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十鼓擊樂團 結果共10筆

  • 元旦升旗來高雄!特製「龍年一卡通」免費送 領取地點、方法曝

    迎接2024年的到來,高雄市政府攜手高雄市議會舉行元旦升旗活動,現場活動有廣受歡迎的海軍陸戰隊樂儀隊展現陸戰槍法、十鼓擊樂團磅礡帶來精彩演出,此外,也將發放「萬物蓬勃,共進發展」主題,限量5000張的龍年特製一卡通送給市民朋友。
    2023/12/31 17:46
  • 2022 金門海洋藝術季10月邀您ㄧ起藝探金城

    2022海洋藝術季開幕活動將於10月1日晚間6時30分莒光樓隆重舉行,這是一場夜晚的慶典,細細訴說著浯島的故事。四個元素:地、水、火、風,構成了自然的樣態;交織了動人的傳說。在火光中,眾人相聚在一起,舞蹈、歌唱、聆聽,屬於島嶼的歌聲。本次演出邀請金門中正國小鼓吹陣、國內知名十鼓擊樂團、即將成真火舞團與當代舞者以ㄧ同演出,讓觀劇民眾有不同以往的觀賞體驗。
    2022/10/11 11:33
  • 台灣燈會主燈「鳳彩飛舞」明點燈 開幕展演內容出爐

    台灣燈會中央主燈明天點燈,交通部觀光局今天表示,開幕表演將從明天下午5時30分開始,高雄市管樂團率先開場,緊接著是十鼓擊樂團、振宗藝術團及中華藝校帶來精彩演出。
    2022/02/14 19:01
  • 宜蘭童玩星光樂園開幕 首日狂湧2萬人

    宜蘭童玩星光樂園周六(7/18)晚間開幕,標榜免費遊玩,吸引超過2萬人朝聖,縣長林姿妙表示,希望暑假避開白天酷熱,從傍晚到晚上,能欣賞星光饗宴,帶動宜蘭經濟。
    2020/07/18 23:30
  • 觀光新南向推進紐澳 台灣人文風情魅力爆表

    台灣觀光新南向拚亮點,觀光局今年首度將觸角從澳洲延伸到紐西蘭,透過氣勢磅礡的擊鼓與三太子陣頭表演,不僅人氣爆表,也讓紐澳更了解台灣多元的人文風情。
    2019/09/06 16:34
  • 老樂園翻新重生 能再創當地觀光榮景?

    部分老樂園或遊憩場所因為不合時宜,逐漸沒落被市場淘汰。而將這些閒置或廢棄空間注入新生命活化,台灣有不少成功典範。像是苗栗香格里拉樂園,勤美學進駐後,將舊有歐風噴水池重新打造成具有在地文化風情的竹編藝術,食材、器具取自當地,也吸引青年回流返鄉。而十鼓擊樂團接手台南仁德糖廠,保留舊有廠區並結合表演藝術和極限運動,成為地區旅遊指標,更帶動附近閒置廠房翻新成觀光工廠,讓仁德成為台南新興觀光區。
    2019/05/12 21:37
  • 台灣鼓隊傳奇領軍主演 放水燈遊行登場

     台灣最具特色傳承164年的鷄籠中元祭,今日(8/24)於基隆市區進行中元祭的重頭戲放水燈大遊行,各姓氏宗親會的主題花車、燈車、演出團隊,接連登場。開幕演出特別邀請台灣鼓隊傳奇——「九天民俗技藝團」和「十鼓擊樂團」領軍主演,並且由全中運開幕大典、第十屆總統就職晚會編導王立安導演統籌規劃。整體演出透過音樂、舞蹈及鼓聲,將鷄籠中元祭164年來積累的文化底蘊讓更多人瞭解,用最精彩的演出,征服觀眾們的聽覺及視覺!2018鷄籠中元祭開幕演出在深具文化的民俗節慶中也展現藝術的高度,帶給現場觀眾一場耳目一新的中元慶典。  
    2018/08/27 09:26
  • 聽見希望!1200名偏鄉孩童免費聽「十鼓」

    為了讓偏鄉孩童,也能感受到,台灣著名樂團「十鼓擊樂團」的音樂魅力,有銀行跟飯店贊助1200位孩童,免費到台南仁德糖廠十鼓文創園區。
    2017/07/28 15:05
  • 十鼓擊樂團「鼓之島」 入圍葛萊美獎

    又見台灣之光,由「十鼓擊樂團」創作的專輯「鼓之島」,入圍第52屆美國音樂葛萊美獎最佳傳統世界音樂專輯,月底就要前往美國參加頒獎典禮;成軍10年的十鼓擊樂團,在去年10月發行專輯,原本要報名參加金曲獎,後來因為來不及,改報名葛萊美獎,結果獲得入圍,讓團員們都很驚喜。
    2010/01/09 13:10
  • 園遊會有吃有玩 陳詩欣與葛萊美獎得主音樂演出

    由台北市政府與TVBS、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合辦的《月光.音樂.河》市民音樂晚會,昨(3)晚於松山菸廠熱鬧登場,在「十鼓擊樂團」的演奏聲中,為活動揭開序幕,市長馬英九特別率領府會首長和奧運金牌得主陳詩欣合唱一首「感恩的心」,把現場氣氛帶到最高潮。
    2004/10/04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