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朋友高醫高雄文化中心加班吃飯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跳繩
  • 搜尋:

    區機車 結果共18筆

  • 驚險!機車行暗夜大火 一家四口受困頂樓緊急搶救

    高雄市前鎮區機車行深夜12點多傳出火警,整棟透天厝不斷冒出火舌及濃煙,機車行老闆夫婦聽到狗叫聲又聞到味道,下樓查看,老闆先行從後門逃出,老闆娘上樓叫醒3名子女時,屋內已滿布濃煙,他們聽到鄰居呼喊,往頂樓逃生,消防人員出動雲梯車,順利將4人救出,一家五口都平安!不過,救了主人一命的2隻狗狗卻不幸慘死火場!
    2023/12/21 13:13
  • 水溝蓋騎法?!國宅社區機車道又窄又顛簸住戶:危險

    台南市南區一處國宅社區出入口,設有汽、機車分隔道,但由於寬度只有4米,占了1米的機車道,就畫設在水溝蓋上頭,就有住戶反應,騎機車進出十分顛簸,遇到下雨天,還會打滑,加上車道太狹窄,社區內又有不少長者,真的十分危險!
    2023/09/13 19:40
  • 大雨轟炸臺南!仁德機場路淹大水 小東路水流成河

    持續受西南風影響,中南部地區已連下好幾天豪大雨。今(10日)上午強降雷陣雨讓台南多處地方傳出淹水災情,包括仁德區機場路水淹近半個機車輪子、安南區嚴重積水、小東路水流成河等災情傳出。對此,經濟部水利署也針對台南市七股區發布一級淹水警戒、安南區二級淹水警戒。
    2023/08/10 10:44
  • 疑闖紅燈連撞5車 值勤警員等7人受傷

    112年2月5日晚間7時,花蓮市太平洋公園前1部汽車沿南濱路北往南方向直行疑似闖紅燈,與另1部汽車由南濱路南往北方向直行後往西左轉和平路,雙方於路口發生碰撞後,不慎波及待轉區停等之2部機車及停放於路口人行道處之2部機車與本分局執行交整勤務同仁,共計造成7人受傷,其中1名停等區機車駕駛腳部傷勢較為嚴重,目前仍在醫院診治中,其餘人員均有擦挫傷,所幸並無大礙。
    2023/02/06 14:39
  • 「我恍神啦」婦開車闖紅燈 臨停區機車全倒8人傷送醫

    新北市三峽一名錢姓婦人,今(4)日開車載家人準備回到鶯歌住處時,行經介壽路一段附近,卻未注意交通號誌擅自闖紅燈。當時右側剛好綠燈,機車紛紛起步直行,煞不及、多達5輛機車通通被撞飛,5名騎士受傷。錢姓婦人的車,持續往前衝,撞上路旁停放的轎車,導致她和家人,也都受傷。
    2022/01/04 16:46
  • 快訊/台鐵不平靜!區間車「桃園」急煞 數乘客摔傷

    台鐵東部幹線上午在花蓮發生重大車禍,西部幹線也出包!有民眾搭下午3點52分抵達桃園的「2223次區間車」,列車進站時疑似變換月台不及,司機員緊急剎車,導致不少乘客摔傷。
    2021/04/02 17:04
  • 機車族看過來!內政部預告修法 人行道機車格將全面撤除

    內政部日前預告修法,未來人行道上將不再設置機車格,這項措施也引起正反討論。畢竟在都會區機車車格非常不足,像是新北市就有兩百多萬輛機車,但車格卻只有166萬格,供應量僅僅只有八成左右,台北市同樣也是如此,未來增加人行空間,固然是好事,但如何補上少掉的機車格,也考驗著政府的智慧。
    2020/09/29 22:46
  • 員林彰化火車站周邊機車違停嚴重 警加強取締

    彰化火車站及員林火車站周邊地區機車、自行車違停嚴重,彰化縣警察局交通警察隊今天表示,將加強執法,取締違規停車,呼籲民眾把機車、自行車停放在合法停車格,以免被拖吊。
    2018/08/13 13:29
  • 新北五指山區機車擦撞 1死1傷

    43歲曾姓男子今天下午5時多騎乘大型紅牌重機從新北市汐止區五指山下山時,與對向上山無照騎乘普通機車的17歲胡男發生碰撞,曾男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
    2018/07/01 22:27
  • 機車飛天!車商業績好 倉庫放不下、吊頂樓

    台中市人口數晉升全台第2,但負責中彰投區的台中監理所統計,中區機車的新車掛牌數卻早已登上第1名,還有機車行業者因為新車進貨量大,倉庫擺不下,臨時用吊掛的方式把機車吊上頂樓存放,出現「機車飛上天」的情況。
    2018/04/11 20:07
  • oBike亂象多 柯文哲:盡快訂管理辦法

    新北市政府公告17個行政區機車停車格禁停oBike,並拖吊逾千輛;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共享經濟是世界潮流,將盡快訂定管理辦法。
    2017/07/11 13:46
  • 隨機挑車灌三秒膠 怪客落網辯「心情差」

    只因為心情不好,竟然隨機對市區機車灌三秒膠!花蓮一名41歲男子看到機車停在路邊就在鑰匙孔灌膠,害的車主無法騎乘得花2千元修車,警方在旅館將他逮捕,嫌犯手上還有殘膠以及購買三秒膠的發票,百口莫辯坦承犯行!
    2017/02/09 23:55
  • 無辜被罰!機車被移到殘障車位 遭罰1千2

    市區機車格一位難求,很多人習慣挪車硬塞,不過就有人因此受害!有民眾把機車乖乖停在一般停車格,沒想到回來騎車時,發現車子被吊走了,原來是因為他的機車,被其他人挪到隔壁的身障車位,不只車子被拖吊,還因為違規停車,無辜被罰1千2百元。
    2016/10/31 17:23
  • 北市機車格擴大收費 1天恐繳高達70元

    台北市的路邊機車格開始研擬收費機制,北市交通局長鍾慧諭就說,台北地區機車使用率高應該要加強管理,而且為了提高大眾交通的使用,因此將針對重點商業地區,擴大實施機車格收費,像是松山火車站和公館商圈,都是第一波收費區域,不過目前有可能採用計時收費,這樣一來停一天的錢就可能繳60到70元,就有民眾認為實在太貴了。
    2016/01/06 13:18
  • 不要跑!警匪市區機車追逐 匪摔車被逮

    雲林斗六發生飛車搶案,一名男子騎著機車在市區裡行搶,搶到手便加速逃逸,員警騎車追捕他也不肯就範,最後員警奮力將搶匪撞倒,連人帶車摔了出去,連右肩胛骨都被撞碎了,幸好當時其他員警也陸續趕到,將這名因為缺錢買毒的搶匪制伏,戴上手銬
    2015/04/28 19:35
  • 命大!女失足墜7樓 機車「接住」救命

    真是命大,30日上午,新北市三重一名吳姓女子,在住家7樓陽台曬衣服,疑似踩在椅子上,重心不穩失足,從沒有加裝鐵窗的陽台,摔落墜樓,就這麼剛好,下方就是社區機車停車格,女子剛好掉在2台機車上,緩衝撞擊力道,幸運撿回一命。
    2013/05/31 12:34
  • 莫拉克/颱風怪象!撿鐵條變賣 長跑者趁機練跑

    莫拉克侵台,儘管沒有直撲南台灣,強風豪雨還是讓南台灣小意外不斷,市區機車根本騎不動,十幾位機車騎士像是保齡球一樣,被吹倒一整排,還有民眾愛車被倒下的路樹招牌砸到;颱風天也有怪景象一堆,有人趁著颱風天,來撿拾被風吹垮的鐵管,甚至還有長跑者,居然趁著颱風天跑步鍛鍊身體。
    2009/08/07 12:56
  • 萬華機車格10:1 拖吊業年賺7百萬

    台北市最會拖吊機車的區域是哪裡?答案是萬華區,萬華區機車停車位嚴重不足,平均10輛機車要搶1個合法停車格,比例嚴重失衡,結果是讓萬華區的拖掉業者賺翻天,1年光是拖機車可以進帳7百萬!
    2007/05/10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