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區隔 結果共595筆

  • 南監驚傳暴動!9受刑人圍毆主管「滾水潑頸」 典獄長證實了

    台南監獄昨(24)日驚傳暴動事件,約於上午10時43分許,9名受刑人以保溫杯裝熱水,潑向16工主管後頸,並將其按壓在地毆打,造成該主管嚴重燒燙傷、右眼充血,頭部受到重創縫針,案發後16工立即收封,暴動的9名受刑人也被釘鐐送入區隔調查舍,目前事件仍在調查當中。針對後續如何處置犯案受刑人,對此南監僅表示會參考筆錄與監視器畫面進行處置。
    11小時前
  • 高雄街頭格鬥!金毛騎士遭駕駛「蠻牛爆頭」血濺白衣畫面曝

    高雄左營區昨(21)日晚間發生一起流血糾紛,57歲的李姓男子於崇德路買飲料時,疑似因停車問題與28歲的許姓男子發生言語衝突,許男離去時仍不斷嗆聲,李男憤恨不平歲拿起地上的提神飲料玻璃罐,用力往許男頭上砸去,血濺當場。許男頭破血流,白衣上都是血跡嚇壞一旁圍觀民眾,警方到場後立即區隔雙方,並通報119協助送醫。
    2024/04/21 11:32
  • 紐西蘭液態乳將進口!酪農憂「產業衝擊」籲:詳標鮮乳與保久乳

    紐西蘭液態乳在2025年將可零關稅賣到台灣,恐衝擊台灣的酪農產業;國民黨立委張嘉郡11日在立法院質詢時指出,農業部應表明立場,力挺台灣的酪農產業,明確區隔「鮮乳」與「保久乳」,避免誤導消費者。
    2024/04/12 11:10
  • 少女遭學長性侵「一週7次」!父控:機構嘸作為

    新北市一名13歲少女,因為家庭因素轉介一間社福機構,但爸爸出面控訴,女兒在機構裡遭到一名學長性侵害,甚至一週多達七次,而機構都沒有作為。對此機構主管表示,一得知就有通報,並請行為人離開機構。家防中心也說,目前雙方的就學環境都已經區隔。
    2024/03/20 19:51
  • 八點檔男神王燦跨年舞台脫了!真實身材曝光 喊話明年六塊肌

    八點檔男神王燦先前推出首張國語EP《Hola》,昨(31日)首度以歌手身份,登上2024嘉義跨年晚會「全嘉藝起來」舞台,王燦特別與4名男女舞者苦練舞蹈帥氣登場,因為已結束唱片宣傳期的他,旋即加入《愛的榮耀》拍攝,為了嘉義跨年,他還大費周章,把應劇情需要的黑髮噴淡,回到唱片宣傳時的髮色,就是要完美呈現歌舞表演,他說:「希望唱片跟戲劇不同視覺,區隔每種表演風格。」
    2024/01/01 17:29
  • 「賴蕭」配聲勢高?綠喊高雄8席全拿 藍主攻執政包袱破解

    明年初的立委選舉,民進黨多次喊出在高雄,要八席全上,不過被認為關鍵在於遞補趙天麟的黃捷,以及左楠劉世芳的李柏毅這兩席,他們一位認為賴蕭配成形後,成功帶動地方選舉士氣,一位認為自己在國防政策可以跟對方區隔,但藍營也批評,這是綠營對自己政績在吹牛,以及半夜吹口哨在壯膽。
    2023/11/25 19:43
  • 黃國昌退黨 陳椒華:時代力量與其他3黨有明確區隔

    前立委黃國昌退出時代力量,加入民眾黨;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說,黃國昌過去是時代力量最強的領袖,種種原因退黨,但時力是一股監督力量,與民眾黨、國民黨、民進黨有明確區隔。
    2023/11/19 15:13
  • 入門版不再只是撿剩的!傳iPhone 16全系列都將搭載台積電N3E晶片

    蘋果為了讓入門版與高階版手機做出明顯區隔,自iPhone 14起就把好料都留給Pro系列,不過這樣的作法到了明年可能會有所改變,有分析師表示,明年的iPhone 16全系列都將搭載台積電3nm的N3E製程晶片。
    2023/10/16 13:19
  • 連鎖手搖「小狗站吧檯」! 民眾怒:不衛生、反胃

    知名連鎖手搖飲店竟然出現食安危機!有民眾到基隆的一家分店買飲料的時候,發現吧檯上竟然有寵物狗趴趴走,店員把玩後也沒洗手,就直接搖飲料,讓民眾直呼實在好噁心,衛生局也說重話,表示寵物應管制,並有適當區隔,如果限期沒改正,將處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罰鍰,業者也趕緊致歉,並暫停營業,進行徹底清消。
    2023/10/10 19:43
  • 臉書允許「開小帳」!每人最多4個分身帳號 切換免登出

    臉書(Facebook)部分用戶想區隔工作帳號和私人帳號,避免私生活受到打擾,不過註冊新帳號和切換帳號卻顯得麻煩。Meta公司在官網宣布臉書新功能上線,用戶最多可新增4個「個人檔案」,根據使用情境迅速切換,不必登出主帳號。 臉
    2023/09/23 15:09
  • 嬌生百年品牌Logo要換了 字體從草寫變正楷

    知名醫療保健大廠嬌生(Johnson & Johnson),近日傳出內部有大變革,《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公司決定變更,已經使用長達135年時間的品牌主視覺,讓紅字的「Johnson & Johnson」從現有的草寫體,改變成一眼就能辨識的正楷。根據官方聲明的說法,之所以做此變革,主要是要做區隔,因為嬌生不久前將保健部門拆出去,未來集團業務要更專注在醫藥領域。
    2023/09/15 11:14
  • 郭子乾節目涉違規!遭NCC重罰620萬 電視台說話了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昨(13)日認定男星郭子乾代言的節目《亞洲健康王》涉及違反衛星廣播電視法第30條規定,於數家電視台播出不同版本,均推介特定產品,致違反節目與廣告未區隔規定,遭裁罰620萬。對此電視台回應。
    2023/09/14 11:17
  • 不是頂大進頂尖! 城市科大藉由海內外實習燙金學經歷

    少子化海嘯衝擊,私校要有區隔性,城市科大靠國內外實習,讓學生燙金學經歷。開學特別舉辦城市祈願 夢想啟航-做事我最傲活動,讓新生闖關領取夢想金幣,展開全新的大學生
    2023/09/13 11:49
  • 圍台軍演第2天!45架共機擾台 27架「逾越中線」

    副總統賴清德過境美國、返抵國門後,共軍東部戰區隔天(19日)就宣布對台灣進行「海空聯合戰備警巡」,今(20)日迄清晨6時止,偵獲共機45架次,其中逾越海峽中線及其延伸線進入西南空域27架次,共艦9艘次,持續在臺海周邊活動,國軍運用任務機、艦及岸置飛彈系統嚴密監控與應。
    2023/08/20 09:46
  • 參選首日謝佩芬站路口拜票 誓言讓王鴻薇「議員立委兩頭空」

    昨日甫接受徵召參選台北市中山、北松山區立委的民進黨發言人、國際事務部主任謝佩芬,今(13)日一早就到南京東路、中山北路口拜票。 談到對手、國民黨現任立委王鴻薇,謝佩芬表示,王是政治意識型態的戰將,自己的理性就是最大區隔;她也說雖然北松山選民結構對民進黨較為艱困,但自己在大安區耕耘的經驗顯示,選民都會做出理性判斷,她期盼帶來改變,會努力拜託選民支持,未來四年讓王鴻薇議員立委兩頭空。
    2023/07/13 11:31
  • 顧防疫卻壞形象? 華山市場「隔板」發黃、髒污

    有民眾日前到北市華山市場內的知名早餐店,發現座位區隔板底座都已經發黃,也有不少髒汙,而且去用餐的還有不少外國觀光客,恐怕會影響形象。對此北市市場處表示,從防疫鬆綁後就沒規定要設隔板,會再對此了解狀況,而其實現在還是有不少餐廳、百貨美食街都還有設隔板。
    2023/05/28 20:06
  • 李彥秀酸還在睡 高嘉瑜:把虐童當政治籌碼

    北市立委戰,藍綠多選區隔空互槓,在港湖區,因為內湖虐嬰案,關鍵監視器畫面消失一事,國民黨籍的參選人李彥秀指控現任立委高嘉瑜不做事,高嘉瑜則反擊把虐童案當政治籌碼!另在松信區,民進黨籍的許淑華跟國民黨籍的徐巧芯,也為了發電議題,相互交火!
    2023/05/07 14:05
  • 他一張照片拍出「兩個世界」 5萬人看傻:怎麼拍的?

    「日本自然」攝影比賽得獎名單近日出爐,其中一張名為「區隔」(隔たり)的照片,獲得外界的關注。從畫面中可看出,照片的空間彷彿被切割成兩半,一隻鷺鷥從土黃色的空間中,正要跨越到靛藍色的區域。讓許多網友看到這張照片,忍不住質疑「這真的不是P圖嗎?」。
    2023/04/27 17:43
  • 護欄原來是手工畫? 內行曝:其實有模具「只是為了省錢」

    好技術!道路上常見的「紐澤西護欄」用以區隔車流、阻斷通行。日前有網友在路上看過一名道路工人拿刷具,一筆一筆地往護欄上的「黑色斜線」畫上去,且沒有用任何測量距離的儀器,話題引發網友討論。
    2023/04/13 05:20
  • 「戴台美國旗帽」  郭台銘搭機赴美12天

    跟馬英九大陸祭祖同一天,郭台銘前往美國,同樣訪問12天,將前往華府、舊金山跟洛杉磯,發表演講,是否為2024總統大選暖身,跟侯友宜作出區隔呢?備受矚目!
    2023/03/27 23:47
  • 2024大選暖身?郭台銘將赴美 藍營:意在凸顯份量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7日)赴美展開「科技經濟開拓之旅」,引發關注。藍營人士分析,郭台銘此次訪美行程走非傳統路線,展現其國際視野與國際政經圈的分量,可能意在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做出區隔,塑造其有能力為台灣解決問題。
    2023/03/27 22:12
  • NCC續審台視申請上架52頻道 最晚4月下旬決議

    52頻道卡位戰未落幕,NCC今天審議北都、洄瀾等9系統申請台視新聞台遞補52頻道案,決議續行審議。NCC表示,關注台視人力、頻道區隔、財務規劃、上架條件等議題,估最晚4月下旬將有決議。
    2023/03/15 16:52
  • 綠推「誠信條款」 賴清德杜絕落跑「不建議」議員轉戰立委

    民進黨今(8日)舉行中執會,黨主席賴清德在會中表示,為不負選民所託,不建議現任議員參與立委選舉,但若是艱困選區,或該區沒有民進黨立委,則排除在外。據轉述,有黨內中執委表示,這主要是跟國民黨區隔,因為藍營有議員想要落跑參選立委,就連可能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可能也要面臨檢驗。不過,也有中常委、中執委持反對意見表示,這樣的大方向,不符合民主原則,且恐有礙人才流通。
    2023/03/08 18:04
  • 汽車違停無法檢舉 百萬網紅公布2張照批綠委:違停之父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Cheap」2日在臉書發文點名民進黨立委陳歐珀是「中華民國違停之父」,批評「政府就是交通亂源的幫凶」,公開他2日下午看到一輛汽車停在人行道上,警察卻推託不處理,但因陳歐珀的提案限縮檢舉,如違停紅黃線、停在人行道上不能檢舉,只能請員警來處理,反而增加警員負擔,還加劇交通亂象,該文隨後引來陳歐珀的助理留言反駁,雙方在留言區隔空論戰。
    2023/03/03 09:49
  • 地球第二大的天然碳庫! 維持土壤健康需靠友善耕作

    台灣地處亞熱帶地區,高溫多雨造就土壤特性,而土壤的健康度也跟農作物產量息息相關,像是位在台南玉井的農民,用溫室栽種番茄,不過近年來卻發現,每一區的產量有所不同,找來專家團隊來檢驗,才發現原來每一區的土壤質地不同,在栽種上也要有區隔,而維持土壤健康,不只能幫助作物生長,也能儲存二氧化碳,成為地球的天然碳庫。
    2023/02/19 2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