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千鳥紋 結果共4筆

  • 【今日熱搜】徐懷鈺/PLG/林昀儒/樂天桃猿/蝦皮手續費

    今(15)日熱搜關鍵字為「徐懷鈺」。45歲「平民天后」徐懷鈺昨(14)日在新莊Zepp New Taipei開唱,誠意滿滿的她,一登場就以舞曲〈TIAMO〉、〈亂了〉炒熱氣氛,造型更是大解放,她以千鳥紋愛心造型小背心搭配黑色短褲,放送性感纖腰以及美胸,引得粉絲尖叫連連。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15 12:30
  • 看不出45歲!徐懷鈺開唱放送愛心奶 性感熱舞肩帶滑落

    45歲「平民天后」徐懷鈺今(14)日在新莊Zepp New Taipei開唱,誠意滿滿的她,一登場就以舞曲〈TIAMO〉、〈亂了〉炒熱氣氛,造型更是大解放,她以千鳥紋愛心造型小背心搭配黑色短褲,放送性感纖腰以及美胸,引得粉絲尖叫連連。  
    2023/04/14 20:32
  • 具惠善才5天減3公斤又復胖!兩週內忽瘦忽胖 韓網震驚熱議

    韓國女星具惠善2020年與男演員安宰賢離婚後就退居幕後,較少發表影劇作品。九月底以評審身分,出席在首爾舉辦的第27屆春史國際影展開幕典禮,一身千鳥紋套裝搭配黑色帽子,不過卻被網友發現似乎胖了一圈,也讓她誓言在十月的釜山國際電影展前,會好好管理自己,大家都表示驚訝她竟在5、6天內明顯的瘦了一大圈,但近日出席活動卻被發現復胖了。
    2022/10/24 17:47
  • 白色情人節口罩穿搭!萊潔千鳥紋時尚 中衛純白平靜美

    3月14日就是白色情人節,口罩廠商推出相應商品讓情侶搭配,中衛主打純白平面、3D口罩搭配色彩耳繩,希望用唇色帶給大眾平靜,另外萊潔則拿出溫莎公爵夫婦故事,把時尚的千鳥紋放上口罩,展現炙熱、不朽的愛。
    2022/03/14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