建透天,而舊公寓改建數量更是掛零。
    2017/06/27 17:53
  • 駕駛開車門啟動升降機 車門遭擠壓變形

    台北市一名李姓女子,將白色轎車停在醫院機械停車場,疑似沒有立刻下車,還待在車內,之後開門下車時,工作人員正在升起轎車,沒有注意到車內有人,造成車門被擠壓損毀,直到女子回車內猛按喇叭,才緊急暫停操作,事發後,業者坦承疏失,賠償四萬多元,但也提醒民眾,停在機械停車場,要記得不要久留在車上!
    2017/05/25 12:36
  • 登上三樓高升降機! 周湯豪代言嚇到腿軟

    歌手周湯豪出席代言活動,不過廠商竟然要求有懼高症的周湯豪坐上登高機,要在3樓高的位置玩遊戲還要唱歌,讓周湯豪一路腿軟,還不時地緊握手把直說好晃,真的是錢很難賺。
    2017/01/22 13:12
  • 停車塔升降機斷裂 車墜落母女爬車窗逃

    實在很可怕,只是開車回家竟然也出意外,台北市大安區一棟屋齡7年的大樓,停車塔的升降機疑似鋼纜斷裂,導致一輛休旅車一半掉在地下一樓的車塔,讓車內一對母女飽受驚嚇。
    2016/12/19 12:28
  • 快訊/機械停車場意外!轎車墜下樓 母女幸無傷

    最新消息,台北市瑞安街208巷53弄,一棟大樓機械停車場剛剛發生墜車意外,有一輛轎車進入停車機械升降機時突然鋼纜斷裂,導致車子下墜,警消獲報後利用繩索架梯,從轎車天窗救出母女2名,幸好兩人都沒有受傷不需要送醫。
    2016/12/18 17:31
  • 快訊/8歲童卡停車位升降機 警消搶救

    台北文山區一名8歲男童在大樓地下機械停車場,疑似大腿遭機械夾住,警消獲報後已經派員搶救。
    2016/09/21 17:14
  • 維修故障升降機 工人不慎墜樓受傷

    新北市三重發生工安意外,一處機械停車場進行維修時,工人不慎從高處墜落。
    2016/05/24 22:30
  • 快訊/農場實習! 16歲青少年慘被烤箱壓爆頭死

    苗栗通霄一家有機農場倉庫,發生烤箱壓死人意外!中華牧羊人青少年關懷協會,兩名到農場實習少年,與兩名農場員工共同搬運1具大型烤箱要上貨車時,貨車斗加裝的升降機平台,緩緩升上與車斗高度之際,因烤箱底部面積超出升降機平台,車上1人拉住、3人在後方推,疑烤箱太重底部輪子未卡死而滑動翻落,一名16歲蘇姓少年閃避不及,當場慘被壓爆頭,送醫急救仍不治。
    2016/01/19 11:37
  • 啊!洗升降車梯突斷電 7旬翁摔6公尺

    清洗停車升降機突然墜落,一名70歲清潔公司老闆,22日早上清洗大樓時,洗到一半升降機突然斷電他被困在底下,抬頭看到上面有窗戶,靈機一動想要自行爬出,沒想到爬到一半不慎腳滑,他像坐自由落體從6公尺高跌落,還好他意識清醒打電話叫119,送到醫院所幸並無大礙。
    2015/11/22 16: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