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升降台 結果共50筆

  • 任賢齊睽違3年半重返台北開唱! 野生「東方不敗」張清芳驚喜現身

    亞洲天王任賢齊睽違3年半今(16)日於台北流行藝術中心舉辦「輝葉律動 齊跡2024 任賢齊演唱會」,演唱會上破億電影《咒》的導演柯孟融擔任影像監製,重現數段如電影般的人生故事。開場任賢齊從兩公尺高的升降台現身,帶來開場曲〈再出發〉,嗨翻全場,而現場除了5000名觀眾外,有「東方不敗」之稱的女星張清芳也來了。
    2024/03/16 20:32
  • 鄧紫棋開唱跌落升降台!驚險畫面曝光

    歌手鄧紫棋展開世界巡演,穿著婚紗登台的她,沒想到一開場就踩到裙襬跌落升降台,嚇壞不少歌迷,而途中唱到《句號》時,鄧紫棋似乎想起和前東家間的風波,當場落淚。
    2023/12/09 12:14
  • 驚!鄧紫棋穿婚紗開唱「竟跌落升降台」 3萬歌迷嚇傻尖叫

    香港「鐵肺小天后」鄧紫棋舉辦「G.E.M. I AM GLORIA」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前進大陸廣州,7日起一連3天在廣州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體育場開唱,在首場裡,她穿著婚紗華麗亮相,豈料不慎踩到裙襬,竟跌落升降台,讓全場歌迷嚇得尖叫連連。
    2023/12/09 06:54
  • Jessica來了!合體王心凌大跳〈愛你〉 改良制服美成這樣

    「甜蜜天后」王心凌今晚(24)日舉辦第二場台北小巨蛋「2023輝葉按你 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寵粉的王心凌,搭上「甜蜜號」甜唱〈往幸福出發吧〉、〈月光〉、〈SUGAR HIGH〉、〈教海鷗飛行的貓〉、〈喜歡你怎麼辦〉,在高空中靠近全場歌迷,當飛天巴士環繞全場結束,王心凌回到主舞台時,嘉賓Jessica潔西卡從升降台升起,驚喜登場,全場瞬間歡聲雷動,驚呼連連,帶來王心凌的招牌歌曲〈愛你〉,甜上加甜的組合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
    2023/09/24 20:52
  • Jennie高空唱一半險墜落!驚險畫面全被拍下 粉絲全嚇傻

    南韓人氣女子團體BLACKPINK近日馬不停蹄的在世界各地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近日女孩們來到美國紐澤西州開唱,成員Jennie在演出過程中險些發生意外,原來是四名成員站在升降台時,Jennie原本想依靠在欄杆與粉絲互動,怎料欄杆疑似未鎖好,差一點釀成意外,驚險畫面全全被粉絲錄下,相當驚險。
    2023/08/14 15:53
  • 張惠妹北京開唱「台下驚見大咖男歌手」 她嗨喊:上來一起唱

    天后張惠妹(阿妹)近期展開「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8月5日起一連2天在北京凱迪拉克中心開唱,2場吸引逾3萬人搶看,昨(6)晚楊丞琳的老公李榮浩更隱身觀眾席朝聖,阿妹發現後笑喊:「早知道你就上來我們一起唱歌就好了!」
    2023/08/07 07:16
  • 黃渤新片九龍城拍攝出意外 升降台倒塌8工作人員受傷

    拍電影發生意外,由黃渤、倪妮主演,正在拍攝中的新片《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20日在香港九龍城取景時卻發生了意外,現場升降台突然倒塌,造成8名工作人員受傷,傷者分別有不同程度的骨折與擦傷,正接受治療中。
    2023/05/21 14:32
  • 香港爆拍攝意外!金馬影帝、女神新劇「升降台倒塌」濺血

    香港九龍城20日發生一起拍攝意外,一輛升降台車向後翻倒,約4層樓高的升降台向下墜,擊中後方另一輛吊臂車,現場血跡斑斑,釀至少8人受傷。據悉,這部電影是由金馬影帝黃渤與女神倪妮所主演,2人並未在傷者名單中。
    2023/05/21 11:31
  • Ozone唱一半!經典男團成員衝上台摸胸肌 粉絲嗨翻天

    男團Ozone在15日、16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一連兩天舉辦「One And Only」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今(16)日Ozone更驚喜邀請王子邱勝翊擔任嘉賓,讓全場歌迷驚喜不已。當他們唱完L.A. Boyz的〈JUMP〉、Energy的〈放手〉和F4的〈流星雨〉後,歌迷以為回憶殺致敬部分結束之際,王子從升降台緩緩升起,與Ozone一起唱跳JPM的代表作〈那不是雪中紅〉,在去年選秀節目中,王子曾與祖安、文廷及佳辰合作過,當時演出創下佳績,網路討論度爆表,睽違一年再度合體,看著當年還是選手的他們現今已褪去青澀模樣,成為擁有萬人票房實力的超人氣男團Ozone,王子開心說道:「六位成員們都有肉眼可見的明顯進步,每位都更有自信和魅力。」
    2023/04/16 19:17
  • 張惠妹喉嚨痛!爆經紀人想刪歌單 她上演攻防戰喊「爬出來唱」

    天后「阿妹」張惠妹今(16)晚在高雄巨蛋舉辦第10場「ASMR」演唱會,開唱前經紀人陳鎮川(川哥)接受訪問,坦言阿妹這兩天喉嚨狀況不佳,中醫、西醫、親友的偏方都嘗試,今天已經好了一半,他更分享和阿妹在舞台上演另類「攻防戰」。
    2023/04/16 18:09
  • 草蜢開唱「強撞BLACKPINK」 周杰倫1動作力挺超暖心

    香港殿堂級天團「草蜢」今(18)晚小巨蛋演唱會除有精彩歌舞,更有驚喜嘉賓助陣,在演唱〈超猛〉前,他們特別介紹該曲由天王周杰倫(周董)打造,更感謝人在歐洲的周董,特地請人送了珍珠奶茶到後台打氣,在歌迷如雷呼聲下,嘻哈歌手熊仔從升降台現身,再度掀起演唱會高潮。
    2023/03/18 22:35
  • 羅志祥連飆11首舞曲嗨翻《紅白》 登台「身體突出狀況」道歉了

    台視《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於今(14)日於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廣邀眾星齊聚一堂,陪伴觀眾迎新春。4度參與《紅白》陪伴觀眾歡度農曆新年的羅志祥,以一身黑色亮片帥氣勁裝從升降台緩緩身起,以出道作品〈Show time〉打頭陣,為本屆《紅白》揭開序幕,帶領舞者群一連唱跳11首熱門夯曲,嗨爆現場。
    2023/01/14 21:56
  • 五月天團員換人?品冠帶孩認第2個爹 跟冠佑組「冠冠佑佑」

    五月天「諾亞方舟10周年演唱會」,週六在桃園舉辦第7場,邀請和鼓手冠佑有「兄弟臉」的品冠擔任嘉賓,升降台一上來,全場笑瘋,團員們大玩2人的雙胞哏,氣氛超歡樂。
    2023/01/08 11:09
  • 奪命升降台!失控意外「夾死工作員」 日工安事故1人慘死

    日本沖繩日前發生一起死亡工安意外,一名34歲工人在某新建立體停車場執行檢測作業,卻被突然下降的升降台困住、隨後更因脫困不及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雖然獲報抵達的警消也迅速協助送醫,無奈傷者最終仍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
    2023/01/07 21:29
  • 五月天阿信要冠佑當嘉賓 升降台上來卻變「他」:來找第2個爸爸

    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今(7)日繼續以好歌陪伴粉絲,面對巡演步入尾聲,主唱阿信笑說五月天演唱會有3大特點,「歌多、話多、嘉賓多」,但也提到嘉賓妝髮費貴,這次請來經濟型嘉賓,要鼓手冠佑充當嘉賓,甚至有儀式感地從升降台現身,豈料搭著升降台出現的竟是「情歌王子」品冠,讓全場歌迷尖叫連連。  
    2023/01/07 21:15
  • 蔡依林唱一半! 「大咖人夫」天王衝上台 親密靠肩超級嗨

    八度攻蛋的蔡依林一連兩周開唱六場天天拋驚喜,在今(2)日來到第三天,迎來首位嘉賓韋禮安,當她唱到〈都沒差〉時,韋禮安緩緩從升降台升起,引起全場大尖叫,而兩人合唱過程當中,蔡依林原本要去搭肩,沒想到還沒摸到,就收回,幸好到最後蔡依林有把頭靠在韋禮安的肩膀,她笑說:「他今天彩排的時候,我每靠近他一公尺,他就退兩公尺,我想說要不要去小巨蛋外面。」虧說是不是要禁女色,韋禮安才尷尬說:「沒有,還是要接近女色。」
    2023/01/02 21:08
  • 羅志祥跌落舞台「撞傷脛骨撐整場」 主辦鄭重道歉了

    「亞洲天王」羅志祥《羅志祥2022年演唱會》高雄場本月12日在萬名粉絲熱情的支持下圓滿成功落幕,開場時意外險跌落舞台的插曲,被許多網友質疑自導自演,而主辦單位寬宏藝術今(18)日表示,演唱會在第一首歌〈No Joke〉前奏時,主舞台升降台因機械系統異常,導致升降台延遲復歸,造成藝人滑落跌倒受傷,對此寬宏藝術深感抱歉。
    2022/11/18 13:21
  • 舞台慘摔媽媽淚崩!羅志祥恐傷骨頭? 急診「診斷結果」曝

    男星羅志祥(小豬)日前在高雄巨蛋開唱,才表演第一首歌,卻因升降台問題導致摔落意外,但他仍堅持繼續完成演出,直到慶功宴結束後,才去醫院檢查,讓粉絲相當擔心,怕傷及骨頭。對此,經紀人透露診斷結果。
    2022/11/14 09:14
  • 羅志祥高雄巨蛋開場突跌落! 忍痛吃止痛藥唱跳2小時

    藝人「小豬」羅志祥睽違八年重返高雄開唱,但一開場準備和舞者飆舞時跌落升降舞台,他只能雙手撐地,一度起不來,唱片工公司證實是升降台出現問題,導致小豬小腿脛骨受傷,不過他忍痛完成表演。
    2022/11/13 15:23
  • 羅志祥險跌落2米舞台遭酸「安排好的」 不忍吐「背後無奈」:媽媽哭了

    羅志祥(小豬)12日晚間於高雄巨蛋舉辦《羅志祥2022年演唱會》,整場演唱會毫無冷場,只是才一登台,他卻因為升降台問題,導致連撞2次脛骨,雖然他忍痛賣力演出到結束,不過事後在慶功宴坦言真的是「10分痛」,痛到被問哪一首想崩潰,他笑說:「痛到沒辦法想。」 
    2022/11/13 12:01
  • 有片/嚇!羅志祥高雄開唱「一開場就爆意外」跌落升降台 一度無法站起

    藝人「小豬」羅志祥,睽違八年重返高雄開唱,但一開場準備和舞者飆舞時,跌落升降舞台,他只能雙手撐地,一度起不來,嚇翻全場!對此,羅志祥所屬唱片公司回應,因為升降舞台沒有拉好,導致小腿脛骨撞到兩次,直接腫起來了。
    2022/11/13 00:12
  • 連唱兩天狀況多! 男團MIRROR成員摔落舞台、高空天橋狂晃

    香港男團MIRROR,近期在紅磡體育館辦12場演唱會,傳出舞台機關狀況百出,在25日第一場演唱會時,不只升降台卡卡,就連12位成員站在天橋唱歌時,不停晃動,讓粉絲看的膽戰心驚,第二天的演出,又有成員不慎摔落舞台,狀況連連讓歌迷氣得連署,要主辦單位正視場地問題。
    2022/07/28 13:49
  • 王淨首攻蛋成A-Lin嘉賓 驚語「我現在很濕」狂發抖

    A-Lin今(16)日起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A-LINK with PASSENGERS」世界巡迴演唱會,一連唱跳多首勁歌,KTV金曲〈失戀無罪〉及新歌〈摯友〉等更是讓歌迷共鳴滿滿,而在她唱完〈忘記擁抱〉後,超人氣演員王淨無預警從升降台升起,兩人一同合唱〈給我一個理由忘記〉,這是王淨首次登上小巨蛋,讓全場為之瘋狂。
    2022/07/16 21:19
  • 體力驚人!羅志祥攻蛋狂跳16分 粉絲喊「這句」激動回應

    男星羅志祥昨(28)日擔任「凹嗚狼人殺總冠軍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嘉賓,壓軸帶來16分鐘唱跳演出,為了這次開唱他瘦回72公斤最佳體重,精彩演出讓全場粉絲嗨翻,結束表演準備下升降台時,有人喊出「這句」,讓羅志祥露出燦笑。
    2022/01/29 10:32
  • 悚!工程車升降台奪命!女騎士擦撞倒地 遭貨櫃車輾斃 

    新北市板橋發生死亡車禍,一名標線工程車駕駛,把車違停紅線上,又放下側邊的升降台,導致女騎士不慎擦撞,倒地後又被貨櫃車輾過,當場身亡,2名駕駛都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2021/10/04 0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