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十大惡人 結果共4筆

  • 【入獄告白】「頂新」改名走入歷史? 魏應充說了這句話堅持不改

    食安風暴過後,引發消費者恐慌及憤怒,其中頂新更是眾矢之的,不僅魏家老三魏應充在網路上被選為「十大惡人」之一,民眾還發起抵制的「滅頂運動」,對此,曾有幕僚向魏應充建議,讓「頂新」走入歷史,以嶄新的名稱與消費者見面,但他卻堅持不改名。
    2017/07/25 06:55
  • 趙藤雄涉弊案聲押 急發聲明穩營運

    因為涉及桃園八德合宜住宅弊案,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30日晚間遭檢方「聲請羈押」,集團緊急發出聲明稿,強調配合調查,合宜住宅案符合程序,態度堅定,其實就是趙藤雄的一貫作風。70歲的趙藤雄,白手起家打造自己的企業版圖,雖然曾經在金融風暴跌了一跤,但重新站起來後,讓他更有自信,不只當起廣告代言人,去年底被宅神朱學恆,點名十大惡人時,趙藤雄也不惜砸錢,買下各大報半版廣告自清。
    2014/05/31 07:55
  • 朱學恆票選十大惡人 第四劉政鴻提告

    由「宅神」朱學恒舉辦的年度十大惡人票選結果揭曉,馬總統以壓倒性票數,當選十大惡人之首,第二名是逞官威、打護士的鄉代王貴芬,第三名則是大統董事長高振利,苗栗縣長劉政鴻第四名,第五名則是統一企業,雖然只是搞笑KUSO,但劉政鴻非常生氣,再次重申如果朱學恆沒有拿出證據說明,就會提告。
    2013/12/19 10:28
  • 「東鞋西毒」10大惡人 劉政鴻要告朱學恆

    宅神朱學恆,在臉書上公布十大惡人,苗栗縣長劉政鴻和遠雄集團趙藤雄都上榜,除了遠雄不排除提出告訴,劉政鴻也表示,如果朱學恆兩天內沒有出示證據、說明原因,一定告到底,而劉政鴻沒有幫同樣上榜的總統馬英九講話,倒是幫趙藤雄喊冤,因為遠雄集團捐100億,要在苗栗蓋醫院。
    2013/12/17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