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管破裂喝珍奶噴血瑟爾斯基高利貸吸珍奶立法院走光愛情子宮頸癌珍奶
  • 搜尋:

    十三層遺址 結果共8筆

  • 男子瑞芳登山失聯 廢煙道旁樹林尋獲遺體

    50歲柳姓男子昨天與同事前往新北市瑞芳區登山失聯,警消昨天搜索未果,今天再度入山搜尋,中午12時許,在十三層遺址廢煙道附近樹林找到柳男,但已明顯死亡,正設法搬運下山。
    2023/07/09 16:06
  • 魂斷劍龍陵...男登山腳抽筋脫隊失聯近1天 樹林尋獲已死

    新北市一名男子昨(8)日一早和朋友一起出門,前往瑞芳知名景點劍龍陵爬山,殊不知才爬到一半他突然發現腳抽筋還有脫水情況,當下就和朋友說要先行下山等候,沒想到卻就此失蹤、音訊全無。警消自昨(8)日晚間搜索皆未發現,今(9)日一早持續搜索,終於在中午12點半左右於水湳洞十三層遺址旁的樹林內尋獲男子,但他已明顯死亡。
    2023/07/09 14:23
  • 新北礦山藝術季「鼓樂+時尚」 點亮十三層遺址

    2022礦山藝術季,昨天(6日)晚間,在新北市瑞芳登場,選擇十三層遺址作為舞台,邀請時尚設計師,創作40套結合水金九地景的服裝,還有優人神鼓在現場演出新作品,把整個山城點亮的美不勝收。
    2022/08/07 11:32
  • 賞金去!礦山上「布達拉宮」化身「淘金客」

    假期想出遊,開車要找停車位好麻煩,其實只要搭公車就能跨縣市玩透透!台灣好行公車,黃金福隆線,從新北瑞芳出發,經過金山十三層遺址、黃金瀑布還有陰陽海等知名景點,一路玩到台灣極東點的三貂角燈塔,還能再接到宜蘭東北角海岸線來個一日遊,玩完累了也可以去泡湯紓壓,其中金山的溫泉公共浴室,經過整修變的乾淨許多,而且全都是免費使用,吸引不少遊客。
    2021/02/14 18:50
  • 中秋夜精采! 十三層遺址、故宮南院秀光影

    中秋佳節夜晚,南北活動都很精彩,新北瑞芳金瓜石的十三層遺址,點亮活動登場,南台灣則是故宮南院也有光雕秀!
    2019/09/13 23:36
  • 「光雕」勾勒舊礦場 規劃打造金瓜石新景

    新北市政府,看準北台灣世界文化遺產觀光商機,希望能夠把水湳洞十三層遺址,也就是在金瓜石旁的廢棄選煉廠,打亮燈光,發展夜間光雕秀,讓民眾前往水金九旅行一趟,能夠從早待到晚。
    2019/03/04 18:34
  • 賞芒花先挑天氣 這裡的芒花值得等待

    時序入秋,便到了秋芒開始傲視群芳的季節,位在新北市的水金九,與陽明山的芒花相比絲毫不遜色,可惜因著氣候的因素,這一帶芒花總是像個嬌羞的姑娘低著頭,只要陽光綻放,它獨特的山海芒花絕景,絕對令人一眼愛上。
    2017/12/10 09:01
  • 歷史建築塗鴉 台電:拍照檢舉者也違法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 新北市瑞芳區著名歷史建築「十三層遺址」,近日遭「黑雞」在內等4位塗鴉藝術家入內作畫,牆內多處充滿包括噴漆、人物等巨幅創作,著名臉書社團「台灣廢墟研究」裡的一名男子前往拍攝時發現塗鴉,PO文引發網友爭議,台電表示其實區域屬重金屬汙染本就為管制區,不管是拍照者甚至塗鴉,皆屬「違法」,可追究法律責任。
    2014/09/10 16: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