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大成益活雞綜合包理想汽車補課暴雨學校停課地震穀雨飲食氣象激戰
  • 搜尋:

    千萬跑車 結果共94筆

  • 心在淌血!泥濘打滑翻滾 保時捷自撞山壁

    25日早上7點多,桃園市復興區,台7線15.9公里處,一輛保時捷跑車,衝過路邊泥濘,失控打滑自撞山壁,整輛車幾乎毀損,駕駛人沒事,只是千萬跑車的維修費,應該令人心痛,其實台7線過去經常發生車輛翻覆意外,因為山道彎彎曲曲的,可以感受不少駕馭樂趣,常有車隊相約來跑山。
    2023/11/26 12:30
  • 800萬保時捷受傷了!王陽明「銅板價」搞定 專家曝驚人真相

    擁有多輛近千萬跑車的王陽明,近期在IG分享自己市值至少800萬的保時捷,因跑山時不注意撞斷保險桿,為了應急他「只花30塊」就解決,笑翻網友;實際詢問汽修專家,表示像這樣的受損,頂規車的保險桿得花30萬到50萬。
    2023/10/29 14:43
  • 阿姨你別跑!機車窄巷A到千萬跑車 女騎士開溜肇逃

    高雄一名男子,駕駛將近千萬的進口跑車,在一處窄巷會車時,和一部摩托車擦撞,車門遭機車A到,任憑駕駛呼喊「阿姨不要走」,但女騎士還是加速離去,跑車送修估價要17萬元,讓車主好心疼,而女騎士肇事逃逸,警方會依線索通知到案說明。
    2023/09/27 13:54
  • 擦撞「有翅膀的」賠不完!台大教授叫兒閃遠點 網喊快保超跑險

    在路上開車、騎車,難免會有擦撞可能,騎機車撞千萬跑車或是開國產車擦撞名車的狀況也時有所聞,通常事故發生後,不少網友都會感嘆駕駛「賠不完了」或是揶揄「求車主心理陰影面積」。就連台大教授葉丙成,也在臉書貼文,告誡剛考上汽車駕照的兒子「有看到翅膀的」或是「車子看起來越扁的」都要閃越遠越好。不少網友也留言提醒趕快保「超跑險」,免得賠不完兜著走。
    2023/06/04 11:08
  • 「騎馬」逛七期豪宅 馬聽話走斑馬線騎士驚呆

    台中七期蛋黃區,經常有千萬跑車或百萬重機,但日前有民眾看到,更吸睛的「代步工具」,23號晚間10點多,一名男子騎著馬,奔馳在市政路上,引起不少路人跟騎士的關注。
    2023/03/26 18:16
  • 新歌聽不懂?黃明志自爆被鎖碼 酸嘻哈亂象「找千萬跑車擺拍」

    大馬鬼才黃明志選在4月1日進行攻蛋壯舉,舉行「大飛機世界巡迴演唱會」,演唱會前夕推出最新單曲〈鎖碼歌〉,不過整首歌聽起來含糊不清,他表示聽不懂不代表沒歌詞,「它被鎖碼了,很多地區在創作上控管嚴格,如果超過尺度就要鎖碼或馬賽克,甚至遭到禁播。這首歌想傳達創作本身的重要性,同時也是自己一直在堅持的。」
    2023/03/25 12:05
  • 《女神降臨》正妹作家爆逃稅 秒刪千萬跑車合照「沉默1天發聲了」

    韓國漫畫《女神降臨》作者貓咪(야옹이,本名金娜英)10日被爆涉嫌逃漏稅,甚至挪用公司的公款購買上億元韓幣的超級跑車,目前她已經火速刪掉在Instagram上炫耀跑車的照片,11日貓咪也發表聲明,稱自己處理不慎才造成部分失誤,但絕對沒有挪用公款的問題,往後會誠實履行納稅義務。
    2023/02/11 19:03
  • 違停開車門!Uber司機閃不及 撞千萬跑車

    千萬跑車,駕駛開車門沒注意,這下慘了!上午十點多,林姓駕駛開著跑車,行經捷運芝山站附近,當下他違停要買東西吃,結果開車門沒注意後方情況,一名多元計程車司機當場開車撞上車門,車商估計,跑車光是更換一片車門,恐怕得花五十萬。
    2022/10/27 19:43
  • 超跑車隊送愛心 弱勢孩童近距離體驗HI翻

    以公益為號召的超跑車隊,集結了近二十部拉風又可愛的跑車,在宜蘭羅東的飯店進行愛心捐贈活動,主辦的車隊表示,他們是每年環島進行公益,這次是配合宣傳公司的活動送愛給弱勢,也讓小朋友有機會近距離體驗千萬跑車的魅力。
    2022/08/08 13:01
  • 義氣!日選手撞爛賽車 億萬富豪借千萬法拉利救援

    日本億萬富翁前澤友作又創下驚人之舉。他聽說賽車手朋友在16日比賽中,把車子撞爛,連忙將自己擁有的破億跑車「法拉利488 GT3 EVO」,借給朋友,獲得網友一片讚賞,稱讚他超有男子氣概。 日本賽車選手横溝直輝目前正在鈴鹿賽車場,參加「2022 Fanatec GT World Challenge Asia Powered by AWS」。他於16日的比賽中撞壞座駕,雖然人沒有受傷,但車子受損嚴重,難以參加今(17)日舉行的比賽。但他在比賽開始前透過推特表示,一位救世主在絕望中朝他伸出援手。 前澤友作隨後也發文表示,他把車子借給橫溝,希望對方好好加油,並附上兩人的合照。據了解,接獲橫溝團隊想要借車的請求後,前澤一口答應。他們於16日晚間緊急調整性能,進行相關作業後,今日順利參加比賽。 日本億萬富豪前澤友作又創下驚人之舉。他聽說賽車手朋友在16日比賽中,把車子撞爛,面臨隔天無法參賽的處境後,乾脆地答應將自己擁有的千萬跑車「法拉利488 GT3 EVO」借給朋友,獲得網友一片讚賞,稱讚他超有男子氣概。
    2022/07/17 18:21
  • 移動豪宅來撞我! 賓利疑「硬插」內車道擦撞轎車

    台中台灣大道發生擦撞車禍,女駕駛開車直行,被賓利硬切擦撞,駕駛下車只想著行程全被打亂,把事故照片傳群組,大家才驚覺是千萬跑車撞上來。
    2022/07/10 20:42
  • 不只法拉利!宜蘭阿公騎「這台」載妻買菜 百萬身價曝光

    日前一名宜蘭老翁開著千萬跑車到菜市場買菜,被民眾拍下PO網後,引起大批網友搶認阿公,怎料如今又見隱藏富豪,有網友發文貼出一對阿公阿嬤騎著百萬重機去市場買菜的照片,看得網友驚呼連連,「這台不能撞到喔,這款也會讓你賠到懷疑人生」,也有不少人讚嘆宜蘭人的消費實力。
    2022/06/23 08:17
  • 開千萬法拉利買菜 阿伯「超狂背景」曝光:不只一輛跑車

    日前一名宜蘭老翁開著千萬跑車到菜市場買菜,「低調身影」被網友曝光後因而爆紅,許多人都想認他當爺爺。有當地攤販受訪時透露,該名老翁常向他買魚,且不只有一輛跑車。
    2022/06/20 17:05
  • 任賢齊車庫首曝光!收藏車款被網讚:是大玩具收藏家

    向來很低調的任賢齊,首度曝光自家車庫,不只電單車超吸睛,收藏的越野車一出現,讓粉絲大讚「絕對是大玩具收藏家」,低調收藏還有劉畊宏,臉書除了分享健身操以外,還有兩台千萬跑車。
    2022/05/01 21:19
  • 佯裝上市建設子公司 「買」靈骨塔位騙5千萬

    靈骨塔詐騙集團,佯裝是上市建設的子公司,騙了超過五千萬!嫌犯騙說最近在開發土地,需要遷葬無主墓,因此要購買大量的靈骨塔位,不少被害人看到上市公司的招牌,信以為真,其中一名80歲的婦人,為了脫手一批靈骨塔,卻被騙走上千萬,嫌犯落網後,警方查出有竹聯幫背景又愛炫富,每個人名下都有百萬跑車。
    2021/12/27 17:42
  • 快救她!超跑自撞陷火海 駕駛拖出女乘客求救

    開著千萬跑車載朋友出門,卻在半路打滑撞車,害乘客喪命,駕駛遭起底追蹤!檢警調查,肇事的黃姓駕駛,自稱在房地產公司上班,兩年前花了200多萬,買下這輛二手跑車,事發當時和認識半年的翁姓女子約吃飯,但兩人竟然都沒有繫安全帶,這一撞女乘客傷重不治,駕駛也涉犯過失致死罪,複訊後十萬元交保。
    2021/11/28 19:28
  • 快訊/超跑撞毀害命!2人未繫安全帶 駕駛10萬交保

    新北市汐止一名黃姓男子,開著千萬跑車載女性朋友出門吃飯,沒想到半路疑似失控打滑自撞,車輛燒毀,女乘客搶救不治,經檢警訊問後,發現兩人都沒有繫安全帶,目前黃姓駕駛涉犯過失致死罪,複訊後,10萬元交保。
    2021/11/28 17:37
  • 遇雨失控打滑!千萬跑車自撞電線桿 男輕傷、女搶救無效亡

    新北市汐止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一輛千萬跑車自撞電線桿,還冒出黑煙,警消到場,連忙將車內男女送醫,28歲駕駛輕傷,沒有大礙,但身旁21歲女性友人,卻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經過搶救,仍宣告不治,警方調查,雙方認識半年,當天說好一起去台北市吃飯,沒想到遇到奪命意外。
    2021/11/27 21:21
  • 快訊/疑遇雨打滑失控!超跑自撞電桿 1死1傷

    新北市汐止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一輛千萬跑車自撞電線桿,28歲駕駛,耳朵輕傷,21歲女乘客則是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警方初步調查,疑似下雨天,車輛失控打滑釀禍,只是女乘客送醫後,傷勢嚴重,經過搶救,還是宣告不治。
    2021/11/27 17:16
  • 千萬跑車GG!台中49歲男開「麥拉倫」自撞人行道

    台中49歲蘇姓男子,駕駛公司的麥拉倫跑車,要去找朋友途中,疑似路況不熟加上天色昏暗,發生自撞車禍,右前車頭嚴重毀損,警方說他沒喝酒,初步判定是未注意車前狀況釀禍。
    2021/10/03 14:58
  • 他怎麼迴轉!油電跑車閃不及 撞飛騎士

    違規恐換來天價賠償!基隆一名30多歲的劉姓男子,今天(9/20)早上駕駛市價約1000萬的油電跑車,行經國安路時,不慎撞上對向違規跨越雙黃線迴轉的賴姓機車騎士,雖然駕駛只受到輕傷,不過他的愛車右側車頭全毀,騎士則是右大腿骨折,幸好兩人都沒有生命危險,只是當時正是交通尖峰時段,拖吊千萬跑車時,一度引發用路人關注。
    2021/09/20 18:32
  • 陸3千萬超跑開一半自燃 大火狂燒成廢鐵

    大陸上海發生一起天價火災意外!一輛價值台幣3千萬的超跑,開到一半突然自燃起火。所幸駕駛和乘客及時下車,沒有造成任何傷亡。不過許多網友,看到千萬跑車燒成廢鐵,直呼實在太讓人心痛了。
    2021/08/07 12:00
  • 林昀儒鍾愛「英國跑車」 鄭怡靜不知聊啥「聊車就對了」

    林昀儒私底下個性十分靦腆,搭檔鄭怡靜就說他們也是直到一次輸球才打開話匣子,而且不知道跟他聊什麼聊車就對了,平時也喜歡玩手遊、聽音樂,陪練員也說他很鍾愛英國品牌的千萬跑車,對款式車型都很有研究。
    2021/07/30 18:41
  • 囂張!4惡煞持甩棍當街痛毆擄人 為的竟是千萬跑車

    昨(15)日晚間6時許,台北市內湖區發生一起當街擄人案,一名33歲的吳姓男子到成功路二段附近接女友下班準備要回家,兩人才剛走出路口,吳姓男子就被一群黑衣人團團包圍,持甩棍痛毆,當街押上一輛百萬休旅車載走,警方獲報之後立即展開追查,聯繫歹徒親友策動放人,事後犯嫌表示將主動到案說明。
    2021/06/16 10:39
  • 影星吳彥祖帶頭 千萬超跑加州遊行為亞裔發聲

    定居在北加州的電影明星吳彥祖昨天專程到南加州,參與「停止仇視亞裔」為主題的車友集會,數十輛超級跑車在洛杉磯的街頭遊行,反對仇視。
    2021/05/03 06: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