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十賭九輸 結果共10筆

  • 愛賭人妻「肉體當賭注」又輸 履約同居房東尪臉綠崩潰

    不少人因為沉迷賭博,搞得自己傾家蕩產,但最近在印度有一名人妻,平日好賭成性,不但把老公賺的錢全輸光,甚至連自己也輸掉。她和房東賭博,用肉體試圖翻本仍慘輸,只好履約和對方同居。丈夫得知後崩潰不已,只好報警並對房東提出告訴,警方表示將會依法偵辦。
    2022/12/06 16:51
  • 過年總十賭九輸?網揭「脫褲真相」 千萬別上癮

    許多民眾過年喜歡賭博試手氣,不過俗話說「小賭怡情,大賭傷身」可別一時沉迷,搞得妻離子散,有網友就分享賭界不能說的秘密,告訴大家為什麼賭博上癮的人,總是十賭九輸。
    2019/02/08 18:31
  • 被打成豬頭還要玩 張誌家賭品差「賭場鬼見愁」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因涉及簽賭案黯然離開球場,但他非常愛賭,可說是「嗜賭成性」,幾乎是什麼都玩,但難逃「十賭九輸」的命運,在外積欠大筆賭債。外傳他賭品非常差,跟朋友借錢去賭,贏了私吞輸了擺爛;還當小組頭常捲走下線的賭金,以至於臭名遠播,全台賭博網站都不接受他的投注,遭到賭場封殺成為「賭場鬼見愁」。
    2017/12/13 09:47
  • 為贏100萬美金 癡肥男甩肉減重成肌肉猛男

    有人下注100萬美金(約新台幣3062萬),要你在半年內將33%體脂肪降到10%以下,是你會願意嗎?美國一名36歲的男子,自己因沉迷賭博負債累累,結果有賭客和他打賭,如果他可以在半年內減重成功,就可以贏得賭客集資的100萬美金(約新台幣3062萬)。這名男子最後成功達標,過程十分勵志。
    2017/07/24 21:08
  • 21點德州撲克勝率高 贏家靠記憶算牌

    算牌贏得賭局被賭場拒絕往來,這曾是電影的情節。根據博弈理論,一副撲克牌數量固定,靠著超強的記憶能力加上計算機率問題的確可以算出下一部牌局,更精準掌握勝算,但是單靠記憶,牌局上短時間精算實在不容易,所以十賭九輸,莊家還是最大贏家。
    2017/02/17 13:18
  • 陸老千開賭場 公開詐術幫人戒賭

    很多人都知道十賭九輸的道理,但是卻還是常有賭徒輸到傾家蕩產,為了幫人戒賭,在大陸北京,有個金盆洗手的老千,開設模擬賭場,�頭不是真賭,而是示範所有老千可能會耍的詐術,包括高科技設備,掌握賭客的牌,或是以巧妙手法偷天換日,揭開賭場嘆為觀止的內幕。
    2011/11/23 22:29
  • 賭神太多? 美大西洋城賭場走衰運

    美國大西洋城賭場最近衰到爆,在今年4月的時候,被一位號稱美國賭神的職業賭徒,在12小時內贏走1.6億台幣,因此被賭場列為拒絕往來戶,而在上個星期,又有一位老兄贏走了超過1.5億台幣的賭金,常聽到人家說十賭九輸,但這兩位高手卻成為超級大贏家。
    2011/06/09 18:39
  • 老千金盆洗手 揭密詐術呼籲戒賭

    大家都知道十賭九輸,但總有沉迷不悟的賭徒,想要抓住那剩下1/10的機會,翻本贏錢,大陸一名征戰賭場10多年的老千,在金盆洗手之後,大方公開自己的騙千術,要告訴所有賭徒,其實在老千面前,你其實一點贏的機會都沒有。
    2011/02/21 22:32
  • 拆穿「賭神」! 滬男「透視眼鏡」詐賭

    俗話說「十賭九輸」,但上海有一位大學生卻是「逢賭必贏」,原因當然不是這名上海大學生賭技高超,而是因為他用了新型的「透視眼鏡」詐賭,詐賭所得達150萬台幣,所幸及時被大陸警方破獲。
    2009/12/08 13:01
  • 碗裝攝影機 骰子幾點一清二楚

    十賭九輸不是沒有道理的,大陸浙江警方查獲了一批老千賭具,可以說是琳瑯滿目,其中最神奇的是莊家使用的特製碗。因為碗裡面竟然裝了攝影機,莊家搖骰子的同時,就可以從另外一個螢幕看到碗裡面的骰子有幾點。
    2006/11/29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