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旅館新竹餘震慶生德州媽媽政府預算長灘島連休3天新竹市
  • 搜尋:

    千里之外 結果共39筆

  • 影音/鄧紫棋清唱〈泡沫〉寵粉! 嗨飆〈千里之外〉逗樂自己

    2024/01/15 10:27
  • 震驚!「費玉清」突復出登淡水跨年舞台 淚吐真心話

    林俊逸今(31)日登上「閃耀新北圈起1314跨河煙火」舞台,以模仿費玉清聞名的他,特別帶來經典歌曲〈千里之外〉,看到台下有許多粉絲前來支持,他忍不住感動說道:「全世界都說林俊逸很會唱,但林俊逸一首歌都不紅,而我的這群歌迷從頭到尾都在。」同時帶來今年發的台語專輯,引起現場大聲尖叫。
    2023/12/31 22:00
  • 林青霞辣照曝光! 外套下僅「白色繞頸bra」網驚:好敢穿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日前願滿落幕,「永遠的東方不敗」林青霞獲頒終身成就獎,今年也恰好是《窗外》問世五十週年,對林青霞來說意義非凡,她的感言也說:「我從千里之外歸來,在生我養我的地方獲得電影最高榮譽,對我來說意義非凡。」而她當天出場優雅氣質與女神風範也令許多賓客、媒體讚嘆,可見年輕時的美貌更是一絕,日前有網友翻出她和男星秦漢的親密合影,照片中的她穿得非常火辣,讓網友非常震驚,直言:「林青霞好敢穿!」
    2023/11/28 10:50
  • 影音/周杰倫合體蘇有朋! 成龍驚喜現身唱〈千里之外〉全場嗨翻

     
    2023/09/11 09:49
  • 67歲費玉清封麥引退3年!陳美鳳「驚揭私生活」:很佩服

    唱紅〈一剪梅〉、〈晚安曲〉、〈千里之外〉等無數膾炙人口金曲的67歲「小哥」費玉清,自2019年11月封麥,隔年1月完成合約工作後就宣告退休,至今引退已3年,眾人都相當好奇小哥現在的生活。對此,女星陳美鳳鬆口費玉清真面目,更直呼「很佩服!」
    2023/01/12 09:00
  • 烏俄之外的戰場 和平獎得主掀內戰 飢餓當武器

    俄烏戰事影響許多產品供應鏈,尤其令人擔心的是俄烏兩國都是重要的小麥與玉米出口國,戰事衝擊糧食價格與運送。千里之外的非洲,聯合國援助飢荒地區的主要糧食就是小麥,今年夏天有2.85億人可能要缺糧甚至斷糧!但非洲飢荒有很多原因,除了乾旱未解,還有停不了的內戰。曾在2019年得到諾貝爾和平獎的衣索比亞總理阿比哈邁德,竟然一手催生了慘烈內戰,如今兩百萬難民流離失所,聯合國指控他讓政府軍阻攔人道物資運送,企圖餓死敵對陣營控制區域的大批平民。
    2022/03/18 20:00
  • 謝台捐口罩!斯洛伐克贈1萬劑疫苗 蘇貞昌:患難見真情

    斯洛伐克將捐贈台灣1萬劑疫苗,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晚表示,台灣和斯洛伐克一樣,在病毒的威脅下,都選擇對千里之外的朋友伸出援手,患難見真情,感謝來自斯洛伐克的溫暖。
    2021/07/17 15:56
  • 作業沒寫完挨罵…14歲少女離家出走 被送回還裝失憶

    大陸山西一名14歲的國二女孩,寒假作業並未完成,遭到父母親責罵一頓,女孩難過到離家出走,帶著壓歲錢搭高鐵到千里之外的重慶。女孩把錢花完了,最後到派出所求助,但她不敢說出實情,最後使出「裝失憶」這招,但被員警識破,所幸最後在警方的協助下,女孩和家人團圓了。
    2019/02/27 11:39
  • 2008「千里之外」後 小哥2登春晚和陳慧琳飆歌

    小哥費玉清自從2008年以一首「千里之外」登上春晚後,之後為了陪伴年邁的父親婉拒了幾次,今年在他封麥前,二度登上春晚舞台,和同樣睽違多年的港星陳慧琳一同合唱,另外同樣暌違多年的魔術師劉謙,靠著一把壺,把清水變豆汁,看得現場觀眾意猶未盡!
    2019/02/05 10:21
  • 孫儷聽周杰倫成迷妹 老公鄧超:我對我媳婦很失望

    歌壇天王周杰倫的「地表最強 世界巡迴演唱會」16日在上海舉辦,現場座無虛席,吸引不少大咖藝人共襄盛舉,鄧超和孫儷夫妻檔也都到場支持,孫儷從霸氣的「娘娘」秒變迷妹跟著嗨唱,讓鄧超吃醋:「我對我媳婦很失望。」
    2018/06/17 15:05
  • 小哥嘻哈《千里之外》很可以! 合體饒舌歌手TT被讚爆

    小哥「費玉清」在跨年當天登上大陸「東方衛視」晚會,驚喜帶給觀眾嘻哈版《千里之外》,合體《中國有嘻哈》知名參賽選手Tizzy T(TT),饒舌結合費玉清的溫柔聲線,讓歌曲有全新面貌。自從去年陸綜《中國有嘻哈》開播後引起廣大迴響,嘻哈音樂也因此受到關注,許多節目參賽者都趁勢發行專輯,也有不錯的銷售成績。
    2018/01/04 12:26
  • 奴才注意阿瑪駕到! 超人氣毛孩明星都在這

    盛夏來臨,悶熱的空氣常讓人極度煩躁,在這因為天氣而情緒急遽起伏的日常裡,毛小孩們成了我們最好的心靈良藥,只要點開這些毛孩巨星們的粉絲專頁,那毛茸茸又天真可愛的模樣,療癒指數就直線上升,什麼壞心情都被拋到千里之外了!
    2017/08/25 15:43
  • 卡爾文森號兵臨北韓? 艦隊遠在千里之外

    朝鮮半島局勢緊張,北韓美國互相放話不惜開戰,美國月初更表示已派出卡爾文森號航空母艦重返朝鮮半島海域,但現在卻傳出艦隊還遠在千里外,最快下週才會抵達。
    2017/04/19 13:02
  • 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在哪裡 行蹤成謎

    近1周來美國當地與亞洲主要媒體,皆嚴密關切美國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打擊群的動態,不過最新消息顯示,卡爾文森號可能還沒到朝鮮半島海域,而是在千里之外的巽他海峽。
    2017/04/18 14:46
  • 重重拒馬包圍 廖國棟:拒人民於千里之外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廖國棟今天表示,政府沒自信,必須要用拒馬、蛇籠,拒人民於千里之外;民進黨立委蔡適應則說,這不是隔絕,而是要讓議事能夠順利。
    2017/04/18 13:17
  • 【商周】搭5G換機潮 雲端中心概念股翻漲

    用Line聊天、開直播、滑臉書、抓寶可夢⋯⋯每秒數以兆計的數據,從手機傳出,劃過天空,送到千里之外的資料中心,經過光纖網路,儲存在伺服器裡,又再透過網路,把各種數據傳回手機。但當你自在的滑手機時,可能沒想到,「資料中心」零組件相關個股卻正寫下股價暴漲的奇蹟。
    2017/04/14 00:23
  • 周杰倫、費玉清再合體 重現《千里之外》

    擔任大陸歌唱選秀節目導師,周杰倫特地請費玉清來助陣,兩人不只再次合體唱《千里之外》,一搭一唱的講評內容,小哥費玉清不時穿插笑話,加上豐富的表情,讓全場笑開懷。
    2016/08/28 11:29
  • 「唱歌需潤滑」 費玉清開黃腔助陣周董

    目前在大陸選秀節目擔任夢想導師的周杰倫,為了幫助自己的隊伍拿下冠軍,特地請來小哥費玉清助陣,兩位天王是繼10年前的歌曲千里之外後,再度合作,不過宣傳記者會上,兩人卻開起黃腔,讓現場氣氛超熱絡。
    2016/08/23 11:10
  • 費玉清獻聲歌唱秀 歌迷聽聲辨人猜本尊

    小哥費玉清現身大陸歌唱節目要觀眾聽聲辨人,憑歌聲猜誰是本尊,費玉清也在節目上露一手,模仿周杰倫唱《千里之外》,由於嗓音清亮讓他的聲音有很高的辨識度,事實上他的聲帶密合度比一般人還要好,也造就費玉清獨特的唱腔。
    2015/11/02 11:17
  • 周杰倫「好聲音」當導師 參賽者趁亂告白

    藝人周杰倫到大陸節目「中國好聲音4」,加入導師陣容,成為節目亮點,其中不少參賽者都衝著他而來,不是唱他的歌,就是趁機表白,感覺就像是周杰倫的「歌迷選秀會」,還有一個16歲的泰國小鄧麗君,雖然無緣晉級,不過周杰倫仍替她圓夢,兩人合唱「千里之外」。
    2015/07/18 13:56
  • 千里之外交友!APP搖一搖 印度來搭訕

    除了交友網站,現在連手機APP都有交友功能,其中搖一搖的功能,可以搖到同時上線的人,另外也能透過搜尋功能,找到附近有使用同樣APP的人,但有民眾發現有時候被當成推銷或色情仲介,最誇張的是搖一搖時,還會搖到幾千公里外的人,讓他們相當傻眼
    2015/05/05 12:26
  • 周董婚禮 費玉清被拱唱《千里之外》走音

    ▲(圖:達志影像/TPG) 周杰倫與昆凌在台北補辦婚宴,席開13桌眾星雲集,包括張小燕、江蕙、張菲、費玉清等人都是座上嘉賓,其中費玉清還被拱上台和周杰倫合唱《千里之外》,儘管一開始音不太準,又有點忘詞,但這段表演還是成為典禮中的高潮
    2015/02/10 19:17
  • 「流行歌為何都好像」 鋼琴師:用同一套和弦

    你覺得流行音樂聽起來像嗎?一位鋼琴家在網路上PO出鋼琴琴譜表示,有29首流行歌,包括周杰倫的《千里之外》、伍思凱的《分享》、梁靜茹的《分手快樂》等等,用的都是同一套和弦,沒有新意,資深音樂人表示這不只華語歌,西洋歌也有一套大家愛用的和弦,大家早就習以為常
    2014/12/08 16:57
  • 張洪量發片惹爭議 指周董音樂「偽中國風」?

    暌違15年再發片的歌手張洪量,在北京宣傳新歌《神曲》,卻有陸媒報導他批評周杰倫和林俊傑的歌是「偽中國風」,儘管他急著澄清,沒有針對周杰倫,只是認為跟原生態的戲曲民歌無關,不能算是中國風。事實上周杰倫幾乎每張專輯都有一首中國曲風,以古箏、簫等樂器,配上文言文歌詞,像青花瓷、千里之外等歌曲,連林俊傑也跟風,順利打進大陸市場,只是看在音樂人陳子鴻眼中,歌曲算不算中國風見仁見智,但要好聽才能打動人心。
    2014/10/17 15:24
  • 電腦前逛街 Google街景「走進」店裡

    Google在2007年推出街景服務,讓使用者只要坐在電腦前就能看到千里之外的街景,完全不用出門,對於要到陌生環境旅遊的人來說相當方便,而Google現在更進一步跟商家合作,不只是店家外觀看得到,內部擺設裝潢也能透過全景攝影線上了解,幫助店家提升業績。
    2013/03/14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