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十字鎬 結果共7筆

  • 老爸太狠了!醉兒想酒駕不聽勸 他怒抓十字鎬狂砸自家豪車

    在《三字經》裏頭的「養不教、父之過」,傳達了「生養小孩卻沒讓他好好獲得正確的教導,父母要負很大責任」的道理,而在西班牙北部的洛格羅尼奧(Logroño),有一名父親可能也懂《三字經》,見兒子不願遵守「喝酒不開車」的觀念,不曉得是氣自己沒教好還是被兒子激怒,直接把兒子的BMW 3 Series給砸毀,讓他沒辦法酒駕。
    2023/03/25 21:05
  • 強化玻璃不易破碎 難敵尖錐型工具敲擊

    強化玻璃比一般玻璃的強度高出4到6倍,不容易破碎,經常使用在大樓帷幕,或是汽車的擋風玻璃和車窗,萬一遇到緊急情況,需要打破強化玻璃逃生時,最好使用尖錐型的鎚子,敲擊強化玻璃的四個邊角,就能夠敲破玻璃。
    2018/12/22 16:06
  • 拿十字鎬猛刺女兒70下 狠母被逮竟然笑了

    美國一名育有3名女兒的39歲媽媽,因不滿女兒讀書的方式,以及看她的眼神,用膠帶將11歲大女兒及9歲的二女兒綁在一起。大女兒後來反抗掙脫束縛,這名媽媽竟然用十字鎬猛刺大女兒50到70刀,被警方逮捕後,該名媽媽面對鏡頭仍然面帶微笑,大女兒則仍未脫離險境。
    2018/05/21 11:16
  • 「害我被全台笑」 車主撞保時捷又去協商

    2日下午5點多,台中市一名朱姓男子因為跟保時捷車商有買車糾紛,竟然帶著油漆、酒精跟十字鎬開保時捷直接撞進展銷中心,還二度推撞櫃台嚇壞一大票業務員,衝動之下他甚至想潑酒精引燃,還好被及時攔下、當天被逮捕,不過移送後2個小時他就重獲行動自由,被關一夜衣服沒換又直接衝到展銷中心要協商,這次他憋了滿腹委屈說只是買車竟然買到被關,還被人看笑話。
    2018/05/03 20:17
  • 超跑直直撞!「凱燕哥」身分曝光 網友喊:立領好帥

    台中一名男子先前向車商購車付了200萬元訂金,疑似因交車時間過久、型號不符等因素產生糾紛,打算取消訂單卻被要求支付違約金,沒想到他卻開著保時捷休旅車抄十字鎬,高速衝入展示中心玻璃門,影片在臉書瘋傳,還有網友紛紛表示他是誰還稱讚他立領超帥!不過因凱燕哥衝撞展間的行為嚴重影響生意,也威脅員工「不讓你們在這裡上班」,車商也堅持提告,警方依恐嚇和損毀罪將他法辦。
    2018/05/03 12:33
  • 購車爆糾紛!霸氣男開「7百萬保時捷」 載油漆撞爛展間

    台中1名42歲的朱姓男子,先前向車商購買價值700萬元的保時捷休旅車,疑因交車時間過久、型號不符等因素產生糾紛,打算取消訂單卻被要求支付違約金,甚至還收到對方寄來的存證信,一氣之下竟於今(2日)開著另輛保時捷休旅車載著十字鎬、油漆及酒精等物,直接撞進展示中心大門,當場遭警方逮捕。
    2018/05/02 21:19
  • 網咖濺血!女店員不滿被嗆 揪眾K人

    高雄市的一家網咖,前天晚間發生流血事件!一名女店員因為不滿被客人大罵態度太差,竟然打電話叫了6個朋友,拿著十字鎬到網咖打人,一群人就在店裡面激烈扭打,還施放危險的信號彈,結果一名顧客被十字鎬打得頭破血流。
    2010/09/08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