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十月革命 結果共5筆

  • 瓦格納首度承認戰爭失敗! 普里格津:烏克蘭軍很強大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創始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在俄烏戰爭中影響力飆升,傳聞與俄軍方關係矛盾的他,24日警告俄羅斯正處於動亂危險之中,若上級不認真看待戰爭,恐重演1917年的十月革命。他更讚揚烏軍是「世上最強大的軍隊之一」,同時稱俄國反把烏克蘭「軍事化。」
    2023/05/25 13:24
  • 俄國「十月革命」一百年 戰鬥民族永不屈服

    一百年前俄羅斯人用革命終結了沙皇極權統治,大家所熟悉的十月革命剛好滿一百年。如今的俄羅斯已經變成現代化的社會民主主義國家,強人領導下的俄羅斯不怕西方制裁也不稀罕西方觀光客,但對同樣是信奉馬克思主義的中國大陸卻是很有好感。
    2018/01/02 22:15
  • 俄國革命百年紀念 列寧遺體仍存水晶棺

    1917年11月7日俄國爆發了「十月革命」,列寧領導的「布爾什維克」發動武裝起義,推翻了當時的俄國臨時政府,促成了1922年蘇聯的建立,列寧成為蘇聯第一任最高領導人,俄國人也對列寧懷有強烈的個人崇拜。100年過去,蘇聯早就解體,但列寧的永垂不朽,現在還存放在紅場的水晶棺材內,供人瞻仰。
    2017/11/08 23:09
  • 肉身不腐氣色好! 列寧遺體「凍齡」近百年

    俄國十月革命,今年屆滿100周年,為了迎接年底的盛事,蘇聯領導人列寧位於莫斯科紅場的陵墓從這個月中旬起暫停開放三個月,以便讓列寧的遺體接受防腐處理再換上新衣,列寧1924年過世至今已經93年,他的遺體面貌和生前沒有兩樣,而且氣色還更好,全要歸功於科學家精心研究的防腐技術,不過每一年的維護費用要花上600多萬台幣,如今有將近七成的俄羅斯民眾認為,應該早日讓列寧入土為安。
    2017/02/09 22:23
  • 50年前蘇聯血腥鎮壓 搬上大銀幕

    匈牙利今天發生首都暴動,目的是要求總理下台,不過50年前的今天,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也發生街頭暴動,當時是由總理帶頭,目的是要對抗前蘇聯政體,結果引來蘇聯血腥鎮壓,當時稱為「十月革命」,如今這段歷史被搬上銀幕,拍成了紀錄片式的電影。
    2006/10/24 2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