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淹水去哪裡早餐店地震益活雞台北車站淹水暴雨白冰冰篡位民進黨訃聞
  • 搜尋:

    千里眼 結果共39筆

  • 3萬顆燈籠海綿延4公里 「這廟」超狂媽祖充氣球可鑽轎底

    雲林西螺福興宮為香火鼎盛的媽祖廟,每逢過年期間,總是絡繹不絕的民眾湧進廟,過年後元宵節也接著登場,福興宮廟前佈置3萬顆小學生彩繪的燈籠,綿延4公里,圍繞著一座大型的「太平媽」充氣球,而民眾走過燈籠海,象徵一種「鑽轎底」的祈福概念。
    2024/02/08 11:42
  • 手刀快衝!媽祖、財神變Q版公仔 西螺福興宮扭蛋機限量玩

    農曆春節將至,雲林西螺福興宮將太平媽意象,做成「扭蛋公仔」,目前有5種樣式,除了太平媽經典款,還有持望遠鏡的千里眼、手持無線電的順風耳,以及文財神、武財神復刻, 每款公仔有3600個,總共1萬8千顆,從今(1)日,4台扭蛋機擺放在廟中,讓許多信徒相當期待。
    2024/02/01 14:26
  • 西螺太平媽祖「限定版醬油乖乖」信徒搶購 廟方電話接到手軟

    雲林西螺福興宮太平媽祖將於今(4)日晚上8點起駕,展開9天8夜的會香祈福儀式,橫跨雲林、彰化、南投等3縣市的遶境大會香,這次廟方玩創意,和「乖乖」聯名,推出和風昆布醬油的米乖乖,結合西螺在地的瑞春醬油和西螺米,推廣在地特色和媽祖文化,也祈求這次會香能平安順利,由於乖乖地包裝特地邀請大師所繪製,精緻的包裝風格,讓信徒狂問該如何購買,廟方接電話也接到手軟。
    2023/11/04 13:13
  • 臨近鬼門開!他夢見「千里眼、順風耳緊盯」 恐是1警告:快拜媽祖

    鬼門開倒數!農曆7月將至,不少民眾心驚驚,許多民俗禁忌不得不注意,稍有不慎,恐怕會為自己招來厄運,然而就在這臨近鬼月的日子,有網友夢見千里眼、順風耳緊盯著他,急發文求助「代表什麼意思?」
    2023/08/14 13:21
  • 迎王陣頭遭阿嬤「破陣」千里眼狂吼 民俗專家直搖頭

    屏東東港日前舉辦迎王平安祭,一名路過的婦人疑似想過馬路,衝入陣頭隊伍,廟方緊急將其擋下,但陣裡的千里眼神將,卻開始失控嘶吼,廟方人員也趕緊將其架走。畫面PO網引發熱議,對此,廟宇人員表示,千將軍是武將,擔心上身兵器傷人,工作人員才會趕緊上前將人拉開,民俗專家也說,破陣恐會遭來附身。
    2023/03/10 19:00
  • 影音/天生鷹眼?黑人視力超群 醫師解密「千里眼」2大因素

    2022/10/29 18:33
  • 鎮守南沙太平島6年 媽祖18日乘海巡艦回鑾新港奉天宮

    2016年12月,嘉義縣新港鄉奉天宮的媽祖分靈自南沙群島的太平島上,遙距台灣本島1600公里,日前由海巡署人員迎太平島媽祖搭乘海巡艦,經3天2夜的航程,終於在昨(7)日抵達高雄港,暫時奉在高雄海巡署第一港口內的天元旨真宮,預計在18日吉時回鑾嘉義奉天宮。
    2022/06/08 11:55
  • 反制殲-20匿蹤戰機? 我規劃採購6架E-2D

    有空軍千里眼之稱的E-2K空中預警機,替我國服役許久,最長機齡已經20多年,而現在傳出美方有意賣給我們,美國海軍現役的E-2D,而我空軍預計要花7百億買六架,未來可反制對岸新型殲-20匿蹤戰機。
    2021/11/12 19:45
  • F-16V配上千里眼 台美簽署MS-110偵照莢艙合約

    美國去年宣布軍售台灣6套供F-16V(Block70)使用的MS-110偵照莢艙,根據國防部今天公布最新的決標公告指出,台美已簽署正式採購合約,總金額為新台幣96億3162萬元,預估民國118年3月前執行完成。
    2021/07/28 13:25
  • 大甲媽祖遶境照舉行 名醫:祈求媽祖顯靈取消停辦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肆虐,台灣政府和民間都在忙著防疫; 1年1度的大甲媽祖遶境活動,不少民眾擔心疫情影響,紛紛建議取消,但日前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向信徒喊話,要大家免驚,「媽祖婆會和天公伯合作將疫情撲滅!」對此醫師施景中在臉書留言,「祈禱媽祖趕快顯靈託夢,請他們停辦這次活動吧!」
    2020/02/24 12:25
  • 伊朗擊落「千里眼」無人機 美軍:在國際領空

    美伊緊張局勢持續升溫,伊朗宣稱在他們的領空擊落一架美軍無人偵察機,但美軍卻駁斥說,這架無人機是在國際領空被伊朗地對空飛彈擊落,中東局勢升溫,美軍證實將增兵一千人。
    2019/06/20 20:18
  • 神奇!白沙屯媽祖神轎衝渡濁水溪 腳印竟浮出河床

    苗栗通霄拱天宮白沙屯媽祖,每年都會進行遶境活動,今年的日期訂於4月8日凌晨1點20分啟程,預計展開10天9夜的徒步遶境活動。每年白沙屯媽祖的遶境活動,總會吸引許多信眾前往,由於祂並無固定路線,全依祂的旨意移動。就有民眾分享,18年前神轎南下行經濁水溪時,竟指引信眾走路渡河,甚至還拍到河床上隊伍腳印「浮起來」的畫面,令人嘖嘖稱奇。
    2019/02/24 12:35
  • 七爺拜廟「五體投地」慘摔 網笑:這禮數很足!

    「陣頭」是台灣傳統民俗文化之一,常有信徒跟著陣頭遊街,祈求神明保佑,而在陣頭隊伍裡,經常可看到幾個較巨大的神像人偶,像是千里眼、順風耳、七爺、八爺等,這些巨大人偶也被稱為「神將」。不過日前臉書流傳1段陣頭影片,短短4秒引起熱烈討論。
    2019/02/15 20:53
  • 千里眼變身鋼鐵人將軍 廟宇慶元宵網友驚呼「超猛」

    元宵燈節將至,廟宇為了增添熱鬧節日氣氛,打造出不同以往的千里眼與順風耳神尊,讓人耳目一新!
    2019/02/13 21:54
  • 盲眼靈媒2019驚世預言 普欽遇刺、川普失聰

    有「保加利亞千里眼」之稱的女靈媒萬丹,雖然已經過世多年,但他生前留下許多預言,她預測2019年可能發生的國際大事,包括俄羅斯總統普欽會遭到暗殺、美國總統川普生怪病失聰,亞洲還會出現大海嘯,過去她曾準確預言,因此受到高度關注。
    2018/12/27 18:21
  • 鼓勵民眾監控非法露天燃燒 陳情減少8.4%

    環保署日前試辦「千里眼」計畫,鼓勵民眾協助監控周遭非法露天燃燒行為,根據環保署統計,試辦計畫兩個月期間,燃燒稻草及其他垃圾陳情數都較去年減少8.4%。
    2018/07/11 16:29
  • 檢舉非法露天燃燒 最高可領300元

    為了防範露天燃燒影響空氣品質,環保署即日起推動「獎勵民眾舉發非法露天燃燒試辦計畫」,邀請民眾化身「千里眼」檢舉非法露天燃燒,若查證後屬實,可領新台幣300元獎勵金。
    2018/05/03 11:56
  • 防空千里眼 一窺空軍機動雷達戰術移動

    掌握敵軍動態、提供我方反應時間,是雷達重要功能,今天九三軍人節系列專題,要帶大家看的是空軍的機動防空雷達,戰時如何快速轉移陣地,來看這個難得曝光的畫面。
    2017/09/02 15:03
  • 查稻草露天燃燒大使 有請千里眼順風耳

    一期稻作收割,嘉義縣環保局透過空拍機和制高點遠端監控系統,巡查違法燃燒稻田行為,今年還邀請順風耳和千里眼擔任巡查大使,今天在環保局舉行宣誓記者會,維護空氣品質。
    2017/06/26 16:34
  • FOCUS/穿戴科技變千里眼 老人、患者新體驗

    我們曾報導過非常多的穿戴科技,今天要FOCUS就算你人在原地,也能宛如身歷其境投身另一個世界。一位90歲無法下床的阿嬤,靠著機器人加上穿戴科技,讓她奇蹟式實現參加孫子東京婚禮的夢想。另一位長期臥病在床的脊髓損傷患者,則靠著這樣子的科技,感覺自己第一次踏出病房,體驗不同的世界,還能即時做出選擇,科技正在一步步改變我們未來的生活方式。
    2015/10/13 20:11
  • 千里眼被吹走 順風耳拆除不慎四分五裂

    雲林北港朝天宮附近的著名地標千里眼,因為是保麗龍做的,不堪蘇迪勒颱風的侵襲,整隻被吹垮,碎裂在橋下,颱風過後,工作人員打算放倒順風耳,沒想到一個施工不慎,讓順風耳頭部撞到牆上護欄,身體四肢碎落一地,民眾戲稱,順風耳是想要和千里眼一起回去陪媽祖。
    2015/08/10 09:22
  • 神明自身難保! 觀音、媽祖、千里眼被吹倒

    蘇迪勒風強雨驟,全台都感受到威力,狂風吹襲之下,從北到南都有大型裝置物被吹毀,就連神像都自身難保包括北港朝天宮,鹿港天后宮高12米的千里眼神像被吹斷,百萬打造的媽祖花燈招牌也倒塌無獨有偶,高雄市鳳山區一處國定二級古蹟的觀音像,一樣不敵強風,底座被吹斷,觀音像個倒下在七樓高的屋底搖搖晃晃,險象環生。
    2015/08/08 17:54
  • 「四仙」倒了! 媽祖、觀音、千里眼、順風耳倒地

    蘇迪勒風強雨驟,全台都感受到威力,狂風吹襲之下,從北到南都有大型裝置物被吹毀就連神像都自身難保,包括北港朝天宮、鹿港天后宮高12米的千里眼神像被吹斷,百萬打造的媽祖花燈招牌也倒塌,無獨有偶,高雄市鳳山區一處國定二級古蹟的觀音像一樣不敵強風,底座被吹斷,觀音像個倒下,在7樓高的屋底搖搖晃晃,險象環生。
    2015/08/08 13:35
  • 神像也不敵!北港「千里眼」被吹倒毀壞

    蘇迪勒撲台吹倒佛像!跨越北港溪,連接雲林、嘉義兩縣的北港觀光大橋上,有兩尊超大型的千里眼和順風耳神像,竟然倒了一尊,紅色皮膚的千里眼被強風吹倒,只剩下藍色的順風耳。
    2015/08/08 10:58
  • 20公尺Q版媽祖公仔 達4級風就洩氣

    18公尺高的黃色小鴨,在全台掀起熱潮,台中出現20公尺高的媽祖公仔,一旁還有左右護法千里眼和順風耳,在伴隨大甲媽遶境前,先在秋紅谷展出,就怕風勢太大,公仔和繩索拉扯,現場工作人員天天測風速,一旦超過4級風,就會洩氣,暫停展出。
    2014/03/27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