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聊天室頭份不雅片A13居家萬芳滅蟑螂鄭華娟邱昊奇洗菜
  • 搜尋:

    十九世紀 結果共9筆

  • 俄羅斯導演挺同志遭政府軟禁 脫離後首度帶新作赴坎城

    2022第24屆台北電影節影展票券將於6月12日本週日中午12點在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正式開賣,今(10)日公布加碼神秘場,為俄羅斯知名導演基里爾賽勒布倫尼科夫最新作品《柴可夫斯基的妻子》,本片今年5月甫於坎城影展世界首映,馬上熱騰騰來到台北電影節搶先放映搶先播放「坎城影展版」,讓影迷一窺十九世紀俄國樂壇最偉大作曲家柴可夫斯基和妻子安東尼娜紛擾狂暴的婚姻生活。
    2022/06/10 14:39
  • 愛斯基摩獸皮船變輕艇 19世紀中葉漸成競賽

    輕艇(又稱獨木舟或皮划艇)據稱是從愛斯基摩人用在水上交通或漁獵的「獸皮船」演變而來,原本是一種日常的工具,但是到了十九世紀中葉的英國,則慢慢發展成一項水中的競速賽。
    2021/07/16 10:36
  • 俄復古觀光列車穿越時代 馳騁夢幻雪景

    世界面積最大的國家俄羅斯,國土橫跨歐亞兩洲,在靠近芬蘭的西北部,有一項火車旅遊近年來很受歡迎。根據乘客和車上的服務員,都對窗外的森林雪景,還有火車裡19世紀末的裝潢讚不絕口,認為這列火車好像可以穿越時空,遠離城市的喧囂,體會舊時代的美好。而這個熱門的鐵路觀光項目,據說在旅遊旺季,要提前3個月預約,才有機會搭上夢幻列車,根據俄羅斯鐵路相關負責人表示,只要開放名額,幾乎都是坐滿,很少會有多餘的座位。
    2021/03/09 19:53
  • 旅義聲樂家耿立 連摘捷克與中國兩大賽首獎

    在捷克的第53屆「德佛札克國際聲樂大賽」中,耿立表演十九世紀作曲家德佛札克的經典作品水精靈「露莎卡」(Rusalka),全場驚豔,連德佛札克的姪子頒獎時也盛讚:「真實世界的露莎卡應該就是如此吧!」
    2018/11/21 13:18
  • 深澳電廠的兩根煙囪 打敗了北台灣的無煙囪產業

    眾所周知,金瓜石跟九份在十九世紀末因為金礦的發現而興起,也因為礦脈枯竭,在上個世紀的70年代沒落,最終在1986年停止所有採礦作業。
    2018/05/09 12:56
  • 電影情報站/逐愛天堂 挑戰英式維多利亞華麗浪漫

    被稱為法國電影頑童的導演歐容喜歡挑戰刺激與創意,首度拍攝英語發音電影「逐愛天堂」向好萊塢浪漫經典致敬,遠征英國呈現十九世紀維多利亞時代的華麗,大膽呈現寂寞女作家追求愛情的勇氣,將濃烈、狂放、熾熱、敢愛敢恨的性格描繪得絲絲入扣。
    2008/03/11 15:43
  • 115歲重慶人瑞 最愛打牌喝小酒

    長壽的秘訣是什麼?在大陸重慶,有一位范老太太,她出生在十九世紀末,現在已經高齡115歲了,大家很好奇,她是如何養生才能這麼長壽?結果她說沒有特別注重飲食,而且平時還喜歡喝小酒和打麻將。
    2007/08/24 12:41
  • 一代梟雄拿破崙 13頁手稿賣千萬元

    法國傳奇人物拿破崙的身後文物又在國際拍賣場上,成為所有人注目的焦點。這次拍賣的是拿破崙在十九世紀初,親筆所寫的一疊回憶錄的草稿,竟然標出了台幣1000萬元的高價。
    2004/12/08 19:21
  • 〈獨家〉羅斯福家族 19世紀靠中國通商發財

    前總統李登輝今天說,當年蔣宋美齡給了美國總統羅斯福不少的「好處」,因為羅斯福本身在中國有密切的貿易往來。回顧歷史來看,羅斯福的家族確實在中國通商,除了一般貿易往來,甚至還從事鴉片生意。羅斯福的外祖父就是靠中國的生意發財,不過這家貿易公司早在十九世紀末就解散了,那時候蔣夫人都還沒出生呢!
    2003/10/25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