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千百惠 結果共5筆

  • 【今晚熱搜】第三劑疫苗/李嘉欣/千百惠/吳雪雯/疫苗護照

    今(15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第三劑疫苗」。國內拚打第3劑疫苗,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上午開放疫苗預約平台,不過春節將至,對於過年時間是否提供接種疫苗,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這部分還是根據醫院上班時間進行。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1/15 20:29
  • 昔小三被扶正!58歲千百惠自爆「恢復單身」近況曝光

    58歲泰雅族女歌手千百惠(本名鍾蘭芯),80年代以〈想你的時候〉、〈走過咖啡屋〉、〈煙雨濛濛〉等歌曲紅遍兩岸三地及東南亞,後來當小三被扶正,嫁給中國大陸作曲家高大林,放棄中華民國國籍,未料,近來千百惠接受專訪自爆已經恢復單身狀態,令外界驚訝。
    2022/01/15 17:55
  • 【今晚熱搜】疫苗預約/Virgil Abloh/日本鎖國/千百惠/黃士修

    今(30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疫苗預約」。Omicron來勢洶洶,各國均嚴加提防不敢大意,第16期疫苗自今日上午10時起開始分流預約,AZ、BNT、莫德納均開放,並於12月2日起施打,有需要的民眾可把握時間進行預約。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1/29 20:23
  • 昔當小三被扶正!千百惠「曬中國身分證」:以後不許欺負我

    58歲泰雅族歌手千百惠(本名鍾蘭芯)80年代憑著〈想你的時候〉、〈走過咖啡屋〉、〈煙雨濛濛〉等歌曲紅遍兩岸,後來她嫁給大陸籍作曲家高大林,放棄中華民國國籍,又於2003年復出歌壇。近來千百惠的一段抖音影片被瘋傳,原因是她曬出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分證,還喊話「以後可不許欺負我囉!」
    2021/11/29 09:09
  • 大陸十一/陸國慶 台歌手「獻唱」高山青、大中國

    大陸十一慶典晚會,昨天熱鬧舉行,特別的是,在一堆大陸、香港歌手中,也赫然看到2名台灣歌手,一同在晚會中高歌慶賀大陸國慶。這2位歌手都已經很久沒在台灣出現,包括熊天平還有千百惠。
    2009/10/02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