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老爸山豬愛莉莎莎爭議余天愛莉莎莎 ig美國9年級紅斑性狼瘡全支付
  • 搜尋:

    千歲爺 結果共7筆

  • 陳時中被酸「千歲爺」 他淡定回:年齡不是問題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25日公布首波競選總部名單,各分區後援會榮譽總會長多為國民黨資深立委,被綠營嘲諷「千歲團」,作為蔣萬安內湖、南港區會長的前立委蔡正元昨(26)日則在臉書反擊,他和陳時中同年,他如果是「千歲團」,陳時中就是「千歲爺」。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表示,我想年齡都不是問題,服務熱忱最重要。針對柯文哲逼自己談政見,陳時中表示,「我是市民,應該是市長說給市民聽,哪有市民說給市長聽,那就我來做就好了」。
    2022/07/27 19:09
  • 蔣萬安團隊遭諷「千歲團」 蔡正元:那陳時中也是千歲爺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公布競選團隊陣容,名單共有10個人,把全部的人年紀加起來為675歲,遭網友戲稱「千歲團」、「千歲戰隊」。對此,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大酸,如果自己是「千歲團」,那陳時中也是「千歲爺」,因為兩人「同年同月出生」。
    2022/07/26 15:38
  • 東港迎王平安祭燒王船!熊熊烈火中送回千歲爺圓滿落幕

    屏東東港迎王平安祭今天清晨4時進行8天祭典中的最後一個祭儀「送王」,造價千萬元的華麗王船在熊熊烈火中燒成灰燼,送千歲爺回天庭繳旨,也順利完成在疫情中舉辦的迎王祭典。
    2021/10/31 12:36
  • 快訊/驚!嘉明湖名樹「千歲爺爺」 竟是女兒身

    不少山友在爬嘉明湖步道,都會特別和被譽為「向陽名樹」的玉山圓柏拍照,更被山友稱為「千歲爺爺」!不過,柏樹大部分是雌雄異株,臉書粉專「植業病」的植物專家,上山查看後就發現,這棵樹其實是女兒身,應該稱呼「千歲奶奶」才對。
    2021/05/02 10:12
  • 燒王船萬人歡送千歲爺 東港迎王祭圓滿落幕

    戊戌正科東港迎王平安祭典今天清晨5時,在「送王」燒王船儀式中圓滿落幕,上萬民眾在海邊觀看造價新台幣760萬元的王船在熊熊烈火中焚化,歡送千歲爺回天庭,帶走瘟疫。
    2018/11/04 12:17
  • 千歲爺爺們奮勇抓賊 合力逮鴛鴦盜

    來看高雄老當益壯的老榮民們,英勇抓賊!一名88歲的老榮民,回家時發現有對竊賊在屋裡偷東西,他連忙堵住門不讓竊賊出來,並大喊抓賊,附近10幾位老榮民全跑來幫忙,形跡敗露的竊賊跳窗逃逸摔斷腿,被10幾位加起來上千歲的老榮民團團「圍捕」。
    2013/02/25 12:57
  • 〈獨家〉竊賊偷金牌 辯稱擲筊神明同意

    真的做壞事老天爺也不會保佑,一名陳姓竊賊日前偷偷潛入千歲爺廟,偷了一塊價值5千多元的金牌,警方追查時,心中默念,希望神明保佑早日抓盜賊,結果不到一天警方就抓到人了,事後警方偵訊,問他怎麼如此大膽敢偷神明東西,他卻辯稱說下手前有問過神明,還得到一個聖筊,令警方哭笑不得。
    2009/05/29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